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2
今天在放学的路上,我脚步轻快地走着,因为回到家,我要告诉妈妈一个好消息。上学期圣诞节我为全班买了礼物钢笔,我得了两颗星,我想妈妈一定会高兴地微笑。
妈妈笑了
走在路上,因为太想把好消息告诉妈妈了,我有点焦急地问∶"爸爸,妈妈在家吗?"爸爸对我说∶不在家,但她一会儿就回到家了。"一回到家之后,我就开始写作业,希望在妈妈回来之前完成全部作业。先写我喜欢的数学,写着写着就入迷了,妈妈回来了我都没有感受觉到。可能是妈妈看我正在认真地写作业,她悄悄地站在我身后,我一回头看见站在门口边的妈妈眼睛笑眯眯的,嘴角上扬,还有两个可爱的酒窝儿。这个学期妈妈更重视我的学习了,每天检查作业,听写词语,督促我预习,今天她不在家,我就主动写作业,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进步了。”听到夸奖我也心里美美的。
晚饭后,我和妈妈一起说起了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还把我得星星的好消息告诉了她,妈妈像我原来想象的一样,真的高兴地笑了。鼓励我在各方面都加油,争取学习也获得更多的小星星。我心里也在给自己打气。
妈妈平时爱看杂志,爱看电视剧。还常常像小伙伴一样和我一起玩跳棋、围棋、军旗还有扑克。晚上我们像平常一样玩的时候,只要每次我把她赢了,妈妈脸上都像开了一朵花,呵呵地笑个不停,说我好厉害,涨能耐了。
一天过得真快,我躺在床上要睡觉了,厨房里妈妈还在明天的早饭,我爱我的妈妈,愿妈妈每一天脸上都有甜蜜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