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师5
在六年级这个学期,我认识了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他自称姓“范”。
他中等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闪烁着幽默的目光。在那张鸡蛋脸上,他那只能说会道的嘴显得焦黄焦黄的,但这一个问题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听讲话,高高的鼻子上沁满了汗珠。
我第一次上他的课就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刚上课他就做起了自我介绍“嗯“不错!大家好,我姓“范“名老师,大家可以叫我范老师,嗯!我为我的名字感到骄傲,因为我和米饭的饭,音一样……”他讲起课来滔滔不绝,讲起话来声音异常洪亮,还经常幽默地做出一些搞怪又搞笑的表情和动作……我们班的同学跟我一样又都被这个老师给吸引住了,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课上,大家都和和气气的,第一节我们上了“什么是作文”。
“作文!作文是什么呢?”范老师开始用他那响出如宏钟的声音演讲了。“作文!就是上课吃零食,上课搞小动作是不是呀?”说完便做了一个异常搞笑的动作。他手指着那两位同学,转了一个身,女孩子般跳了起来。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唾沫星子乱飞,而我则笑得蹲在了地上。
范老师只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单词“SPORT”教室里顷刻间落款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见,只可惜没有人丢针。范老师环视了一下四周,见汉有人在笑,便开始“嗯”!哈哈哈嘿嘿嘿……地乱嚎起来。我们大家都强忍住,不要被范老师逗笑,终于,一位同学忍不住了,狂笑起来,这时范老师突然冒出了一句使许多人大跌眼镜的话,“嗯!真不愧是岳英雄呀!”说完做了一个英雄出征去打仗的望远的样子,哎!我们还是没有这么大的能力,能抵挡住范老师“攻击”,捧腹大笑起来!
我相信,这个老师一定能把我们从愚昧无知的荒岛领入智慧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