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7
一头乌黑的头发,胖嘟嘟的脸蛋哇,弯似弓,细如线的眉毛下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笔挺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加上一颗黑痣,就组成了可爱的我。
我喜欢看书,是个十足的小书迷,因为我认为书是我的欢乐海洋,我可以在书中找到快乐。每当由有美味的东西吃时,我总是会找上一本书陪伴。所以妈妈总说我,你看看你,吃东西都这么麻烦,而我总是笑着说:“没关系”,因为我认为有东西吃不叫享受。如果你有幸得到书的陪伴,那才叫享受。
我不但喜欢看书,而且还很喜欢写毛笔字,虽然我属于写毛笔字的初级阶段,但还是写的很棒,连老师都说我悟性很好,我听了老师的话,再接再厉,没几天就迷上了毛笔字。每当我写毛笔字时,都会感觉非常舒服,没有了以前的浮躁,看来,练毛笔字还可以陶冶情操呢!
人无完人,孰能无过。我也难免,雪心大意胆小……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改正的这些缺点的。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