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2
星期六,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与三个小朋友一起去爬天目山。
爬山记
那一天,爸爸妈妈顾不上叠被子,早早地带我“溜”出了家门,在小区门口等叔叔阿姨来接我们。车子启程了,我们小孩子的心情有点激动,一路上又说又笑的,没过多久就看到了许多陡峭的大山,天目山,我们的目的地,也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来到天目山脚下,我们就被它的美丽景色吸引住了,一棵棵的参天大树,挺着身子向我们问好;一个个“歪脑袋”的石头向我们点头。真是“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一进山,就看见了一条很长,连续不断的山路展现在我们眼前。没过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整个山的第一站“一里亭”,腿不酸,手不痛。可是到了“三里亭”腿吃不消了,真累啊,恨不得马上坐到地上,好好休息。忽然,我们看到一个竹笋,正从石头缝里拼命地钻出来,这种顽强的精神感动了我们,于是,我们四个小朋友越爬越坚强,一路行进中,还看到了鹰爪枫,金钱松,二树王,冲天树等,最后还去看了最高峰上的大树王,倒挂莲花,红蛇洞等景点。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我们才离开目山。
下山了,泉水轻快的跳舞声还在耳边荡漾,大树咯咯的笑声还在耳旁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