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办法真好7
在我们的生活或学习中总会遇到一些难题,但是用我的聪明才智就会巧妙的化解它们。
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正在做一道数学题目,我怎么也算不对,急的抓耳挠腮,满头大汗,心里烦躁得要命。我干脆放下笔,听起了音乐。《A Little Love》的优美旋律在夜空中萦绕着,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我重新拿起笔,一下子就把题目算出来了。此刻的我,是多么的轻松呀!写完作业后,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耳畔仿佛还有优美的音乐在响,我尽情地享受着,心里乐融融的。我生平第一次陶醉在音乐中,陶醉在“音乐+作业”这个美丽的办法中……
爸爸妈妈回来后,我将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们。他们听了,脸笑成了一朵花,一起说:“我的乖宝贝,你的这个办法真是太好了!”我得意地回答:“那是当然的喽!”
这种方法告诉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钻牛角尖,要坐下来冷静一会儿,放松心情,换个思考的方式,困难就有可能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