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6
今天上午思品课上,董老师为了培养我们班的合作精神,特地带我们去爬奈古山。
我们来到山下,啊我望着陡峭的山路,心里“怦怦”地直跳!可嘴里小声地说:“怕什么!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不放空炮。说到这儿,我向山顶冲去……
一路上十分艰苦,可这没磨灭同学们的决心,个个都像能吃苦的士兵,不停地往上爬,王毅将撑着胖乎乎的身子,满头大汗,满脸通红,可是依然向上爬着。我和栾宇轩在一个陡坡,我先爬了上去,转过来一手拉了栾宇轩,哎哟!怎么这么重,幸好我抓住了一根树根,才爬山了上来。
到了山顶,老师说:“你们都跑在前面,只有叶凌威一群个人在帮助女生。我们是一个集体,要互帮互助!”
这次爬山,使我知道了什么事都得想到集体,更何况我是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