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还不到一个月,小小的身子上覆盖着一身棕黄色的毛,两只长长的耳朵耷拉着,模样十分可爱。我常常忍不住想去抱它,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黄”。
有一次,朋友来我家做客,我们一起做游戏,小黄看见了,也跟着我们一起跑来跑去的。看着它憨厚可爱的样子,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小黄的耳朵很机灵。有一次,我去邻居家玩,我刚刚进去,它就仿佛听见我的脚步声了,隔着墙壁,它一直“汪汪”地叫,仿佛在喊我回家呢。
小黄的鼻子可灵敏了。有一次,我的一个小伙伴背对着小黄把一块骨头放在地上,没想到他刚一转身,小黄就闻到了骨头的香味,立即转过头来,很快就寻找到了骨头。
小黄在一天天地健康成长,比以前更加机灵可爱了。有时我不和它玩,它就“汪汪”地向我叫,好像在向我抗议呢,真有意思!
多么有趣的小黄啊,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