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2
朋友,对不起!是我们人类破坏了我们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让你遭到这么大的痛苦。要知道以前的你是多么的美丽。从宇宙上空俯瞰,可看到你到处都是蓝色的海洋和绿色的陆地,而我们人类此时仍自以为幸福的生活在你的怀抱里。
朋友  对不起
你猜对了,我的朋友就是地球。在这里,我想对我最最可亲可爱的朋友说一句,对不起,都是我们人类乱砍滥伐,到处排污水,才害得你现在承受那么大的痛苦。
有一次,我回到老家,发现在家对面新盖了一座食品加工厂。起初我没怎么注意。后来我拖着爸爸去看以前小河里那些鱼儿,走到河边才发现河水已经变得乌漆麻黑了,站在小河旁都可以闻见各种垃圾混合起来的味道鱼儿更是不见踪影。我看了看对面那家食品加工厂,决定去一探究竟。我和爸爸把仓库里的梯子搬到了加工厂上的一个窗台上。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梯子,扫视了一下加工厂,想要调查出污染小河的罪魁祸首。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加工厂的最角落找到了一处排污口,正好看见一个加工人员在倒一团棕色的渣子。我拿出放大镜一看,原来是制作巧克力所剩下的残渣。我愤怒的走下梯子对爸爸说:“你不是环管局的吗?你应该可以制止他们这种行为呀。”爸爸应和了我一声,我的心也就落下来了。
正是因为我们人类对环境的这种破坏,到处肆无忌惮的排污对环境生态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所以让我们的地球承受了这么痛苦的疾病。我们一定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让地球重新恢复生机!
在这里,我再次诚恳的和地球道一声: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