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蛋炒饭9
我们的人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是蛋炒饭,还记得我第一次炒蛋炒饭是这样开始的:早上,妈妈要出去办点事要很久才能回来,爸爸又不在家。妈妈叫我自己炒蛋炒饭,我想:锻炼我的机会来了,我就爽快的答应了。不 一会儿,中午也到了,肚子也“咕咕”直叫了,我就跑到厨房,快速拿出鸡蛋和剩饭,开起来大火,把油到了很多,一下把鸡蛋打碎在碗里搅匀了倒在平底锅里炒了一会儿就熟了,我就赶快把饭倒在平 底锅里,一会儿,蛋糊了,饭还没热,我赶快把糊掉的蛋炒饭盛在万里,一看油都变成汤了,“唉,这次的蛋炒饭做的可真差呀!”然后,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重新去炒蛋炒饭,不一会儿,蛋炒饭就 炒好了,我把蛋炒饭盛在碗里,闻着香喷喷的味道,心里无比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