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冬天7
我最喜欢的季节,不是绿色的春天,不是炎热的夏天,也不是金色的秋天,而是白色的冬天。
冬天最有代表性的是雪花,每年的冬天都要下几场雪。每当六角小雪花从天空中跳着华尔兹飘落下来时,先要去颁发来自雪地舞会的邀请函,接着去布置舞会大厅,给大地铺上了银白色的地毯,最后来到小草旁,为它盖上温暖的棉被。
冬天最有趣的事,当然是堆雪人了。我和好朋友一起堆雪人时,我们先分好工,接着我们一起找雪,先堆成一个大山坡状,然后一起合力在地上滚呀滚,终于滚好了大大的雪球,我们一起把它放在了大山坡上,就这样,一个雪人的身子做好了。我们拿来了2粒黑豆,1根胡萝卜,还有一个红辣椒分别做好了眼睛、鼻子和嘴巴,然后折了2根树枝,插在雪人的两边,变成了雪人的一双手,就这样,一个可爱的小雪人诞生了。
冬天里还有一件趣事,就是打雪仗!与好朋友们一起玩时,我们先分好组,接着,一场激烈的雪仗开始了。队伍的两边不停飞出的雪球,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只要一个不留神,“砰”,大个的雪球就会击中你,同伴们哈哈大笑。
这么好玩又有趣的冬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