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2
奶奶”是一个平凡的词语,可在我的心中却永远是那么的伟大。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她长着一头白发,眼睛特别有神,略显臃肿的身体搭配着沧桑的皱纹,在我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奶奶很爱我,她的爱在我的心中总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不讲道理。我的爸爸、妈妈上班都很忙,奶奶天天来接送我,每当放学后,看到在校门口等待着我那熟悉的身影,我心中的不安,总会变得无影无踪。我真幸运,不是吗?
有一次,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我打着伞走出校门,冷风呼呼的吹着,不断的往怀里钻,我的心一片冰凉,心中想着奶奶大概今天不会来接我了。
天空的大雨,像捅破了的水袋一样止不住的流着,雨伞也不能遮住我幼小的身体。我带着期待,抬头四处张望,透过雨水打湿的双眼,我模糊的看见了奶奶的身影。我揉了揉眼睛,奶奶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奶奶在雨中努力的撑着伞,旁边还站着爸爸。雨珠像子弹一样击打在伞面上,不断的溅起点点水花,从伞的四周落下,奶奶的衣服也被淋湿了,从奶奶那双有神的目光里,我看到了奶奶的期盼。那一刻,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冰冷的心也在逐渐融化......
后来,爸爸告诉我,因为雨下的太大了,不让奶奶去接我,可是奶奶还是固执的要来。
奶奶,你是我最亲爱的奶奶,你的慈祥,你的关爱,我都记在心中,等我长打了,我一定会孝敬您的,愿奶奶永远健康长寿,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