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
我今年9岁了,身材苗条,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总是精神地扎成一个马尾,披在脑后。瓜子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一个高高的鼻子,玲珑小巧的嘴巴。哈,这就是我了。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我看书的时候,就像饥饿的人趴在面包上,吸取知识,成为一条小书虫,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我也会常常忘了一些要做的事儿。
有一次,我在看《爱的教育》,虽然里面没有引人入胜的情节,但字里行间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我被深深地打动了,情不自禁地爱上了这本书。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吃饭时间,“宝贝儿,快吃饭了!”妈妈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好,再看两页,把这个故事看完就来。”我回答道。等这个故事看完时,我又不由自主地开始看下一个故事。“你给我出来,饭菜都凉了!怎么那么慢!”妈妈从温柔地小绵羊转眼间变成了凶猛的大老虎,她火冒三丈,朝我大吼一声。我没在意,依然沉浸在书中,我就像火上浇油,让妈妈的火更旺了,她一脚踢开书房门,指着我:“你把我的话当什么了?你的屁股发痒了吧?给我出来。”不好,老虎发怒了,快跑,我手足无措地放下书,恋恋不舍地离开书房去吃饭。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你们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