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8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九月二十三日上午,银州区第十五小学迎来了盼望已久的20xx年度秋季运动会。当吴校长宣布完秋季运动会开幕的时候,整个会场人声顶沸,彩旗飞舞,罗鼓宣天,这真是一个动人心弦时刻。每个人都心潮澎湃,联想翩翩,都盼着自己的班级多拿几个第一。
接着,各班派出的运动员代表们出场了。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接受着全校师生的检阅。此时此刻运动场上到处是崔人奋进的场面。我班是六年三班,第三个出场。当我走在运动员的队列,经过我们班啦啦队的时候,我们敬爱的班主任陈老师,用那信任的目光注视着我们,我故意地挺直腰板,把自已的眼睛瞪的大大;心里想,我一定好好表现,为我们班争取一个好名次回来。这时我们班的啦啦队队员们,见我们走过来了,都纷纷站了起来,大声的向我们叫喊着,‘加油啊,加油’!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
我的心中更加坚定了拿‘第一’的念头。比赛开始了,在阵阵罗鼓声中,运动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去参加比赛。他们个个身形矫健,勇不可挡,都拿出了百倍的信心去参加每一项比赛。我参加的是50米短跑,由于这几天我准备的很充分,在决赛中我拿了全校的第二名。这时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过来了,她的脸上也露出少许的笑容。我知道我没有拿到更好的名次,但陈老师并没有因此怪我,因为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接着,我又参加了拔河比赛。
我们班先与六二班比试高低。这次我们吸取了往日的教训,采取了‘稳扎稳打’的战法,一鼓作气就战胜了他们;然后,我们又跟其它的班进行比试,我们班采取了更加有效的‘步步深入’的战法,将他们一一击败。此时,我们心中别提多高兴了。可是我们还是高兴的太早了;在与六年四班比赛时,由于一时疏忽骄傲,被六年四班的‘步步为营’战法打败,我们班只好拿了全校的第二名。虽说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不服,可是也没有办法呀!接下来就是接力比赛、赶小猪比赛还有托球比赛等更多精彩的比赛。在这里我就不一一细表了,都太精彩了,让我无法形容。运动场上此时到处是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时时入耳,欢呼声,响彻云霄。
我们班在几位高手的带动下,拿下好几项第一,总分全校前五名。虽说成绩并不理想,但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全力。不是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我们这次落后了,不代表以后落后,今天的失败,就是明天的胜利。我们班的口号一直是‘无论任何情况下永不言败。’我坚信这次比赛不想理,下一次运动会比赛,我们班一定会拿到更好的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