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5
说到“冬天,”总会想到白茫茫的鹅毛大雪,可这有什么趣味呢?请随我来,一同欣赏一下孩子们眼中的“冬趣”吧!
“哎呀!你竟敢扔我!”“哈哈哈,你的样子真奇怪!”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兴致勃勃的打着雪仗。多么有趣!松软的雪球打在身上,多么轻柔;冰凉的雪球打在身上,多么惬意!兴高采烈的我们在洁白的雪地上驰骋,多么的放松、愉悦啊!我们奔跑在这大片大片的雪地里,要是谁不小心跌落在雪地里,肯定会笑得前仰后合;要是谁用雪块扔中了谁,扔出的人一定会乐得一蹦三尺高;要是谁被偷偷扔出的雪块砸中,“干坏事”的人也一定做“贼”心虚、猫着腰、心里乐得开着花,并想办法溜之大吉……不远处,你也会看到孩子们三五成群的玩耍着,除了打雪仗,滑雪、堆雪人、溜冰、跳绳……整个雪地洋溢着蓬勃的朝气。是这群可爱的、玩耍嬉戏中的孩子们,为那原本单调的冬日,增添了无限的色彩与魅力。
大雪地里吃货们的最爱——冰糖葫芦
“3元钱一串啰!好吃的冰糖葫芦呦!……”我一边吃着美味的冰糖葫芦,一边听着小贩的吆喝声。“嗯……”我满足地舔着嘴唇。软软的冰糖葫芦高兴地在我嘴里跃动,一边脱下它厚厚的糖外衣,一边留给我浓浓的山楂酸,这味道让吃货们无法抗拒,刚吃下一个,眼睛就直勾勾的抛向下一个。仿佛用目光就能把冰糖葫芦们融化进嘴里……
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那飞舞的雪片,装扮出一个唯美的童话世界。我爱冬天中的童话,更爱童话中的冬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