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3
在明媚的白天。
你从未停止穿着蓝宝石般的裙子跳舞,风儿吹起你的头发,和你一起翩翩起舞。你的身边从未离开过小鸟的陪伴,哪怕风吹雨打,雨中的宁静,雨中的欢笑。那快乐也从未停止,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很遗憾,这一切都离开了……
在这深邃的夜晚。
你又换起了这闪闪发亮的丝绸睡衣,那蓝蓝的,大海一样深蓝的衣服。你从未放弃过守候我们,哪怕你已经很困,那闪耀的双眼即将闭上,你还是穿着那发亮的睡衣来守候。那美丽的一切从未停止,你永远看着我们!很遗憾,这一切都改变了……
有一天,无法想象你变了,变得我都不忍心去看你。你那白天穿着的那蓝宝石般的裙子,竟然被一块块灰色的斑点所破坏,变得好难看,让人都无法想象。当风儿吹起你的头发时,你再也没有了跳舞的欲望。鸟儿也因为你的沉默而飞的无影无踪。只有你自己像一个破碎的娃娃一样,孤零零的挂在那儿,在你的周围充满了寂寞与孤独。
夜晚的你,同样也变了------变得恐怖,像一个心里充满邪恶的老巫婆一样。那黑腾腾的麻布衣遮住了你衣服的闪亮。这时的你,让人无法去接近。你什么时候戴上你黑色的墨镜?你那闪亮的眼睛不再看着我们,你放弃了守候我们。只有那黑通通的眼睛看着我们。让人望而却步。
我大声的呼唤,想问问你为什么变得这么的让人无法接近。我很害怕,好害怕你会变得更糟糕,甚至会离我而去。我不禁的大声喊道:“换回你那美丽的蓝裙子吧!”可你却无奈的笑了笑。那样的笑容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的郁闷。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我很生气,好多天都没去看你,你的衣服变得越来越糟糕,你的眼睛紧闭的时间越来越久。我终究是忍不下心来不去看你,你在哭?哭的是那么的伤心!你的泪深深地流进了我的心里。好难受!
我对着你轻轻地问:"怎么呢?”这时候,一团黑色的雾包围着你,不管你怎样都摆脱不了它。它们用锋利的爪子撕扯着你的衣服。你用尽全力也无法脱身。你显得那么的无助。我大喊着,却又帮不了你。我真的很无奈又无助。你全身都变得灰蒙蒙的。很难看很难看。我都不忍心面对你的眼神。
当我从梦中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看着到了夜晚就贪婪睡觉的你,我很无奈,就想去叫醒你,可你的美梦才刚刚开始,任我怎样也叫不醒你。是呀!你太累了,只有到了夜晚降临的时候你才会有黑暗的宁静。
我怎么也睡不着了,就起身漫步在宁静的河边小道上,想去感受一下轻柔的夜风吹拂在脸上的清爽。
一阵微风吹过,我正感受到风的凉爽。忽然一阵难闻的气味随着风迎面吹来。不好,那是怎么回事?我随着这股气味走到小河边。哇!吓我一跳,这些是什么?河面上都漂着什么呀!各种各样的残菜,死鱼啊,塑料袋啊,破衣服啊……啊!那是什么?有一个管道正在排放着黑黑的污水;在小道旁边,一个个“夜猫子”在地摊上买各种各样的东西吃;地上到处是他们扔下的垃圾盒……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即无奈又无语。我忽然明白了你为什么变成那个样子。你也很无奈吧!你也不忍心看吧!是呀,你不会忍心看到这样的情景发生,可又无法改变什么。只有到了夜晚你才会有片刻的安宁。我一直以为是你漠视我们的感情,原来不是,是我们在背叛着你对我们的感情。你也很伤心难过吧!也很心痛吧!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为了自己的享受而忘存在。还在不断的伤害你而忽视你的重要性。真的对不起……
我亲爱的朋友,把你那好看的蓝裙子穿起来吧!让我再看看你那翩翩起舞的丰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