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对不起7
周二下午,为了庆祝元旦,学校像往年一样组织了庆元旦文艺汇演。但这次跟往年有些不一样,节目少了很多,而且是全校师生一起观看,因为有领导要来,场面也十分壮观。
我在检查完以后,搬着凳子坐到了本班的指定位置。但因为前面的同学太高,遮住了我的视线,不得已只好站起来观看。这时,她也站在我身边,我们友好的说上几句话,评论一下节目,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不一会儿,她好像完全被节目吸引了,双手放在胸前,还随着节目的旋律有规律的点着脚。我身旁的一个朋友看到了,有些开玩笑的对我说:“你看人家多投入啊!”我出于对他的随和,也一起笑了一下。没想到被她看到了,好像有些不高兴,因为当时很开心,也没太在意。可是不久,她又随着音乐点起了脚,我和那位同学看到了以后,又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然而这次她看到后一声不吭的去了另一边,我再一次选择了“不在意”的方式。
当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我过去找她说话,而且习惯性的把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可她却没有理会我,还把肩膀一闪,躲开了我的手。我这时才知道自己无意间伤害了她,伤害了朋友的自尊心,可当时因为人多,有碍于面子,连一声道歉的话都没有。事后我很后悔,为什么连一点勇气都拿不出来呢?可这时说什么都晚了。
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她就好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依旧像往常一样对我。我知道她已经原谅了我,但是心中却久久不能平息。知道她喜欢浏览网站上的作文,就想把心中的话通过书面的形式表现出来,希望她能看到。在这里,我真诚的说一声“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