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10
六月的风吹拂着窗帘,温暖的阳光斜斜地照射进来,撒在一张照片上,照片上的女孩子正甜甜的笑着,那个女孩叫婷婷……
“呀!你画得真好!这次美术班的比赛你一定又是第一,看来我没希望了。”婷婷抚摸着我的画赞叹着。
“哪里,哪里。”我拿起了她的画打趣的说道,“你画得也不差啊,绘画夸张用色大胆,这真是现代的抽象艺术啊!”
婷婷听了马上跳了起来,使出了她的“九阴白骨爪”向我跑来……一上午的时间我们就在这打打闹闹中度过了。
中午时分该回家吃饭了,我对婷婷说:“我把画放你这儿,下午再来拿,ByeBye!”婷婷不满地说道:“吃吃吃,你一天就知道吃,看不把你吃成个大肥猪。”说完我俩都笑了。
下午,我到婷婷家拿画时,眼前的一幕把我惊呆了,我的画上满是墨水,婷婷小声对我说:“对不起,这画我一来就这样了……”
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大声吼道:“是你做的对不对?对不对?”
“不是我……”
“不是你?怎么可能不是你呢?你就想拿第一对吧?要第一的话我可以给你,但你为什么要毁了我的画?那是我的心血,我几天的心血啊!你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不知怎么的当时我就断定了她是做案人员及她的犯罪目的,不分青红皂白地给她安上了罪名。
婷婷听了哭着跑开了。不知是因为我的画毁了,还是因为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似的落了下来。
几天后,婷婷要搬走了,她的弟弟跑来告诉我:“那件事不是姐姐做的,是我玩的时候不小心打倒了墨水。”听了他的话后我立刻呆住了,等我清醒过来想去给婷婷道歉时,我看到的只是那越来越小,越来越模糊的车影,那时我在心里暗暗说道:朋友,对不起!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今天的我如何原谅昨日的错。风还是吹拂着窗帘,阳光依然停留在我的房间,照片上的那个女孩依然对我甜甜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