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谎言2
星期日,爸爸说要带我和姐姐去大傻水世界游泳,我连蹦带跳地说:“能不能带上三姨家的孩子?”爸爸说:“可以。”
但是大人的事情有很多正当我高兴的时候,爸爸突然间接到一个电话。我问爸爸有什么事吗?爸爸说:“儿子真的不好意思,今天下午的确有事,”不能带你们出去玩了。我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散了。但是我也不能耽误爸爸出去办事。于是我就耐心地等待第二天,爸爸会带我去玩,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爸爸和奶奶的对话,把我惊醒。爸爸说他们早早的要去北京给奶奶取药。我在被窝儿里,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今天肯定又是没有指望带我们去游乐场玩啦!不过爸爸临走的时候,悄悄的对我说:“儿子,不要生气爸爸回来一定会带你去玩儿的。”我就等啊等啊等了一天,爸爸也没回来,夜里十点钟才到家。第三天也许是爸爸太累了连天气也给我作对早上就开始悄悄的下着小雨。到了中午下的更大了下雨天根本不可能带我出去的。就这样三天过去了,爸爸都没有带我去游泳。
爸爸,希望你有时间就带我去游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