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的奶奶对我特别特别宠爱,真是“拿手里怕飞了,含嘴里怕化了。”我的奶奶长着浓眉毛,大大的眼睛,鼻子高挺,小巧嘴巴。她已经五十岁了,可美丽的容貌使她看起来年轻了好多。在幼儿园时,一个小孩撞着我的奶奶,家长连忙对自己的孩子说:“快跟这位妈妈道歉。”奶奶对我的细心,我十分感动,也十分的惭愧。在小时候,看见与自己同龄的小孩骑自行车,不禁幻想着我骑自行车的样子,我骑着自行车,双脚蹬着,细细感受那美妙的微风。当我看到其他小朋友摔跤时,又不禁感到十分害怕,那该又多疼呀!一次,我下决心去学骑自行车,刚要开口给妈妈说,妈妈却对我说:“今天妈妈和你爸爸,爷爷去汉口办事,估计晚上才回,你要乖乖听奶奶的话哟。”
我只好点点头。妈妈她们刚走,我央求奶奶教我骑自行车,出乎我意料,奶奶爽快答应了:“好呀,乖乖你不怕摔跤吗?假如把你摔得咋样了,疼的可是奶奶的心啊!”奶奶从客厅里搬出一辆小型儿童自行车,下电梯时,奶奶不停叮嘱我:“一定要小心哟!摔了很疼!奶奶的心可承受不起呀!”我不耐烦的说:“知道,知道,知道了!”骑自行车了,奶奶弯下腰,轻言细语说:“我正在扶着你哟,一定要保持平衡,对,就这样,我家孙女真聪明呀!”我骑着骑着,发现自行车后面重量好像轻了许多,我回头一看,咦?奶奶呢?没看见奶奶,心里十分慌张,平衡没有掌握好,“扑腾”摔了一跤。呀,好疼。唉,原来膝盖磨破了皮顿时火辣辣的疼。奶奶这时跑过来说:“皙皙没事吧?哎呀,都流血了,忍一忍,我这有创口贴,贴上就会好一些。”我不仅不领情还撅起小嘴,不高兴地说:“真是的,为什么不扶我了呢?”奶奶说:“乖孙女不要生奶奶的气,骑自行车不能总让奶奶扶吧,你总要自己骑的,你刚刚骑得很好,但要保持好平衡。”我不情愿又有点害怕的第二次尝试,哦,我成功了!我双脚飞快的蹬着,美丽的微风轻轻抚摸着我,好舒服。我的家人都为我学会骑自行车而高兴,我感激的望着奶奶,奶奶也对我眨了眨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