我的爷爷7
我的爷爷是一位农民,今年已经76岁了,头发花白,腰板硬朗,是个可爱的小老头。他一直觉得自己还像中年人,电瓶车开得风快,我爸总让他慢点开,安全第一。他总是乐呵呵地说:“心吧,我知道的,没事。”因为他的勤劳能干,家里的果树总是硕果累累,每当果子成熟,他总会打电话过来让我去吃水果,比如樱桃、枇杷、桃子、杨梅、柿子、桔子等等,每当和爷爷一起摘果子是我最开心的事。
7月31日 ,我爷爷为了给果树修剪枝条时,不小心头碰到了树叉,造成了严重的脑淤血。我们都很心疼爷爷,妈妈和伯伯马上把爷爷送进医院救治。当我和爸爸知道后,就急急忙忙的从山东赶回来了。
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看望爷爷,只见手术后的爷爷头上包着像帽子般的白纱布,我们非常心疼,可爷爷还冲我们笑着说:“我没什么事,你们放心吧。”我妈说:“爷爷有一天晚上说自己先回家住两天,然后再回医院结帐出院。”以为自己是院长,能随便进出,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当他有时大脑不清楚时,他的智力像婴儿,走路要我们扶着,不是很稳,而且手拿东西有点在抖动。我想:我爷爷除了个头大一些,其他的和一岁半的婴儿差不多了。我以为是不能抽烟了,他却可以抽,医生说不能抽烟,我爸爸特地为他买了电子烟,不是真的香烟,给他解解烟的念头。也不知怎么了,他会动一点竞比不会动难照顾得多了。
我祝我亲爱的爷爷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