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师9
郭老师留着一头齐耳短发,看上去特别精神,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像黑葡萄,高兴的时候眯成一条缝,生气的时候双眼会瞪得很大。她的皮肤比较黑,正是现在最流行的健康肤色。
郭老师上课很认真,而且幽默风趣,她的课堂能让我们既兴奋又轻松。记得我们学混合运算的时候,大家总是不知道应该先算小括号,所以总是出错,郭老师皱起了眉头,她的眼睛瞪成了比黑葡萄还要大的珠子。这时候,她一个眼睛顶上我的两个眼睛大呢!吓得我们满身出冷汗,一声气儿也不敢吭。突然,她笑了,眼睛马上眯成一条缝,我的心里想:老师一定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不紧不慢地说:“同学们我们去银行里面取钱,有贵宾卡的人就优先,小括号就如同贵宾卡,有小括号的算式就有优先的权利。”听了郭老师的话,同学们都笑了,而且会灵活地计算混合运算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的老师怎么样呢?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