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嘿,镜子里这个帅气的小伙儿是谁?胖乎乎的脸蛋,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不太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大大的嘴巴。对了!他正在换牙期,掉了好几颗牙齿,活像一位小老头!他是谁?他就是我那位调皮可爱的弟弟。
他的调皮,让妈妈头疼不已,又时,也会让家里充满欢声笑语……
这不,他“邪恶”的小眼睛转向了妈妈的梳妆台,他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的跑去。他拿起了妈妈的口红,往自己的脸上涂涂抹抹,不一会儿,他就变成了一个小花猫。他哈哈笑着,拍着手掌,高兴地大叫:“这可真好玩!”说完,又拿起妈妈的眼霜,挤了一大堆在手上,往镜子上抹来抹去,嘴里还囔囔说着:“我把镜子擦擦干净……”呀!这有一个漂亮的小瓶子,那可是妈妈新买的乳霜!因为刚刚抹了眼霜在手上,手上滑溜溜的,“啪”地一声,瓶子掉在了地上,里面白色的乳霜流了出来。完蛋了!他可是闯了大祸!可他却不以为然,依旧我行我素。门,打开了,妈妈回来了,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当她上楼,看到眼前的一幕,立刻尖叫起来:“啊!我新买的乳霜呀!我还没有用呢!”说完,凶巴巴地瞪着正在玩口红的弟弟,“是不是你!你这个小坏蛋!”弟弟慢悠悠地说:“别生气嘛,生气皱纹会变多的……”爱美的妈妈一听,连忙摸摸自己的脸蛋,刚刚“母老虎”的样子消失的无影无踪。弟弟一看,时机到了,一个箭步,冲出门外。妈妈知道中计了,生气的大喊:“臭小子!你给我找站住……”
中午吃过饭后,弟弟向妈妈“赔罪”来了。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在兜里摸索着,时不时拿出一些奇怪的东西:一把断掉的小尺子,一块同学送的橡皮擦,一根橡皮筋,一颗衣服上掉下来的纽扣,一张恶作剧小纸条,一块玻璃片,一张用过的纸巾,一块漂亮的鹅卵石……真是一个百宝袋!他嘟哝着:“怎么找不到了,明明是放在这的呀……哦!在这里!”他掏出一颗皱皱巴巴的糖果,对妈妈可怜兮兮地说:“妈妈,这是我最后的‘财产’了,给你好了。”妈妈高兴极了,脸上开出了一朵花。“哎呦,真懂事!妈妈生了一个乖宝宝!真懂事呀……”弟弟朝着我神秘一笑。只听见妈妈又一声尖叫:“啊——这是一个什么东西呀!糖都融化了!弄得我一手都是!臭小子,就知道你没安好心!存心和妈妈作对是吧?给我站住……”弟弟慌忙逃跑,边跑边叫着:“老姐!救救我!”我也无能为力呀,结果,他当然是免不了一顿揍。
我的弟弟调皮可爱,我喜欢这个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