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龟孙子,快给奶奶借笔。”同学们听到这句话一定会异常惊讶!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奶奶不是真奶奶,而是我的“女汉子”同学。
我为什么给她叫奶奶,小儿没娘——说来话长。
她,第一次调到我旁边坐时,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首先是风风火火地将我的书包给扔了出去,再是上课时踹了我一脚,把脚架在我椅子上,最后还抢占我的“地盘”,把书一股脑的放在我的桌子上。每当我想反抗,她就冲我大喊:“怎么,还想反抗,我就是你奶奶,你得让着我。”久而久之,这个“奶奶”,我也认了。
有一次,她又把我的书包给扔了,我大发雷霆:“老奶奶,您都这把年纪了,腿脚还那么利索,是不是常喝脑白金呀?”只听她回敬道:“是呀,龟孙,我天天用你的钱买的。”天啦,这种话她也敢回答。
还有一次,她又把脚放在我的椅子上,我火了,用手使劲的把她的脚给推了出去,只见她一脚飞了过来,直冲向我胸前,我也不甘示弱,一记飞腿迎上了。我们俩眼中各冒杀气,在座位下展开了“伏虎十八腿”和“夺命剪刀”大战,很久都没分出胜负,下课铃响了,大战以平局收场。“奶奶腿脚不错呀。”“龟孙,奶奶没白教你。”我俩各扔狠话。
日子在小打小闹中一天天过去,眼看我们就要毕业了,这些人这些事都将变成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