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5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我们要开运动会了。我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7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统一的制服来了操作上。我们的班的口号是:二(1))二(1)),力挣第一,顽强拼搏,为校争光!!我们大声地叫着,激昂的声音在操场上回荡。
8:00钟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黄泽翌参加了跑步比赛。裁判的枪声一响,他就象离弦的箭一样在跑道上飞奔起来。我们班的拉拉队站在跑道外大声的喊着:黄泽翌加油!黄泽翌加油!!黄泽翌终于不负众望,努力拼搏,拿到了100米跑步第一!同学们欢呼起来!黄泽翌为我们班争光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比赛,使我体会到了运动就是生命,就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要热爱运动!!
啊!我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