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谎言9
在上个学期,临近期末的时候,因为是"初"的第一个期末考试,我的神经绷的紧紧的,常常6:00起床11:00睡觉而且还睡不好爸爸妈妈十分担心我!
一天中午,我正在复习功课听见爸爸欢快的声音"报告女儿和老婆大人,我同事送了一张某公园的门票!很贵!"爸爸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似乎像说给我听的果然爸爸一路小跑过来,先征求他女儿的去不去?我摇头(不去).后来爸爸软的不行用硬的生拉硬拽的把我带去了.......一个下午过后,我的神经放松了,人也好多了.
晚上,妈妈冲我耳边说了句:"快睡了,别老想复习了,.那门票可是你爸买的1500块!他为了你花了不少钱啊!别辜负了你爸爸!"
我顿时惊呆了,爸爸骗了我,但我却一点也不生气,爸爸为了我差不多花掉半个月的工薪啊!想着,想着泪水夺眶而出......
谎言有时候不一定都是恶意的!有时候,或许你发现你家人骗了你,但用心去想,难道他们不是用心去爱你吗?不是为了你不受苦吗?有时候,谎言背后也会有一个难以启齿的苦衷,谎言有时候是善意的!
家---温馨,各位在这个时期的朋友!相信你们的家也温馨!家里的所有亲人都是为了你好!都十分爱你!或许他们爱的方式特别!或许他们对你撒谎!但坚信亲人们爱你!家---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