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我的奶奶她已年过六旬了,可是她身体还硬郎。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苹果脸,岁月已在她饱经风霜的额头上,留下几条皱纹。奶奶她很勤劳,从早到晚几乎没有看到她休息。早上,她早早的地起来了,把一家人的早餐都煮了。之后,又把我叫醒。我洗刷完毕之后,热乎乎的白米饭已摆在桌子上了。奶奶趁我吃饭的时间,上市场买菜回来。中午吃完饭后,洗碗之类的事,她又全包了。等我上学去的时候,她又在家里洗地板,擦桌子等等,把家打扫的焕然一新。晚上,吃完饭之后,她还是没停下来,她坐在我旁边,看我做作业,帮我解决问题。等我睡了以后,她才得休息。奶奶为了我们一家人,付出了是那么多、那么多。奶奶她不但勤劳,而且非常关心我。记的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头痛的滚来滚去。奶奶那天晚上不知起来了多少次,对我问寒问暖,又是给我倒水,又是给我盖被子,又是给我量体温,还怕体温计不准确,时常摸摸我的头。第二天,我的病更重了,一量体温,呀39度8,奶奶急的慌了神。那几天,我爸爸、妈妈刚好去大金湖游玩,不在家。奶奶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后来邻居提醒奶奶,感冒那么严重,不但要吃药,而且要多喝开水,更要去打消热针。奶奶连饭也顾不上吃,立刻带我去最近的一个医院打一针。打吊瓶时,奶奶也是坐立不安。过了几天了,我的病全好了,可奶奶却瘦了一圈。啊!奶奶我永远忘不了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