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7
我的家乡在凉城,这里风景优美,绿草如茵。可是几年前的凉城却和现在大不相同。
原来,凉城的垃圾箱很少,人们为了自己倒垃圾方便,直接到在了家门口。这样一来,你倒我倒。很快,一条巷子里的空气就被这些垃圾给污染了,这样一来,人们的身体也就被这些垃圾发出的臭味给侵蚀了。
再说说广场!原来的广场也很不卫生,大理石地板上,纸屑、垃圾袋遍地都是,漫天飞舞。人们也视而不见、不闻不问。你们也许会问:“清洁工呢?”我会告诉你们:“原来的清洁工也有,但是,清洁工们前脚刚走,素质低的市民又把垃圾扔在了地下!清洁工们也没有办法,谁都不愿意打扫这儿了!”
而现在呢?经过政府多方面做工作,市民们的素质也提高了,不忍心扔垃圾了,清洁工们工作也好做多了!连那小巷里的几户人家也建了个垃圾箱,这样既环保,又不
至于惹上病菌。这可真是一举两得!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