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爱比母爱更伟大的,这种爱让我难忘。
冷了,她会给你送一件暖和的衣服,感冒了,她会不顾一切的把你送去医院,母爱就是这样,是无私的,她带给了你无限的关怀,她带给了你最温暖的爱,难道我们不幸福吗?妈妈的关心是爱,妈妈的严肃也是爱,妈妈不管怎么做都是为了我们,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一次,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很想哭,看见妈妈那么腰酸背痛,她依然在那里做家务,我轻轻地走过去,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着旋,我把手把放在妈妈的手上,说:“妈妈让我来吧。”可妈妈却拒绝了,让我去学习。可我却执意要帮助妈妈,妈妈说:“好。”我知道妈妈只想让我好好学习,这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妈妈不管再苦再劳累,都不会抱怨。我一边做家务一边哭,心里说着:妈妈,谢谢你一直默默的关注着我,支持着我。有时,妈妈吵我几句,我烦的不得了,我把门狠狠地一摔。我就躲在房间里,一直想:我有什么错,难道真是我错了吗?回头想想妈妈给了我这么多的爱 ,我们还不满足吗?
世间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爱如水,母爱是温暖的关怀,妈妈一直在鼓励我,这种爱给予了我力量,只要好好学习,就是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从那一次的事情来看,使我真正的长大,使我真正地感受到母爱的无私,无微不至,亲切的问候带给了我幸福,严厉的批评使我感受到妈妈的用心良苦,妈妈的每一句话我都谨记在心,因为这些都是爱,阳光照耀我们幼小的心田,我们就像小花朵一样快乐的成长,母亲就像大地一样,一直滋润着我。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她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一直默默的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