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2
现在科技发达了,人们出门都是开私家车,吃饭都下馆子,然而,不少饭馆都有用一次性筷子。这些都是对地球有无染的。
汽车在马路上不停地奔跑,不停的排放废气。这对地球有极大的污染。面临这些污染,我们可以少开汽车出门,多骑自行车。这样还可以锻炼身体也可减少对地球有害的物质。
某些工厂里排放的烟也是对地球有害的。比如:工厂不放气一分一秒的时间向蔚蓝蔚蓝的天空排放浓烟,把天空染得比漆黑漆黑的夜晚还要黑,看了就让人心疼。
还有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筷子虽然方便,吃了就丢,不用洗,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次性筷子哪里来的?用什么做的?一颗小树就能做10双筷子。以此类推,人们要砍伐多少树木啊!
所以,我们要多骑自行车、多种树木,少开汽车和一次性筷子……就可以为地球做出巨大的贡献。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