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今天,大家来认识一个人我------张宇龙。
我的外貌非常奇特。我的脸蛋儿像鸡蛋似的;还长着老鹰似的鹰鼻;长着一双无人能比的秀目;长着浓黑的眉毛;长着一张大嘴;牙齿是银白色的;我长着一头浓发,颜色是黑色的;长着一双肥大的耳朵;还长着修长地腿;大大地脚;长着灵巧的手臂。
我的特点是:腿长脚大手臂又长又大又灵巧喜洋洋的脸显得神气十足神采飞扬。
我的兴趣爱好是: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打乒球和学习玩游戏。姚明是我的偶像。
我的优点是爱做家务,学习成绩优秀。有一次妈妈让我做家务,我做完后,妈妈看了看,给我的评价是做得好。
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爱流鼻涕。
有一次在家里, 妈妈抽写我词语,抽完后妈妈告诉我说:“错了9个字。”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大意活泼开朗成绩优秀和爱流鼻涕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