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6
转眼间,已经是冬天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雪花从天空慢慢地飘落下来,堆得越来越高。第二天早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银光素裹的世界,看到这个场景,我心中有一丝喜悦。放寒假了,我和一群小伙伴们来到操场上打起雪仗来。那白白的雪,握在手心里,揉成团,然后丢在小伙伴的身上。“啪”“啪”你丢我,我丢你,大家都玩得兴高采烈,气喘吁吁。还堆起了雪人呢!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冬天啊1名师点评:这篇作文的题眼是"有趣”,所以作者着重要描写的就是发生在冬天的有趣的事情。作者写到:雪花从天上飘落,展现给我们一个银妆素裹的世界,这是有趣的;和小朋友一起打雪仗,玩得兴高采烈,这也是有趣的。作者的写作思路是明确的,语言也很通顺,条理性也比较好,如果作者能把这些有趣的事情描写的更具体一些就更好了,你毕竟是5年级的同学了,可以观察的更仔细,描写的更具体的。“银光素裹”应该是“银妆素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