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这只小狗是我姨妈家的小狗,它刚买回来时,才有 千克左右,它很小,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点点”。它浑身长满了白白的毛,耳朵直直的,脖子上带着一个小铃铛,一走路就发出悦耳的声音,可爱极了。它经常来我家玩,我给它做了一张“床”,我把“床”放在地上,它一跳就坐了上去,我喂了它一点火腿肠,是它最爱吃的,它看了一下,像是在想:“这是什么呢?是不是我最爱吃的呢?”然后就大口的吃起来,不一会,就吃了个一干二净,然后像是在说:“还挺好吃的嘛!”吃完以后,我带它玩,一会蹦到沙发上,一会跑到卧室蹦到床上和我玩耍,好机灵的一只小狗。我把手伸到它上面,我一抬,它也跟着一跳,我高兴地说:“快来看啊,杂技耍狗表演!”奶奶和妈妈都来看,我们玩的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