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10
三月八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这天不但是妇女节,而且还是爸爸妈妈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
三八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正准备做作业的时候,妈妈说:“蔡乐之,快过来吃芒果!”我看都不看就说:“不吃。”妈妈听了没做声。我抬头一看,发现妈妈有点不高兴。我突然想到:老师不是说要做一件让妈妈高兴的事吗?我还是吃了吧。我说:“妈妈,我吃。”妈妈听了高兴地笑了。
晚上,我做完作业,和妈妈一起躺在床上看书。妈妈忽然说:“我的腰好酸啊!”我听了马上说:“妈妈,我给你捶捶吧。”妈妈说:“好啊。”我开始给妈妈捶,捶了一会,妈妈笑着说:“确实舒服多了,谢谢我的好儿子。”我听了,又在妈妈的脸上“吧嗒吧嗒”地亲了几下,妈妈更高兴了。
我想:以后的每一天不管是不是节日,我都要让妈妈开开心心,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