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在我们生活中的汽车一般都是排气臭、开太快会翻车、如果碰到危险的东西,车会受伤人也会受伤。可这些问题在未来可没有的呢。让我来举例说明一下吧。
(1)先进的薄荷叶片排气口。如果你觉得现在的汽车排气臭,那么就看看未来的——先进薄荷叶片排气口。这种排气口排出的气是清香的薄荷味,使人能感到愉快,精神饱满。所以现在的市民们都不用捂住鼻子过马路了,也闻不到浑浊的汽车尾气了。
(2) 不会翻的车。现在播的交通事故新闻,大多数都是翻车事故。那么怎样才能让车开得快而且不翻呢?我在此说一种汽车叫——VJH。如果你开得太快,这种汽车前窗会漫起红色的雾,使你看不清前方的路,迫使你不得不把车速降下来,就只能缓缓行驶。
(3)自我保护能力。你没听说过能自我保护的汽车吧?可是这在未来就有呢?如果要碰到人或者其他东西,汽车就会反弹回来,人不会受到伤害,车也不会受伤。你说未来的汽车保护能力强吗?
哎,未来的科技可真发达,要是现在能赶上那个节奏就好了,使我们小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但愿能造出这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