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9
昨天,天气秋高气爽,我们华清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首先是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进行了军训汇演。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威武的走过主席台前,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的掌声。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出现在了运动场上。最有趣的是接力棒比赛。随着裁判员“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玄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呐喊。看到自己班的同学跑在前面,他们高兴地跳起来。
快乐的运动会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我以后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也要参加比赛,为班级争光。
激烈的运动会
盼望以久的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开幕式,我们三年级的花束队的女孩子在百花的簇拥下,踏着矫健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我可羡慕她们了,真想有一天我也能代表年级走在运动会方队中。
整齐的团体操队伍,像一条条长龙,再配上强劲的音乐,简直棒极了。尤其是甩旗子,非常壮观。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三年级组女子100米赛跑,传令枪一响,三年级一班张禾雨像风的速度冲了出去,结果,她得了第二名。然后是男子100米赛。也是我感觉最激烈的,在跑道上,不同班的选手争先恐后的向前冲,一位选手刚冲过去,另一位选手紧接着又越了过去……比赛完毕,令人高兴的是三年级一班于嘉轩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很多项目也进行了比赛,有跳高、跳远、接力跑等。
最后,是各班级的老师进行的接力跑比赛,为了迎接全运,都赛出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