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4
星期四的下午,大家期待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学校的后操场上举行。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操场上热闹非凡。
我参加了跳沙坑和接力赛。第一项是跳沙坑,看到一位运动员跳了2米3的成绩时,我们班的班主任大声喊道:“哇!哇!好厉害!”我暗暗地下决心,一恩平婚介网[*]定要打破他的记录,为我们班争光。轮到我了,我像飞似的奔跑,然后单脚踩在踏板上,双脚猛地一蹬。最后,我以2米8的成绩夺得了冠军。我好开心啊!
第二项是接力赛。第一棒是陈作,我接第二棒,“加油!加油!”同学们在旁边喊得热火朝天。我跑得飞快,突然,我感到腿子发软,我把自己的屁股一掐,终于我又加速了,我是第二个交给第三位运动员的。
最后,我们班在大家的努力下,获得了三年级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