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9
家乡是花园,有着鲜花的芬芳;家乡是森林,有着绿树的清凉;家乡是田野,有着收获的希望。
我觉得上一次回老家是去年,今年爸爸说要带我回家乡去,我并没有非常兴奋,因为家乡的路不平;环境不好;满地的垃圾;没有绿化带。可是爸爸非要带我去,我也没有办法便想着那些家乡的样子点点头。
坐在车上,我‘等待’着那凹凸不平的路,我身体坐的直直的就怕一会儿被颠下去。过了一会儿和我同坐的姐姐大声喊:赵楠!干嘛一直闭眼睛啊?!。顿时感觉有一股力量要征服我的眼睛,我慢慢的睁开了被我‘关’的死死的眼睛,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啊!家乡公路修平了!外面的垃圾也没有了!公路边也有了绿化带!一座座平楼也盖了第二层!变化对我来说太大了!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