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4
我有一个生活简朴,而且十分勤劳的爷爷。
我的爷爷慈眉善目,一双眼睛虽小但炯炯有神。一头花白的头发显得特别的慈祥。
爷爷的生活非常简朴,有什么好吃的爷爷总是给我吃,自己总是简简单单的吃点就行了。而且穿的衣服也很朴素。记得有一次爷爷正在砍柴的时候,不小心把衣服撕烂了。我说:“让妈妈再给您买一件新的吧!”爷爷说:“不用,不用,让你奶奶补一补就和新的一样了。”瞧,我的爷爷是不是特别简朴?
爷爷还特勤劳,不管是家里还是田里的活都被爷爷打理的井井有条。爷爷每次干起活来还总是忘记时间。有一次爷爷正在刨地瓜,都过了中午十二点了也不见爷爷回来。我和奶奶都急坏了。于是,我们来到田里看见爷爷还在埋头捡地瓜呢。我问爷爷怎么不回家吃饭呀?爷爷说:“只顾着埋头捡地瓜了,没看见太阳都过晌了呀!”我过去夺下爷爷手里的活,拉着爷爷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位勤劳、简朴而且特爱我的爷爷,我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