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3
今天,外面地上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我和姐姐正在看电视,我看了看外面突然想出了一件有趣的事,我跟姐姐说:“我们出去堆个大雪人吧。”姐姐说:“好啊。”我们戴着帽子,穿上大棉袄,戴上手套,拿着铁锹,我们就走了出去。
出去一看不仅雪很大,还很漂亮。我们用小手握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小雪球,然后在地上像球一样滚来滚去,慢慢的变大了,姐姐用铁锹把多余的除掉,就这样改来改去,改了好几遍才出来一个圆溜溜的大雪球,我们像做身子那样,握了一个小雪球,在地上又是滚来滚去,姐姐用铁锹,还是改了好几遍才出来一个小脑袋,姐姐拿了五个扣子,用两个当雪人的眼睛,剩下三个当雪人衣服上的扣子,姐姐去厨房拿了一根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我去找两根树枝当雪人的手,姐姐说:“还缺什么呢?”我说:“还缺一个帽子。”我去拿来一个小桶当雪人的帽子。我们照着大雪人的样子,我和姐姐各做了一个小雪人,我们在旁边又唱又跳,真是高兴极了。
几天过去,出门一看就是灿烂的阳光,我问姐姐:“我们的雪人呢?”姐姐说:“它走了。”我知道他们被溶化了,但我心里永远记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