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叫小叶,她长得非常好看,尤其是和我站在一起的时候,别人都会很纳闷,他怎么能交我这样丑的朋友,他说,交朋友不是看脸的,而是看心的。我非常感动,从此不论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介意,有这样一位朋友,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坐公交车的时候,我准备掏钱,却发现钱包不见了,这时才意识到我们被偷了,我非常伤心,因为那些钱是我攒了很长时间,每天只吃馒头咸菜才攒出来的。我一下子坐在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幸好,他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最后还帮我付了款,我更加感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想着他,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非常感谢她,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帮助,帮我化解困难,他不嫌弃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永远不会忘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