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世界末日谣言的流行时,霍金提出世界灭亡很有可能在200年内。看起来像是危言耸听,但是亲爱的朋友你想一想,自私,贪婪使得人类从大自然疯狂的掠夺。大自然的资源与日俱减,当资源全部用尽时人类又该何去何从。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所面临的问题的越来越多。温室效应使得冰山崩塌,地球上的大陆可能被水所覆盖。由于人类大量的破环环境,越来越多的物种正在灭绝。人类由于不注意环保造成了大片土地沙漠化、农药污染、噪声污染、放射性污染等的问题。
记得很清楚,在我小时侯奶奶在跟我讲故事,说的是爸爸小时后调皮的事情。奶奶说。爸爸小时候总是趁着奶奶不在家是,自己偷偷的去河里面游泳。当时我不明白,这么脏的河,怎么能游泳呢。
渐渐的,我长大后发现水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河面上时常看得见各种不容与水的固体和液体。朋友当你走在绿树成荫的小道上,周围的风景很是美丽。你好奇的往河中一看,河中飘满了垃圾。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很煞风景。
现在很多人也知道环保意识,也常常在为人类对地球的污染产生的后果而担忧。但是呢大部分的人也仅仅只是担忧罢了。义愤填膺的在叹息人的贪婪与愚昧,之后呢?之后,就将此事忘的一干二净,继续的在浪费资源,在破化环境。
也有很多的人,他们在认为,地球只要不要在我死之前灭亡就行了。但实际上大自然对于人类的报复已经开始了。地震,海啸,人类无法控制和预测。那么严寒、酷热、土崩、泥石流呢?哪一个不是人类所造成的呢?
看起来,地球好象摆脱不了毁灭的命运。实际上地球是迟早会结束的,至于他的寿命长短,是要看我们自己了。有些人认为只要移民到其他星球即可。那么如果人们移居到别的可居住的星球,也象在地球一样浪费资源,没等我们找到下个可居住的星球人类可能就会灭亡。
实际上,我们也没有必要如此的悲观。人类对于环保问题也越来越重视。虽然可能重视并且,将之付诸与行动的人不多。但也算是一个好的苗头。大家想一想,我们人类是地球上最有智慧的生物,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地球灭亡呢?象以前的苏州河,是那样的受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的污染,由于人们的整治,渐渐的消除黑臭现象,现在也变的清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