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它既可爱也很调皮,说到他的调皮啊,那可是说也说不玩啊!
记得有一次,我放歌出来,逗他把饭给吃下去,可他就是那个劲,怎么弄他他就是不吃!还在床上摇摇摆摆的,好像是在跳舞。最后还是我爸爸妈妈来出手,他那顿饭才解决了。你说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调皮啊?
还有一次,我妈妈去煮饭,把它放在床上,才没过多久,"咚“的一声,一阵哭声马上就传来的。我妈妈激动极了,又是这个又是那个的,可是弟弟还是一直哭,因为摔到地板了,还肿了一个大包,不哭才怪呢。你说,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调皮啊?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同时更是调皮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