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柳树3
孙萱
进了校园,迎面就是一棵棵高大的柳树,它们像我的好伙伴,陪伴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柳树的主干粗壮,树枝落下来,像一个少女害羞的低下了头。
春天,柳树长出了嫩芽,像一把绿色的大伞,给我们遮风挡雨,我们还能在树下快乐地游戏,那笑声好像是对柳树姐姐的感谢。
夏天,炎热的太阳照得我们受不了,是柳树为我们遮挡炎热,柳树就变成了自然的空调。那丝丝的凉风,吹在脸上,好舒服啊!
秋天,柳树的叶子落下来了,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随风飞舞。树下仿佛铺了一层又一层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要是把它们积在一起,就成了上好的肥料。
冬天,大雪纷纷飘扬,雪花落在树枝上,银装素裹,更加美丽。在寒冷的冬天,你好像告诉我们要不怕困难。
我爱柳树,更爱我们学校的柳树,同时我也要呼吁人们,要保护我们人类的朋友———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