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3
原以为我们胜是亲人,其实只……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许多:第一,对人不能太热情……
每个字都像针尖一样,让我感觉到疼……鼻子不禁酸了起来。每个字看在眼里却比被骂还难受!
首先,谢谢你的胜是亲人,真的!
其次,我要说声对不住了,让你有这种感觉!但我要告诉你,我也同样把你看做很要好的朋友之一!但是却让你有这种感觉,而且让你明白这样的道理,呵呵,我的可笑!
你的文字让我觉得,我可能会又失去一个朋友……
我只想说,作为朋友我确实不够好,不仅是你,我的每个朋友我可能都说不出个具体的所以然来,可能我并不了解他们。我可以用不会表达当做借口么。或许,我对每个朋友都不够关心吧,所以让你觉得只是普通……所以,曾让人大肆的嘲笑我不会交到真正的朋友,所以我失去了很多……
想想确实也是,被人说傻,说单纯,说不懂事……一切的一切都还维持着原来的样子。我还是个白痴,不懂得交际,不懂得处事,连最起码的朋友圈都维护不好……
累了,还是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继续孤独着!
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