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熊仔”。为什么要叫它“熊仔”呢?因为我看到它第一眼就是:“水汪汪的大眼睛,绒绒的毛黑白相间,非常像一只熊猫,因为它还小,而且又像熊猫,所以就叫它‘熊仔’了。”
可爱的小狗
每次我看到它,都情不自禁的想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每当我看到它的时候,它总是呆呆的望着我,不知道在看我什么,不过它那眼神好像在说:“主人,你是我的偶像,我一定要多看看你呀!”
记得又一次,我们全家都出去了,就留了“熊仔”独自在家,当时我很自信的对爸爸妈妈说:“熊仔独自在家没事的。”然后我们大家就各自出门干自己的事情去了。过了半个小时后我回家了,一看家里没人,我想可能大家还没把事情忙完吧!我自己和“熊仔”玩吧,玩什么呢?啊!就玩捉迷藏吧,我想好了后立即就去找“熊仔”。可是,我喊了半天也不见“熊仔”过来,我着急的到处找,床底下没有、衣柜底下也没有……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也没找到。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看我大汗淋漓赶忙问我怎么回事,我说:“熊仔不见了。”妈妈说:“那赶快找找啊!”突然,一阵“擦擦擦”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顺着声音找过去,结果发现“熊仔”竟然在鞋柜里津津有味地啃着我的鞋子,然后我看到周围乱糟糟的鞋盒子,顿时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熊仔”这时才发现我在看它,它那眼神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多能干,看我把你的鞋子舔得多干净。”
这件事以后,每当我看着它的时候,它总是呆呆地望着我,仿佛在说:“主人,我好崇拜你啊,给签个名呗!”,我看到它这眼神,又想笑了。“熊仔”已经陪伴我四年了,每当我放学回家,刚进门就看到它从角落里飞奔过来,蹭蹭我的腿,好像要我摸摸它,它才甘心,它才高兴,每次我一摸完它,它就开始狠摇尾巴,仿佛尾巴都要被它摇断了似的,而且它那眼神好像在说:“主人终于回来了!我都快要无聊死了!”
我非常喜欢“熊仔”,因为它既给我的童年添加了色彩,而且也不让我再感到寂寞、无聊。“熊仔”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