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5
今天,我和同学一起上课,老师让写作业的时候,我找不到钢笔帽了,于是我就问王曼说:“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钢笔帽。”王曼说:“我没有拿你的钢笔帽。”因为王曼以前悄悄地把我的钢笔帽闹着玩,所以我第一个说是王曼拿的。
我先开始写,过一会我就报复她。
下课了,王曼出去玩了,我留在教室里,我见王曼走远了,我从她的笔盒里拿出的钢笔,把她的钢笔帽也给拔了下来,放进我的画纸里面,我在把画纸卷好,放进桌斗里。上课了,老师让写作业,王曼拿出刚笔,发现钢笔帽找不着了。就一直找,虽然没有找着。但是找到了一个黑色的钢笔帽。我说:“是我的!”王曼说:“谁找着了我的钢笔帽,我就把这个黑色的钢笔帽给给谁。”我把钢笔帽拿了出来。我又对王曼说:“对不起。”
王曼微笑的对我说:”没关系,下次注意一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