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柳树6
学校操场的东边有一棵柳树,春夏秋冬都是学校的主角。
春姑娘来到了校园,她轻轻地抚摸柳树,柳树抽出嫩芽,长出绿叶,青翠欲滴的绿叶像细长的眉毛,仿佛是涂上了一层绿漆。这时柳树是“报春使者”。
夏男孩陪着燃烧的太阳来了。阳光从柳树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了下来,地上只有小小的日影。这时柳树是“遮阳伞”。
秋天使送给大地的是金黄色,她让树叶飘落。而柳树却很倔强,不肯听天使的话,直到深秋,才变成了黄色,慢慢地飘落了下来,在空中打几个转,好像极不情愿离开树枝妈妈。这时柳树是“金色蝴蝶”。
冬爷爷的降临又让柳树换了另一套服装。下雪了,柳树上开满了白色的梨花——冬爷爷正在为柳树化妆,他还给柳树穿上了白婚纱,好像柳树要出嫁。我们把雪球往上抛,大声喊着:“柳树真美!”这时柳树是“白衣新娘”。
柳树很美吧。当我遇到困难时,就会看看柳树,心里立刻就会充满信心。柳树是我最好的伙伴,我喜欢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