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8
在脑海中,我们最不缺乏的就是朋友,她们陪伴在我们身边给予我们温暖,不过,我们也经常会做出一些错怪她们的事,每当想起这件事时,我多么想对我的朋友说一声“对不起”。
记得有一次,外公从别的地方回来,给我带来了一支漂亮的钢笔。只见这支钢笔上画着一朵朵蓝色的梅花开在枝头,钢笔头还用金色的花边作为装饰,漂亮级了。我小心的把它放在了写字台上的一个笔筒里。后来,舅舅也买了很多玩具送给我,我高兴极了,赶紧打电话叫谢凤婷过来陪我玩。
不一会儿,谢凤婷就来了,她一到我家,我就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房间,把门关好,和她玩了起来。我们玩了好久,后来谢凤婷要走了,当我送她出门的时候,她突然看到了我放在笔筒里的新钢笔,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她转过脸来对我说:“你可以把那支钢笔送给我吗?”我看了一下那支钢笔,果断的摇了摇头,说:“这是今天外公送给我的新钢笔,我不能送给你。”她听了失望极了,不过也没有说什么,边走掉了。
第二天,我发现那支钢笔不见了,不过当我到了学校,却发现谢凤婷手里拿着一个和我昨天一摸一样的新钢笔。顿时,我火冒三丈,冲了过去,说她是小偷,她一听就愣住了,赶紧解释道:“我昨天看到你的那一支笔时自己也很喜欢,所以我自己也去买了一只和你一摸一样的钢笔。”可我却一句话也没听进去,指定她是小偷。后来,我便一直没有理她,不久,我在床下找到了我的新钢笔,我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她。
朋友,对不起,这次是我误会了你,你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