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和一张小小的嘴,你们猜猜这是谁?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宽容的人,别人一不小心碰了我一下,我就会说:“没关系。”如果他是故意碰我的,那我就绝饶不了他!
有一天,一位同学来我家玩,又是拿糖,又是拿橙子,这我并不在乎,可没想到,他居然会拿我的钱,我上学以后马上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并不是想报复他,而是想让他改正这个随便拿别人的东西的坏习惯。
我最喜欢打羽毛球,我虽然是个左撇子,但我没有失去信心,有一天,我在妈妈的指导下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心里想:“一定要学好羽毛球!”于是,我给自己起了个外号叫:“羽毛球达人”
我还喜欢看课外书,有一天,妈妈正在做饭,我正在看作文书,忽然,妈妈大喊一声:“开饭了!”可我还津津有味的看着书,这下,妈妈急了,走过来对我说:“不吃饭就别想看书!”我听了,只好放下书离开书房去吃饭。
瞧,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