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3
我有许多爱好:跳绳、打乒乓球、下国际象棋、爬山、画画……,其中,爬山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
又一个周末到了,我打电话约上我的好友肖红、雪莉和晓露去公园爬山。
我们先后到了公园,青绿色的山峰像一位高大的国王,俯视着我们,有许多树“士兵”忠诚地守护着他,好象都在小看我们哩!望着陡峭的山峰,我心想:哇!峰顶这么高,好像在云彩上面呢!我爬得上去吗?我正在发愣时,雪莉自信满满地说:“赶快开始比赛吧,我一定会得第一名的!”,“冲啊”肖红一声令下,我们争先恐后地向前跑去,雪莉暂时领先,她回头得意地看了看我们,挥了挥手骄傲地说:“这个冠军我拿定了!”晓露不服气地喊道:“你别高兴得太早了,我会嬴你的!”说罢脚一蹬,奋力向前冲去,没多久就超过了雪莉。
落在后头的我大声喊“好样的,晓露!”心想:我要加把劲了,可不能成为倒数第一呀!我手脚并用,像小猴子一样向上蹿去,不多时便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用手不停地扇着热得发红的脸蛋,却不愿停下脚步……最终的结果是晓露获胜,雪莉屈居第二,我得了第三名,最后一名是肖红。
爬山太好玩了,既能让我们锻练身体,增进友情,更能培养我们坚强不服输的意志,所以我喜欢爬山,小朋友们,如果有空的话,一定要和我来一场爬山比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