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那黑长黑长的头发引人注目,您那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不仅外表美,而且您还把许多智慧和知识传给了我们,并想把这些智慧永远永远传递下去。我觉得这种美才是真正的美。老师我爱您。
自从我们上三年级,老师您为我们操了很多心,看到您每天顶着烈日送队,热得满头大汗,听到您上课时嘶哑的声音,我们很心疼。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也应该保护好自己的体呀。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老师,您是冬天里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您是春天里的甘霖,滋润着我们的脸庞。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们这些花儿一定会开得更加娇艳,更加芬芳!
老师,我想对您说2
上四年级了,我想对老师说的话慢慢的积成了小山丘,特别是这个学期,我想对老师说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平常,因为吴老师非常忙,忙的不可开交,要改作业、备课、上课等,没有时间听我说,所以,就让这篇作文当做我与您的对话,并告诉您。其实,我想对您说的是: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自从跟着您学习,我就不像以前的我了,虽然以前我也天天写日记,但许多篇都是内容枯燥,没有真情实感。妈妈常对我说:“写作文只有写出了真实感情,才会是一篇好作文。”现在,妈妈也说我的作文水平一下提升了许多。老师,我的作文之所以能写的这样好,还不是多亏了您吗?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一个人进步了,他能不高兴吗?我进步了,我也非常高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一篇作文,这样下去,日积月累,把好作文都收集在一起,长大了,看一下作文,就会想起童年时所发生的那些事情,脸上一定绽放着笑容。进步了,就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感情。以前,看见书上的诗歌,我也想写一首,可就是写不出来,但前两天,我却毫不费力的写出了两首,我是多么高兴啊!老师,您是一本书,一本能传给我们知识的书;你是一片海,而我们就是那小小的船,在您那知识的海洋中探索;您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探索的路。老师,您教我们做人,教我们读书,教给我们文明。我高兴能上这个班级,高兴能有您这位老师,帮我克服了怕写作文的困难。这就是我最感到喜悦的事情。
老师,我希望:您能一直教我们,一直帮助我们学习,一直在我们班里目睹我们的成长。我的人生经过了八年,我感觉您是我最好的老师,您不让轻轻松松的事情变成一件很严肃的事。您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老师,虽然感冒了,却还像平常一样,依然带着微笑给我们讲课。虽然您的噪子说话变的不响亮了,但在我们心中,您的声音是我们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老师,我希望您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老师,我真诚的祝福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3
老师,我想对您说……
岁月蹉跎,时光流逝,在老师的指引下,我们不知不觉走过了十多个春秋,粉尘染白了老师的双鬓,光阴带走了老师的青春。
老师,我想问您,您可以待在家中休息一天吗?您可以与家人吃一顿热腾腾的团圆饭吗?您可以忘却学生,安心睡吗?您为什么这么爱岗敬业呢?为什么这么执着不懈呢?为什么这么不畏辛劳呢?
亲爱的老师,您就是父亲,在犯错时包容我们,您就是母亲,在寒冷时温暖我们,您就是朋友,在孤单时陪伴我们……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您是老师,您是伟大的老师!
老师,你我想对您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的恩情,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水滴有梦,所以成就了奔腾的河流,成就了浩瀚的海洋。
砂石有梦,所以成就了辉煌的宫殿,成就了雄伟的长城。
我们有梦,是老师成就了我们蔚蓝的理想,成就了灿烂的明天!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4
老师,几年来,您辛苦了。自从来到学校,我就找到了一份无私奉献,使人尊敬的职业——教师。
虽然仅仅是四年,可您却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并不象别的教师那样拥有动听的嗓音,但沙哑的声音却融化了我们一颗颗幼小的心灵。是您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爱的奉献。
老师,您就像蜡烛,照亮别人,却燃烧自己。每一个同学,哪怕只有一点点进步,您都会鼓励并表扬他。我们每一滴的进步,您都看在眼里。
老师,您并不象别的教师那样严厉。该说时说,该开玩笑时开玩笑,因此,每次上您的课时几乎都是从一阵阵欢笑声度过。
记得有一次,胡恒烁同学背诵一句古诗,他那“有感情”的声音,十分滑稽,引来许多同学的嘲笑。胡恒烁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可您,好象注意到了他的神色,不仅表扬了他,还让同学为他鼓掌。我当初并不理解您的做法。但现在才知道,您是为了鼓励他才那么做。
“严中有爱,严爱有加”。是啊,老师,这就是您的座右铭,也只有这句话才能概括您对我们的爱。我并不希望您对我们的爱成为我生活中的主唱,只希望它成为我生活中的配曲。没错,只有有了精彩的配奏,才能完成一首优美的歌曲。老师,我爱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5
她,是我们最好的班主任,是我见过最好的人,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她就是杨老师,这几年来, 她一直在努力备课、讲课,努力让我们在快乐幸福中成长。好喜欢看我们在绿茵茵的草坪上玩,喜欢看我们在校园里欢声笑语,喜欢看我们专心做功课,喜欢看我们认真地听课。她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她付出,她认真,她忍耐,却从未抱怨……
我们的班是个调皮孩子特别多的班。一年前的一天,“今天我要提醒班上的男孩子们一件事”,只见杨老师边讲边走上讲台,“最近,我发现经常有一些男孩子们踢瓶盖,还把门窗上的玻璃踢烂了!这样非常不好,这是破坏公共财产,知道吗?!”就这样,杨老师苦口婆心,给同学们讲了一大堆道理,可看一看讲台底那些男生在做些什么?“嘞嘞嘞,罗嗦老太婆!” 居然还说:“杨老师火山爆发两百度,嘻嘻嘻!杨老师真是个神经婆,多管闲事!”我心想,扬老师那么辛苦工作,换来的却是同学们的臭骂,真不值呀!
课后,我去找杨老师,帮她捶捶背,放松一下,才知道原来杨老师知道同学们骂她的事!可是,她并不生气,依然耐心的指出我们的错误,悉心的教导教导我们,依然认真地备课、上课……
夜晚,睡不着的时候我总在想:杨老师为我们付出那么多,可同学们却视而不见,还老骂杨老师,太不应该了,但杨老师却从不计较,依然那么关心我们,爱我们,她真实百里挑一的好老师呀,我们该珍惜!
一年后,杨老师的心血没有白费,同学们对杨老师改变了看法,不但毛病改了不少,还天天争着去给杨老师捶背呢!
杨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您用您温暖的心感化了调皮的孩子们,您用您辛勤的工作使我们的成绩得到提高,您用您的耐心让我们这些懵懂的孩子渐渐懂事,慢慢成长……, 您放心,我们会用加倍的努力来回报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6
首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
自从我升上三年级后,妈妈他们有说我懂事了不少,因为这都是您辛苦教出来的。我非常感激您。
您就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是啊,时间过去的可真快!我马上就要升上四年级了。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跟您讲。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长大。您每天都会教我们写一些字,还教我们一些做人的大道理。
每当您上课,给我们讲那些大道理、小道理时,我们总会觉得您有些太唠叨。
老师,我想对您说7
还记得上学第一天,
我是个无知孩子,
是您把我培育成了一个精英。
还记得我刚刚走上舞台,
我十分胆小,
是您给了我勇气与力量,
让我成为了一个“故事大王”。
啊!老师!
您不停地勾画出鲜红的线条,
您不停地创造世界的未来,
然而,
您缕缕银发,
是代表您无私地教导我们。
老师,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
我衷心对您说:
老师,您辛苦了!
无数个日日夜夜,
您不知批改了多少作业,
啊!谢谢您!
在您的教导下,
我已经懂得了无数知识!
请相信,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不辜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