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有着一头亮丽的短发,一双四处张望的眼,黑色的皮肤和一身的灰尘,他是谁?他就是一个地道的农村小孩,也是我的弟弟——杨超。
对于我弟来说,最爽的莫过与一边看《喜洋洋与灰太狼》一边吹电风扇了,作为这部动画的铁杆粉丝,他每天都肩负着看完这部动画片2~5集的重担,无论在谁家,只要看见了《 喜洋洋与灰太狼》,他立马就会赖在那儿,直到演完为止。除了《喜洋洋与灰太狼》,他的身活还有一样必需品,那就是水果,他对水果的要求并不高,梨子、西瓜、香蕉等等他都爱吃,但如果在想吃的时候吃不到,他便会大发雷霆,把家里闹得鸡犬不宁,因此没事你最好不要激怒了他。
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长不高。你别看他有五岁了,而他的身高却只有两三岁的小朋友这么高,所以以我就经常叫他矮子冬瓜。
看见了吧,我的弟弟就是个可爱又顽皮的“小冬瓜”,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