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都有爱,最珍贵的爱--妈妈的爱就拿我来说吧!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要去上学,可是天下着大雨,刮着大风妈妈叫我多穿几件衣服,小心着凉我不听,就冒着大雨来到学校,忽然,我的鼻孔好象有什么在流出来我用手摸,一看,原来我感冒了,顿时,我觉得很冷,想冒着大雨回家拿几件衣服穿这时,背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叫声,原来是妈妈怕我冷,冒着大雨送来衣服这真是雪中送炭啊!
还有一次,中午,我在地上睡着了,下午来到学校上学,同学们都在复习,只有我自己趴在桌上睡觉老师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几乎要哭出来,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我又趴下睡觉.
放学后,我回到家里,跟妈妈说我感冒,妈妈马上带我去看医生,看好了回到家吃好饭,吃好药我倒在床上有睡觉了第二天,我起床,看见妈妈一会儿就打哈欠我知道妈妈一夜为了照顾我,而没有睡觉.
我有这样疼爱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妈妈,你羡慕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