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养着一条可爱的小狗,由于全身金黄,得名“黄黄”。“黄黄”天不怕,地不怕,连蛇都曾被它咬死过,竟然被公园中不会动的儿童玩具——滑梯吓得屁滚尿流。
那天,我和奶奶带着“黄黄”在公园打过乒乓球,便去儿童乐园荡秋千。我漫不经心地荡着,但眼睛却在四处扫视。哈哈,有了!我灵机一动,一个主意便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从秋千上下来,直接向奶奶奔去,接过狗绳,牵着“黄黄”向滑梯走去。
“黄黄”从未上过这个庞然大物,在低下钻来钻去。我把它牵到了上滑梯的楼梯旁,“黄黄”对滑梯充满了好奇,东嗅嗅,西闻闻,我轻轻一领,“黄黄”便听话的走了上去,我紧随其后。上了滑梯,我向右一拐,领着“黄黄”到了那个需要转着圈滑下去的“超级滑梯”口,我放开绳子,把“黄黄”放到了滑梯口,“黄黄”有点紧张,不知所措地望着我,我左手指指下面,分散了它的注意力,右手趁机用力一推,“黄黄”便头朝下向下滑去,只见它四脚张开,低着头,尾巴夹了起来,就在这时,“黄黄”好像被电了一下,全身一震,前爪提起,后爪用力一蹬,竟在半道儿上跳下了滑梯。我吃了一惊,一股不祥的预感弥漫开来,急忙也滑了下来。
嘘……真是虚惊一场“黄黄”毫发未损,只是全身都抖成了一个。我抱起“黄黄”,用手握住它的爪子,再拍拍它的头,“黄黄”便慢慢平静下来。“辰辰,你裤子怎么湿了?”奶奶亲切地提醒我。我放下“黄黄”,仔细一看,可不是嘛,我的裤子湿了好几块,我很奇怪,看看天,天没下雨,滑梯上怎么可能有水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黄黄”干的?我用纸巾一擦,咦,这谁怎么是蛋黄的?我把黄黄尾巴撩起,用纸巾一擦,也有水,也是淡黄的,闻上去臭臭的。嗯……我想不用说,你也知道了吧。第二天,我又牵着“黄黄”去滑滑梯,我牵着它,但它拼命挣扎,就是不上来,嘴里还嗯嗯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怕,你就饶了我吧!”我看着它,乐得肚子都疼了,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
这就是我家的“黄黄”,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