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师10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老师在我的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丝不苟的任老师,温柔美丽的臧老师,非常严厉的王老师,风趣幽默的徐老师……但有一位老师,我最难忘,他,就是那光头老曹。
一想起他那幽默的话语,一想起他那搞笑的姿势,我就怀念;六年级的时光。老曹,是我六年级的语文老师,他十分幽默。记得有一次我们六(1)班去沂河堆野炊时,我们带了许多饮料还有啤酒,老曹叫我们每个人倒杯啤酒,“干杯”,开始,谁知道,一场“意外”也发生了,由于46个杯子的碰撞,玲玲杯子的啤酒漾出来了,这倒没有什么,可啤酒竟”飞”到了老曹最喜爱的“光头”身上,全班人都傻眼了,一片寂静。突然,老曹说; “玲玲,你认为这种治疗方法还有用吗?”“哈哈”,全班人顿时都笑出声来,玲玲也 被这幽默的批评笑了起来。怎么样,老曹幽默吧。不知有没有令人露出牙齿。
我难忘我的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