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3
秋风吹来,晴空万里操场上到处都是人,有的人在做游戏,有的人在看书,还有的人在下棋,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这是我们学校正在举行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的项目有50米、100米短跑和接力赛。
首先比赛的项目是50米短跑。我们小组的六人都做好了准备起跑的姿势。我紧张地听着发令枪的声音,此时,脑子里好象就只剩下赛跑细胞了。发令枪响了,我立刻奋不顾身地冲了出去,只听见身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呐喊声:“李昕,加油!李昕,加油!”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跑得更卖力了。眼看终点线越来越近,我奋力猛冲了过去。很快我们小组的成绩出来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同学杜芳雨跑过来说:“李昕,你真厉害,得了第一!”我正在喝水,运动员余阳跑过来对我说:“余老师叫我们到领奖台领奖,快走呀!”我们跑向领奖台。领奖台处的老师发给了我和余阳每人一张奖状和一支笔。可惜的是50米决赛我只得了第五名,100米决赛也只得了第四名。
放学了,秋季运动会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欢乐,留下了我们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