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其实已经去世,但他一直活在我的心中。记得爷爷发如白雪,经常穿一件白衬衣;他走路缓慢,但由于好强,从未用过拐杖。爷爷书法、笛子样样精通。可惜,我没来得及学,他就已经走了。爷爷很节约,据说他的头发一直是由奶奶理的,因为这可以节省理发费。
爷爷住在华容,我们相隔千里,但有关我们的事,他总会记在心头;我有礼物给爷爷,爷爷也会保留起来。四岁那年,我回老家过年,用毛笔写了“心想事成”四个字送给他,尽管写的乱七八糟,但仍得到了爷爷的鼓励------“恩,写得好!”并亲自把它粘帖在睡房的门框上。现在那座房子早已变成了废墟,我在想,要是那幅字还在就好了,也许爷爷有时间还会来看一看。因为爷爷疼爱孙子,关心孙子的学习是出了名的。
爷爷,您就安心的睡吧,孙子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