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师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吉娃娃犬,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 “咕噜”,我可喜欢它了。
它小巧玲珑的身子就像穿着一件黄白相间的衣服,拳头大的脑袋上竖着一对尖长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格外有神,尖尖的嘴巴上顶着翘翘的小鼻子。每次带它出去,它可爱的样子总是让见到它的人们忍不住多夸它几句。
它给我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每次带它出去见到它的朋友,他就时不时的发出“呜呜——”的声音,像是准备战斗的勇士,瞧它那小样,还挺厉害!回家的时候,它比我上楼上的快多了,等我追上它的时候,它趾高气扬 的好像在说:“看!我是短跑冠军!”我喂它吃食的时候,它又蹦又跳,还哼哼唧唧的摇着尾巴 ,真像一个爱撒娇的孩子,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