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10
进入57中,我迎来了初中史上的第一场盛大的体育运动会!29日的一大早,整个57中的初、高中部的师生都在石景山体育场集合,大家都兴高采烈的笑着,闹着,跑着;急切的盼望着入场式的到来。
当音乐响起时,同学们跨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接受检阅,手中的花儿或黄或红,就像我们一颗颗跳动的心,让我们躁动起来,一场兔子舞过后,体育比赛终于开始了。
我报的项目是4乘100米,这个比赛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跑道上,我一直往前猛冲,心想:“跑快点!跑快点!给同学多争取一些时间,胜利就是我们的了!”我就像吃了激素似的,箭一般似的冲刺超越好几位同学,当我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位同学时,我感忽然觉自己出汗如雨浆,心跳如雷,大口喘气不已。“这次看我们班不得第一名”,暗自得意不已。可是,事情总有出乎意料之时,我们班的同学在最后一棒时,没把握好机会,只轮得了第六名。但我们也没有气馁,比赛名次虽重要,但相比我们比赛中获得到的快乐更重要!
这次体育盛事,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下决心以后要好好的锻炼,争取下一年的比赛中能取得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