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煮面7
前天,我和妈妈学会了煮面条。
妈妈告诉我,首先,要放半锅自来水在锅里,开中火把水煮开,等到水开后放入面条,等一会儿觉得熟了以后,夹一点尝尝,要是熟了放入盐、醋搅匀然后出锅。
第一次,我按妈妈说的做,先把自来水放在锅里,然后开中火把水煮开后放进面条……过了一会,我做好了面条。第一次做的非常糟糕:面条粘在锅底上,怎么也弄不下来,好像没有搅匀的原因。
第二次,我又重新开始做。先把水煮开,放进面条……煮一会儿,面条熟了,我马上放进了其它原料,第二次做的还行。
第三次,我再放了一个鸡蛋。我煮开了水,再放进面条并在半熟的时候,我放进了一些油菜,又窝了一个鸡蛋。过一会,面条熟了,我忙放进了盐和醋,关上火搅匀了,这次做的可真好笑,一个鸡蛋像太阳,太阳下面是绿色的天。
我终于学会了煮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