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3
妈妈的笑是最美丽的笑容,这个笑容给我们带来关爱、温暖、鼓励和幸福。我要努力让妈妈的笑容保持住。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正在吃冰激淋,可妈妈却在炎热的环境中上班。可没想到,在这天气中,却下雨了,我一路跑一路跑,终于跑到了妈妈的幼儿园里。可是,妈妈正在上课,我等了很久,等着等着,我就睡着了,就在这时候妈妈出来了,妈妈看见我在门口等她,妈妈十分开心。可是妈妈看见我睡着了,就没有吵醒我,妈妈把我背起来拿起雨伞,回家了。我在途中醒了,看见妈妈背着我,我想赶紧下去,可是妈妈:“没关系,让我背着你吧!”说完后,妈妈的脸上出现了笑容。看见妈妈笑了,此时,我的心里感觉很温暖、很幸福。回到家,妈妈看我把房间整理的很干净,妈妈脸上再一次出现了笑容,看着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妈妈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我要用我的努力换来妈妈的笑容,让妈妈笑容永驻。毕竟“笑一笑,十年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