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柔弱无力时,只喝几口就是你神清气爽;母亲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是。帮助你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母亲是荒凉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怅是,看一眼满目生辉,闻一下香沁心脾,心灵不再孤独。
母亲是错这种的阵阵清风
还记得那一年,气么成绩特别不好,连我都不想面对自己,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我的眉毛皱了起来,就问我怎么了,我刚想说,刻画到嘴边又咽下,我把门关上了,妈妈打电话给我的老师,老师说:“您的女儿这次成绩考得不理想。妈妈听了,原来是这样。就对我说没关系的,只要你肯努力就行了,加油!她是在我惊慌伤心时,为你失去较早的汗水,梳理好凌乱的思绪。
母亲是冬夜里的一床丝绵被
就在前不久,我刚感冒过,在那几天里,妈妈招呼我十分细致,他每一天的晚上都要来我的房间五六次,这种感觉我都能体会到,因为一大早,我就看见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到了中午,他总是说头疼,我知道是晚上没有睡好,这都是因为我,我的眼眶湿湿的。他总是在你瑟瑟发抖时,用贴心的呵护和温暖是你安然入睡。
母亲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
在一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留下了些生子的任务,回到家里我一看这么多啊!我就不想写,妈妈一看我,她说深呼吸,放轻松,静下心来,慢慢写,“叮铃铃,叮铃铃。”手机响了。有一位阿姨找妈妈去玩,可妈妈一看我他就给阿姨说我不去了,我有事,我在这边听见了,就说:“妈妈,你去玩吧?”我自己在这写,可是妈妈说却说:“我在家陪你,正好我也有些痛疼,其实我知道,妈妈是为我而留下来的。她总是当你心灰意懒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
妈妈的爱,像暖风,无时无刻不温暖我的心灵母爱最无私,最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