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妈3
我家是个三口之家,在我眼里,爸爸妈妈有点傻,在爸爸妈妈眼里,我也很傻,可是我家并不缺少亲情,我的傻瓜爸爸妈妈 写人600字。
我还有个傻瓜爸爸,他爱睡觉。因为晚上常背稿早上就不起床。一个早晨,我和妈妈在吃早餐,我说:“都九点多了,爸爸还在睡懒觉,真爽!”可妈妈不紧不慢地说:“放心,他不出五分钟就要跳起来。”话音刚落,只听爸爸“呀!”叫了一声,然后就飞也似的起来、洗漱、换衣,抓起包就冲出去了,像电影里放的快镜头。我问妈妈是不是学了占卜,妈妈咽下一口面包,摇摇头说:“NO,NO,NO,我早知道他要当早班。”
在爸爸妈妈眼里我也很傻,常常办出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事来。每次最晚回家的是爸爸,只要他一按门铃,我就冲进厨房,把饭给他装得满满实实的,压了又压,当我把沉甸甸的饭递给爸爸时,他总是说:“傻小子,你喂大象吧。”我便傻傻地笑。
虽然我的爸妈很傻,但也有爱心泛滥的时候。那次我没考好,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家,面对妈妈期待的眼神,我低下了头,无可奈何的交出卷子,原以 为会是狂风暴雨,可妈妈只是叹了口气,要我下次认真点,便原谅我了。可我比挨了打还难受。
我家是严禁养宠物的,可我对小动物情有独钟,爸爸就带我去宠物市场过过眼瘾。一看见那小猫小狗小白兔什么的,我就手舞足蹈,忍不住央求爸爸给我买一只,爸爸禁不住我求,买下了一只很漂亮的小灰兔。
虽然我的爸妈很粗心,但我非常爱他们。我希望我长大后也是个“傻瓜老爸”,我的“傻瓜儿子”也要有个“傻瓜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