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蛋炒饭3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学做蛋炒饭。
我回到家,开始做蛋炒饭。先把锅洗干净,放在煤气上,把锅里的水烧干。我就趁这个机会,赶紧把蛋磕好,搅拌均匀。然后倒油,第一次油倒少了,妈妈叫我再倒一点儿,结果又倒得太多了。后来妈妈帮我放花椒,过了一会儿,把花椒铲了出来。然后再把调好的蛋放进锅里,我怕油溅起来,结果把蛋倒在了锅边,不过幸好没倒出去。糟了,蛋炒糊了,还好及时发现,不算太糊。我把蛋铲在一个碗里。我拿了些饭倒进锅里,把它炒热。然后,把蛋倒进锅里炒碎。耶!一碗香喷喷蛋炒饭出来了!
我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很开心,虽然有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