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5
我的朋友叫燕子,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回,我的妈妈去徐州出差了。中午,我要去妈妈的同学家吃午饭。在我上车的时候,见到了燕子,她悄悄地对我说:“今天你和我走吧!”“下午吧,下午放学和你一起走!”说完,我便上了车。
下午放学后,妈妈同学的女儿告诉我:“汤涵淇,我家刚安装了一台电脑,你来我家玩吧!我和你一起玩,好吗?”电脑可是我做梦都想玩的东西啊!“好啊,好啊!”我给妈妈发了一条短信,就和她一起走了……
我和她飞快地跑到她家,气喘吁吁地说了声:“阿……姨……好!”就玩起了电脑。我玩得正欢呢!她说要听歌,于是就点了好几首歌一起听。突然,我听到了一曲学校打铃的音乐声,这才想起燕子还在等我呢!这时的我手放在键盘上,怎么也不觉得欢了。
我真想对燕子说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