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有一个弟弟,叫曾国庆,今年读一年级了。
他和我的关系很好,只不过不是我的亲兄弟。可是我们的对方的亲情是无与伦比的。
因为我们一起写作业、上学、吃放、睡觉等等。
就拿睡觉来说吧:就连我们睡觉都要吵翻天,搞得家人都不能睡觉了,只不过这只是我们的缺点,优点也还是有的啦,就拿学习来说吧:我们上起课来是非常听讲的,考试每次都是前三名。
那次不是我把弟弟弄倒得,爷爷就听见了,赶忙跑过来说:说不是你这个哥哥把弟弟推到得啊?我就说:不是我,是弟弟他自己跑的时候不小心摔得,爷爷听了就觉得很尴尬了,就说不好意思,我就对爷爷说:只要以后弄清楚在说,不然小事情也会变大事情的啊!!!
弟弟的小脸蛋还白里透红勒。
我和弟弟的感情就是这样的你们也写下你们也弟弟还是妹妹的感情也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