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5
上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去我姐夫家,姐夫突然说要去爬山,别以为是有阶梯让你上的山,那山是没有阶梯的,就只有一块块石头让你上,所以我当然不去,可还是被生拉硬拽的牵了出去,结果……
“这么陡峭的山峰,我还是不爬了吧。”我有点想打退堂鼓,可是还是被牵了上去。望着那山峰,我还是慢慢的爬了上去,可还是克制不住我那害怕的心,每抓住一块石头心就悬了上来,生怕自己会掉下去,往下看去,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真想下去,可已经爬到这么高了,所以还是没有下去。
当快要爬上去的时候,我脚一滑,便悬了起来,辛好抓住了一块石头,我又慢慢的爬了上去……“呼。”我长叹了一声,终于爬上了山上,一望下去,下面的人都变成小蚂蚁了,正当我欣赏风景的时候,我想起我要下山了,可一望下去,我胆子都快要吓破了,天哪,我怎么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