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7
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走在前面的是彩旗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昂首挺胸,那气势,如王一般让人激动不已,他们跑到操场周围,满意地点了一下头。到我们了,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前方走去,喊着响亮的口号。这样子,真是“帅呆了!”
我的项目是:跳长绳、50米迎面接力。
跳长绳开始,同学们一个个接了起来,不一会就到我了,我看见正为我拼命的加油,紧张劲儿全没了,一跳,通过了!我竟然在比赛中通过了!一个接个。虽然大家都已经累了,可都还在努力。
50米迎面接力赛开始了,在最前方的黄雨婷同学,一眨眼时间就不见了。不一会,就到我了。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我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我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我最棒!跑吧,追吧!我比虎猛、比豹强!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短跑天地!
不一会,运动会就结束了,今天,运动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