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办法真好2
这个办法真好!做法既方便又赶走了蚊子,真是一举两得!
正当夏热炎炎,蚊子成了我们家的不速之客。
说起蚊子我可真是头疼,总喜欢在我的耳畔“嗡嗡”叫,总是在我不允许的情况下咬我,咬了还不算,还要吸我的血。我的皮肤不给力,被这可恶的蚊子咬了一口,红红的一点总是不退,有时还会发炎!自古英雄不过美人关,到我这儿成了“英雄不过蚊子”了,我对蚊子可真是恨之入骨啊!
可单凭武力,怎么可能降住这狡猾的蚊子呢?对待它只能智取,可用什么办法才能消灭蚊子呢?
有了,自己动手做一个灭蚊器,让蚊子自寻死路!
这是我在“生活一点通”里看来的。首先,把可乐瓶的瓶口剪成漏斗状,再在剩下的可乐瓶上包一层黑色的垃圾袋,在可乐瓶中我们要放点糖和胶水,然后再将剪掉的瓶口倒放在可乐瓶中。灭蚊器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自己制作的灭蚊器放在了窗台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接下来就是蚊子自己上钩了!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刚开始蚊子还是很多,慢慢地,我发现蚊子竟少了起来,前些日子,我去看我的灭蚊器,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里面有好几只蚊子,有的已经说了你,有的奄奄一息,有的却在飞来飞去寻找出路。我成功了,这个办法真好!
实践出真知,这是解决问题的秘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