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悠悠,悠悠可胖了远看就像是一个圆圆的球,悠悠全身是白色的,一双水灵灵的黑豆似的眼睛再加上小巧的鼻子十分爱。
悠悠十分能吃,它什么都吃吃起来嘴还咂咂响,吃完后还要喝汤。总之一切好吃的它都吃,只要不合胃口就是不吃还发出生气的咕咕声。
悠悠可是一只天下第一大懒狗,天气晴朗的时候它就会趴在门前晒太阳。我抚摸它时,它就会眯起眼睛你可别看它是一只公狗会像女孩子一样撒娇,肚子饿的时候它就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还发出嗯—嗯的声音,这样人们就会给它食物。悠悠可淘气了邻居的妹妹来我家玩,它就一跃而起,站起来向妹妹扑去想和她玩没想到却把小妹妹吓跑了,这下悠悠不敢淘气啦,趴在妹妹跟前嗯嗯叫。
我家的悠悠可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