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朋友,我也一样。但是有时朋友们也会有一些小小的误会,搞得心里很不愉快。
我的朋友叫翟弈辰,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胖胖的身体,挺着将军肚,个头并不高,圆溜溜的大脑袋,显得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借了翟弈辰的可以走迷宫的尺子,因为是铁哥们儿,所以毫不犹豫地借给了我,我回了家,开始玩了起来,正玩的起劲,忽然小球卡到了通道里,下午我胆怯的还给了他,可他也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以后我都躲着他,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对他说:“对不起,哥们,我不小心把你的尺子弄坏了,向你道歉。”他说:“没事,我已经修好了,你还是我的铁哥们!”听了这话,我激动万分,被我朋友宽广的心胸而深深打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