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又想起那只小狗。
在姥姥家,我和宇晗老姐,去门口商店买零食的时候,遇到了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狗,我都想抱着它亲一亲了。它是一只可爱的小家狗,身高不过二十厘米,身长不到三十厘米,灰黄色的毛,水灵灵的眼睛,总是吐出它的小舌头,甩动着小小的头,一跑起来可快了。我简直被它给迷住了,犯了花痴一般紧盯着它的身影,久久不愿离去。
我买完零食,从商店出来,那只小狗,还在门口卧着。我把零食打开,给它吃了一个,它吧唧吧唧地一下就吃完了,我想伸手摸一摸它,可是还没有摸到,它便看到了我的手,就抖一抖身子,一下子站了起来,伸出舌头。我还以为它要咬我,忙缩回手去,原来它是想够我的零食呢。
它的主人,看到我这么喜欢这只小狗,就对它说:“你跟着她们去吃一顿好饭吧。”小狗好象听懂了主人的话,便真跟着我们跑了。但是,跑了一截它又跑了回去。我想,这只小狗虽然很想跟我们走,但是它怎会舍得主人呢?不过,它要是真跟我们回去了,我一定给它吃香喷喷的骨头的,因为我们中午恰好吃排骨。但狗是最忠诚的动物,它会放弃一切诱惑,是不会舍弃它的主人的。
我多想得到这样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