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4
每个人都曾经做过对不起朋友的事,当然,我也不例外。
那是一个星期三上午的课间操时,我搬完奶,就在座位上看起书来。刚看了一会儿书,便听见赵津迪和李智清在吵架的声音。我没有着急去劝架,而是在看热闹。我回头一看,赵津迪和李智清打得势不两立。我看着他们打架的姿势:李智清双手掐着赵津迪的两只胳膊,瞪着两个大眼睛,而赵津迪则舞动着双手,还不时地大喊:“救命啊,放开我的胳膊。”可李智清就是不放,还说:“哼,我是不会放的,因为只要我一松手,你就会把我整残了,所以我不放!”“不放也得放,放也得放!”这时,我走过去刚想让李智清放手时,却出乎意料地把他们绊倒了,摔得他们俩个不轻。
我真想对他说: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