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2
在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中,人与人之间难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你想对哪位朋友说对不起?我想对娄婉婷说:“对不起。”
朋友   对不起
记得有一次,我、芳芳、婉婷和心雨在玩,玩着玩着婉婷的弟弟也来了哭着说:“不行,你们玩什么都由我。”我们当然不肯答应了,可是,他那震耳欲聋的哭声竟把婉婷的妈妈招来了,我们那时候是非听他弟弟的话不可了。过了一会儿,我有点不耐烦了,于是我就骂他弟弟,她在旁边看就不肯了,怎么可以骂他弟弟呢。所以她就和我吵起来了,我还骂她。现在我在这篇作文里真诚的想对娄婉婷说一声:“对不起。”
我还想对王心雨说对不起。
记得有一天,我在她家玩,玩着玩着,她妈妈过来问她作业写完了没有,我想她应该是写完了,可是我没想到的是她居然会说没有做,我当时就随口骂她是懒猪。现在我也想真诚的对王心雨说一声“对不起”。
虽然我在作文里对我的好朋友说了“对不起”,但我在实际生活中一定会和我的好朋友说对不起的。
在你们做错事情的时候,你们会对自己的朋友说对不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