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叫小弥,现在2岁了。今年夏天,小弥得了一种怪病,妈妈说叫“电视病”!小弥每天在不外出的情况下,唯一要做的就是,早上起来看电视,中午午饭看电视,晚上睡觉看电视,一天都在看电视。妈妈就在小弥午睡时,放松一下。妈妈说一定要治治他的“电视病”。
早晨吃完早饭,为了不让小弥看电视,妈妈带他出去玩了,可是夏天太热了,很快他们就从外面回来。一回来小弥就开始打开抽屉找遥控器,他不知道,妈妈为了治他的“电视病”已经把遥控器偷偷藏起来了。弟弟没找到,他开始还不死心,就抱着妈妈的大腿哭,可是他一滴眼泪也没有,还偷偷的用他的小眼睛看妈妈的反应。妈妈神机妙算,当然知道他的小把戏,闹了一会,弟弟见达不到目的就去玩其它玩具了。弟弟一会玩遥控汽车,一会玩音乐小鼓,最高兴的时候是他骑滑板车跑来跑去,他玩的可开心了。
渐渐的妈妈治住了弟弟的“电视病”,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弟弟的眼睛会近视,也不用担心弟弟不爱动脑筋,我的小弟弟又是那个活蹦乱跳的小猴子了,这样的宝宝才是健康的宝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