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一大早,我们都赶到了学校。
比赛终于开始了,首先是跑步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是, 汶祥,吴红宇,朱襄来,石凡和向柳成。我们班的 吴红宇和三[ ]班进行比赛,裁判员说:“预备, 开始!”我们班的吴红宇第一个跑去,只见他 抬头挺胸,双手拿拳,双手左摆右摆,两脚飞快的向前跑去,甩掉了三[ ]班的同学,得了第一名,为我们班争得了好成绩。
接下来还进行了跳绳,拔河等 比赛,运动员们都是使出吃奶的力气,为班级争光。
顿时,全校师生都沉侵在快乐的运动会中。我想;‘我以后也要多锻炼,多参加跳绳,跑步,拔河等运动,希望明年运动会我也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