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6
最近心里一直挂怀一事,一次好朋友聚会中,因一小事对一好姐妹出言不逊,虽是无心之作,却一直耿耿于怀。很想对她说声抱歉,但一直以来的好关系,竟使得我无法说出口,也生怕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会说出不好话语的人,尤其对象是十年的好姐妹,一定是我的修养问题。不能掌握自己的心绪情结,无赖发脾气的小性子,竟仍收敛不起来。真是失礼!
因为挂怀这件事,接连好几天梦魇不断,缠得我头昏身重,甚是烦扰。好姐妹长久的不联系,更是让我觉草木皆兵。心魔作祟,无奈,无奈!
朋友一直是我的支持,尤其是这个好朋友。每当我最困难的时候,总是有她最亲近的关心和帮助,十年的同学、朋友情,早已上升为姐妹情,伤了姐妹,比伤了自己更为难过。
好朋友,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心之失!我非常珍惜我们的友情,相信你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