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3
原本地球是干干净净,可是我们人类却破坏自己美丽的家园。我想为什么人们要破坏地球呢 ? 万一有一天地球上都是垃圾 , 我们人类生活在哪里呢 ? 所以我们要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星期六 , 爸爸妈妈带我去人民公园当“绿色环保小卫士”我们全副武装,爸爸双手拿着两个大塑料袋,我和妈妈分别拿着捡东西的大剪子,没走多久,我就看到一位叔叔随手把香烟头扔在了地上,我连忙跑上前去跟叔叔说:“叔叔 , 您不能把香烟头扔在地上 , 这样会污染环境的,还会引起火灾。”可是这位叔叔却不屑一顾地对我说:“屁小孩,我扔烟头关你什么事。”说完便扬长而去,我便捡起烟头放进了塑料袋里。又过了一会,我看见一位阿姨把吃的香蕉皮扔在了地上,我走了过去 , 跟这位年经的阿姨说:“阿姨 ,您 这样做是不对的。这样不仅会破坏环境,还会让游人不小心滑倒。”这次阿姨对我说:“谢谢你 , 小朋友。”说完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
没多长时间,我们便把公园的垃圾捡得干干净净地 , 虽然很累 , 但是觉得很有意义。最后我想告诉大家 : “请不要在破坏环境了 , 给我们以及我们的后代留下一个清新的环境,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行动起来吧 , 世界因你而美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