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和小兔5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灰兔正在河边津津有味的吃早餐,得意地享受阳光的温暖和青草的美味。小鸭从兔子身边经过,热情地和小灰兔打起招呼,嘎嘎嘎你好啊!小兔子,青草的味道好吃吗?不如和我一起捉鱼吃吧!小兔子听了鸭子的话觉得很可笑,斜着眼睛瞄了一眼小鸭子说:省省吧,鱼有什么好吃的,一股腥味,臭死了,闻闻就头晕脑胀。小鸭听后感到很没趣,跳进河里闷头捉鱼去了。
这时,一只饥饿的大灰狼正向兔子悄悄逼近,小兔子却毫无知觉。关键时刻正巧小鸭转过头看到这一切,小鸭毫不犹豫的大叫起来,嘎嘎嘎,嘎嘎嘎,快跑啊!小兔子,大灰狼来了!快跑到我这里!
小灰兔一听,拿出了短跑冠军的速度,飞快地向小鸭子跑去,小鸭子让小灰兔趴在自己的背上,游到小河的中央,他们两个人终于安全了。
小灰兔趴在小鸭的背上难为情地说:谢谢你救了我,我为我刚才对你说的话向你道歉。小鸭子温和地说:没关系。
小鸭子背着小灰兔向河对岸游去,河面上留下他俩叠在一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