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和小兔3
一天下午,小鸭去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又脏又深的水坑里,小鸭想跳上去,可是跳不上,它急的都要哭了,扯着嗓子大声喊:救命!救命!
小兔听到救命的喊声,就朝着喊声走去,来到那里,可是没有看见人,它东看看西看看,还是没有找到,忽然,它眼睛一亮,看见前面有一个大坑,于是,他朝坑走去看见了坑里的小鸭,小鸭对小兔说:快想一个办法救我呀!
小兔左右看看,看见路边有石头,就搬起一块它把石头扔了下去,想让小鸭踩着石头上来。刚扔了一块,只听见小鸭喊:啊!,原来石头扔下去脏水溅起,小鸭更难受了。看来这个办法不行,该怎么办呢?看着小鸭无助地在脏水坑里游动,小兔灵机一动计上心来。它高兴地去拿桶打水,然后往坑里倒,一桶又一桶,水就慢慢的往上升,小鸭离地面越来越近了,终于把小鸭救上来了,累得小兔满头大汗,也顾不得擦,赶紧跑过去问小鸭:你没事吧!小鸭感激地说:谢谢你!就这样它们俩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