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有个非常调皮而又惹人喜爱的弟弟。他今年已今三岁左右了,但你千万不要被他的表面所疑惑,不然必定会后悔的。他有一张俊俏的面孔,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肥嘟嘟的身体,真是可爱极了。
每当我想起我的弟弟时,我就不由得想起了他的恶作剧了。那一天,我刚刚写完作业,非常口渴,没想到弟弟直接拿给我一个装满了水的杯子,我疑惑的看了弟弟一眼,这家伙真能这么好心,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太渴了,不再多想,一口喝了下去,又吐了出来,怒火飞腾,看向了我的弟弟,只听他嘟囔道:“叫你不陪我玩,叫你喝水,我辣死你。”听到弟弟叫嚣,我头上出现了记丝黑线,这小家伙怎么这么腹黑了,这真的只是一个三岁的小孩?不过,因为他是个孩子我并没有责骂他,谁叫我刚刚没有陪他玩呢?权当一次教训吧!
不知是不是知道这个我没有责骂他的原因,更加的肆无忌惮了起来,此时外公来了,就哭出了泪珠,要不是我知道他的内心恐怕也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可是我没想到他竟然承认了错误,向我的道歉,看到弟弟这可爱的样子,顿时笑了起来,心中的不快也早已经烟消云散了,或许是我不舍得来呵斥吧。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令我头痛而又无可奈何的弟弟,他就是--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