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很讨人喜欢。
它长着一双温顺的眼睛,身上还有许多金黄色的条纹,闪闪发亮,看起来特别精神。
有一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来拿我爷爷给他的玉米,刚一进门,小狗就“汪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你来干嘛?不要靠近我家!”
晚上,爷爷上班回家了,我们家的小狗又摇着尾巴迎了上去,好像在说:“欢迎你!我的主人,我好想你呀!”
我们开始吃饭了,小狗的眼睛一直不停地盯着我的碗,像是在说:“小主人,能给我一点食物吗?”我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就把一块大骨头给了小狗。它机灵地一口衔在嘴里,欢天喜地地跑回自己的“家”里去了。
我每次回到奶奶家,小狗总会开心地跑过来,用自己的头亲热地蹭我的腿,然后,又把腿搭在我的身子上,亲热地对我说:“小主人,你快和我玩吧!”然后,我们就会开开心心地玩得不亦乐乎起来。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一只漂亮,淘气,而又尽职机灵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