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哦,又放暑假喽!”每次只要一放暑假我都非常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去外婆家了!可以远离城市的喧闹,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尽享一切美好!当然更重要的是可以见到“点点”——我的“狗友”了!
是爸爸开车送我去的乡下,一路上我总是感觉爸爸车子开得慢了,直到看到高楼大厦和宽阔的柏油路在车窗两旁愈来愈模糊,我激动万分!终于车窗外面是高高的山、翠绿的树和青青的禾苗了。我知道外婆家就快到了,果然没一小会儿爸爸就说前方是目的地!嘿嘿,我拿好自己的大包小包行李交到外婆手里,还没有缓过神来就被毛茸茸的家伙给缠上了。原来我的这位“狗友”也想我了!
现在知道我的“狗友”是谁了吧,没错,它就是一条小狗,一条非常可爱的小狗哦!“点点”现在才4个多月大,它长着椭圆形的小脸,两只耳朵竖起来,一双大眼睛总是透露出无辜的小神情,看起来“萌萌哒”。因为它全身的毛是黄一块白一块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点点”。你们别看它身体小,但是它行动敏捷,上蹿下跳的,可厉害了!还动不动就在地上打滚,可爱极了!
妈妈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钟,可奇怪的是我却没有,所以天天都是“贪睡虫”,经常是睡到该起床的时候起不来,“点点”呢?天天早早地起床没事做,就是我的“闹钟”,它一叫,我必须起床,不然它就要爬上我的床,我可不想让它脏兮兮的身体在我床上打滚,更不想被它那粗糙的舌头舔来舔去!
“点点”可调皮了,无论我是写作业或是看电视,只要我没有陪它玩的时候,它就会蹭到我脚边一会咬咬鞋子,一会扯扯裤腿,它总是想办法让我能注意到它!但是小家伙对它的本职工作也是很尽职尽责的,只要外婆不在家,它都是乖乖地窝在自己的小窝里,但凡有陌生人靠近,它叫的那是一个凶啊!别说小偷来偷东西了,根本连门都摸不着!
我最喜欢吃饭的时候逗“点点”玩,每次开饭,香喷喷的饭菜一上桌子,它都非常安静地坐在桌子下面,耳朵竖得像雷达一样,用“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来形容都不过分!这个时候我只要扔一块肉骨头在地上,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骨头,趴在地上啃起来,吃的样子可欢唱了!吃完后,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还有没有肉骨头,再扔一块呗,我还没吃饱!”于是我就开始逗“点点”,一会扔得远些,一会又近些,它总是跑得不亦乐乎!把我们全桌人逗得哈哈大笑!
听我这么一说,你们是不是也觉得“点点”特别可爱了?是不是也想抱抱它,跟它一起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