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7
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色彩;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风姿。而海南有着相同的性格;相同的相同的色彩;相同的风姿。依然温情;依然青翠;依然飘拂和锭放。那就是绿色,绿色就是大自然,逢勃生机的体现,绿色代表着生命健康和希望。如此生机的岛我们怎狠心破坏它呢?
20xx年的暑假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因为在这一年里林业大学开展绿色实践活动二十周年,为了将绿色环保旗帜举得更高,林业大学今年组织了七十余支社会实践队奔扑祖国的大江南北,开展着轰轰烈烈的社会实践活动,绿色是他们出行的名片。
我们应该引导和培养青少年树立良好的绿色生态意识和环境意识,繁荣生态文化促进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让环保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太湖水的美丽早已深入人心,但20xx年5月太湖蓝藻集中暴发使它的形象大打折扣。太湖不少区域的水面漂着一层绿膜,最厚的地方像覆盖了一层绿油漆。蓝藻是大规模暴发导致无锡城区出现了大范围的自来水发臭现象。5月28日前后,居民用水感觉到明显异味,其后,情况愈加愈严重。居民家中的自来水腥臭难闻,不仅无法正常饮用,甚至洗衣,洗澡等都成问题。居民做饭不得不用纯净水,有的居民洗澡先用自来水冲,然后用桶装纯净水从头顶上往下浇,冲掉臭味。太湖蓝藻的集中暴发给当地人民的生产造成极大的不便。
在经济方面,决不能为了发展现代工业忽视生态,以损害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繁荣。切记:“人类曾经属于地球,但地球永远不属于人类”!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