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8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了。一场鹅毛大雪过后,树梢上,田野里,河面上全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转眼间,整个世界变得粉妆玉砌,美丽极了!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最爱干的就是堆雪人打雪仗了。我们穿着厚厚的棉袄,戴着暖和的手套和棉帽兴冲冲地跑出家门,来到广场上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我们分为红黄两队,我们黄队先建起了个雪墙阻止红方的“雪球”砸过来。可是在我们建雪墙的时候,有几名“敌军”偷偷绕到我们后方发起了猛烈地进攻,这下我队损失惨重!不过,没过一会,我们也发起了反击的计划。我们在雪墙上挖开了几个小孔,从小孔里使劲往外扔雪球。就这样,玩到了中午,大人们让我们回家吃饭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战场”,回到各自的家里吃午饭去了。
我爱冬天,更爱玩打雪仗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