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煮面9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看见爸爸妈妈与弟弟不在家,我想爸爸妈妈肯定是有事出去了,心想我的早餐谁帮我煮呢,今天的早餐还是我自己煮吧,煮什么好呢?就煮面条。煮面条简单又好吃又有营养。
我先把冰箱里的面条拿了出来,之后我拿了一个大碗出来,把大碗装满了水,然后把碗里的水放进锅里面,等水煮开,过了几分钟,锅里面的水开始冒气泡,水煮开了,我把面条放进锅里面,再用刀切了一点葱放进去,之后放了一点盐与酱油,还放了一些青菜,过了几分钟,面煮好了,这时候爸爸妈妈带着小弟弟回来了,我把刚煮好的面条,分别装进了三个碗中,爸爸拿了一碗面条喂弟弟吃,弟弟还吃得津津有味呢!然后我问爸爸妈妈味道怎么样啊?爸爸说:“味道不错。”妈妈说:“味道好极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就这样我学会了煮面条了。”
煮面条并不难学,只要有信心,你也可以很快就学会煮面条的。最主要的是学会照顾自己了。朋友们,你们也试一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