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我是一个……不幸的孩子。
我的性格,注定我是这个样子:缺点一大堆。唉,我自己都头疼呢!
先说说我的记忆力吧。
怎么说呢,我呀,总是丢三落四的,总是忘东又忘西。经常去了学校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昨晚的作业,甚至有时自己拿了作业,竟左找右找找不到……其结果往往只有两个——要么被老师指着站到后面,要么自己乖乖拿着书到后面。
老师让拿书钱的时候,我总是忘拿,总是让老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再让我妈到学校来,最后在大谈特谈一番我的习惯与学习。……
有一次,我来了学校后发现不见了语文卷子,于是大翻特翻了一通,结果还是找不到。没有办法,我又“光荣”地站在了后面。结果,我一摸裤兜——这是什么?慢慢掏出来后,我顿时气急了:该死,这不是我的语文卷子吗!
再说说我的性格。
我总是马马虎虎,走路还不看道路,永远都是迷迷糊糊,做事总犯傻,老是惹得别人哈哈大笑。记得上次朋友问我:“什么时候清明节啊?”我呢,脱口而出:“别找我,我怕鬼,清明节不可以乱跑的。”她一听,捂着嘴笑了:“没叫你出去啊!”
最后,我最最喜欢做白日梦了呢!我总是幻想自己飞上了天空,和妖怪斗魔斗法……唉,像个小孩子一般。同学朋友说我很傻很天真,缺点一堆,却让人喜欢。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大意而又可爱天真的人,一个丢三落四而又惹人发笑的人,一个一个不会说话而又有着很多朋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