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7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爬山,大约走了半个小时才到山下了。
我们在原地歇了几分钟,就抖抖精神冲上山上,我们走着走着发现路旁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有花岗石丶大理石等等。有的石头像钻石,还有的像心。我们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来到了山顶,山顶平坦了许多,小相说:“看看我带了什么东西。”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仿**枪,王八盒子丶冲锋枪。我们在山顶玩起了激烈的野战,我们一会埋伏在草丛里,一会又隐蔽在大石头后面,又是天上还会落下几颗手榴弹——土块,最终小园举起了白旗说:“我投降了。”我们也玩累了,天也不早了,也该回家了。
上山的时候我们精神抖擞,可下山我们就精疲力尽了,全身有点酸酸的。
虽然我们感到有点累,但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