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柳树4
四年的小学时光就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过去了。望着这个伴随我成长的母校,除了舍不得四年五班的同学以外,就是校园里那棵饱受岁月洗礼的大柳树了。
学校里有一棵很高大的大柳树,大得有五六米那么高。高大的树干上有一个黑白相间的小铃铛,小铃铛在风中常常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好像美妙的音乐。大柳树在学校里直直地挺立着,好像守卫学校的卫士。
春天大柳树的枝条抽出鹅黄的嫩芽,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在学校里流动。夏天体育课上玩累了,就在大柳树下乘凉,听树叶间鸟儿歌唱,真爽。柳树枝条也变得轻轻的可以用柳条编花篮,编王冠,戴在头上。秋天,柳树的叶子变黄落下来,柳树下的小路像铺上了金黄的毯子。冬天,大柳树上落满了白雪,像一位圣诞老人,头上还戴着一顶白色的帽子。
之所以我忘不了它是因为它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夏天上美术课写生,我们坐在大柳树底下,甚至可以爬到树上写生。有时,玩累了,我们就在大树下休息,听树上鸟儿的歌唱,我们还在大树的树荫下玩老鹰抓小鸡,打口袋,大柳树下留下了我们太多的欢声笑语。
四年里,大柳树一直伴着我成长,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希望大柳树能永远地守卫在校园里,为更多的同学带来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