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体育运动,比如:跑步、跳绳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跑步,我还参加过冬季越野赛呢!
去年,学校组织冬季越野赛。班主任老师选上我去参加比赛,当时我很高兴。我和其他的参赛同学,每天的早晨和傍晚都拿出时间练习长跑。离越野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终于盼到了比赛的这一天了。记得那天很冷,我只穿着秋衣、秋裤,冷得直打哆嗦。老师开始点名了,裁判老师手中拿着发令枪,我最怕枪声,这回吓得身上都出了汗。当我听到枪声一响,我的心怦怦直跳,但是还是立刻就冲了出去。我跑得很快,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同学已经冲到了我的前面。我跑累了,就走了一会儿,走着走着,我看见了我们班啦啦队的同学们,他们给我加油助威,我立刻感觉浑身又有了力量,就又向前面跑去。我一鼓劲就追上了我们班跑在最前面的同学,心中沾沾自喜。当我从转折点向回跑的时候,她还没到转折点呢!我觉得嗓子冒烟,气喘吁吁,我咬牙坚持,终于跑到了终点。当我停下来时,觉得双腿都软了,老师和同学们搀扶着我,慢慢的溜达了一阵,觉得好多了。这时,所有的同学也都到达了终点。
最后,裁判老师宣布成绩。我们四年级(1)班得了第四名。我们大家都很失望,可是班主任薄老师却说:“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重在参与!”。听了老师的话,我们觉得很有道理。这次越野赛既培养了我们的兴趣,又锻炼了我们的身体。
我喜欢体育运动,我喜欢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