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柳树2
在我们进入操场的大路旁边,长着一棵柳树,我们都叫他柳树姑娘。
校园里的柳树
以前我们都不知道那里有一棵柳树,现在他陪着我们成长、玩耍。
春天的柳树——
春天柳树的叶子刚刚发芽,树枝也渐渐变成绿色,在微风中,柳树姑娘的头发随风而起,他那绿色的头发,在微风中显得更美丽。
夏天的柳树——
夏天柳树的叶子更绿了,我们在柳树下乘凉,还有的在柳树姑娘的身体下面玩耍。
秋天的柳树——
秋天柳树的叶子变黄了,渐渐随着天气的变化,柳树姑娘的头上光秃秃的了,红色的地面砖被柳树姑娘的叶子染成黄色得了。
冬天的柳树——
柳树姑娘的头顶已经一片叶子也没有了。刺骨的寒风吹到柳树姑娘的身上,感到特别冷,我们在冬天都要穿棉袄棉裤,别说是一棵柳树。但是,他还是抵抗住了冰冷,在春天的时候一样快速的生长。
我爱校园的柳树——
还是那句话,这棵柳树伴我们成长、玩耍,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棵柳树,陪我们哭,陪我们笑,陪我们伤心……还经常有小鸟飞到上面,我们爱我们校园里的柳树,因为他坚强……我们走进教室和学校,都能看见它那庞大的身影。
我爱校园的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