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2
冬天是个无聊的日子。小花谢了,小草枯萎了,小树的叶子也掉光了,就连小朋友也不肯出家门了。不过,这可难不到聪明的我。你我会这样做,是自己快乐起来。
有趣的冬天
我想了想,哦,我知道了,我给小伙伴大了个电话,我要给她一个神秘礼物。我从商店里买来了:卡纸、胶水、彩色笔、彩色纸、剪刀和装饰品。回到家里,我拿出卡纸把它对折,然后先把彩色笔在卡纸上涂好,在把剪刀拿出来,把彩色纸剪出各种各样的图形,在把胶水拿出来把图形粘好。最后,把装饰品粘在卡纸上。我在想一想,好像缺点什么,哦,我想起来了,让我再给她写一句祝福的话吧!
写好了祝福,我在给她打了个电话,因为我们还要进行跳绳比赛呢!于是我冲出家门,跟她一起比赛,我先舒展舒展筋骨,再抖擞抖擞精神,最后,开始了,我们你追我赶,想拼个你死我活。时间到了,还是我比她快,可是她还是那么高兴,哦,我明白了,是我创造了这有趣的冬天!
好,立刻行动吧,让我制造一个有趣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