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几,身高约一米五。脸上布满了饱经风霜的皱纹,还有一双慈详的双眼。
爸爸说我和奶奶很亲,这话真是千真万确。奶奶从不打我,妈妈骂我时,奶奶说别骂;爸爸要打我时为奶奶为我出气,奶奶是我的保护神。可是近些时间,奶奶腿脚不方便就回老家了,我也失去了“保护神”。这不,每一次回老家,奶奶都说我长高了,又总是关切地问我在家里过得愉快吗?这一切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迹。
每一次我从老家回家时,奶奶都会送鸡蛋,而且自已又舍不得吃。这时我想奶奶养的鸡很多,然后鸡生蛋,蛋慢慢积少成多,再送给我。我决定等奶奶过来时我也要送她一件礼物。我真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