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时间到了20xx年,四通八达的公路上行驶着一辆辆造型别致的新型汽车。这些汽车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假如你想知道的话,就赶快竖起耳朵认真听,睁大眼睛仔细看吧!
这些汽车的形状十分奇特,颜色也非常鲜艳,看上去就令人喜欢。汽车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像有趣的七星瓢虫,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长长的火箭……它们的颜色也五彩缤纷,有湛蓝的,有金黄的,有粉红的,也有多种颜色组合在一起的。
它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们的功能了。比如,它们不会污染环境,因为它们的玻璃和轮胎都是用特殊的材料制造的。玻璃是太阳能电池板,能充分地把吸收的阳光和人们讲话的声音转变成能量。轮胎也能把它与地面的摩擦力转化为能量。这样,无论汽车跑多远,也不会排放出废气,也不因为缺少“食物”——汽油而“饿倒”在半路上,更不会因为没有“食物”而罢工了。
这些汽车还有防盗功能呢。它的车门上有着两只隐形的眼睛。它的眼睛具有扫描功能,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你是坏人,它就会像吸铁石一样把你牢牢地吸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然后不用你操作就会腾空而起,把你送到警察局。如果你是主人,车门就会自动打开,把你送到想去的地方,方便极了。这些汽车还有抗击台风的能力。刮台风的时候,只要按一下防台风的按钮,轮胎就会有磁力,它牢牢地吸住地面,哪怕刮十二级以上的台风也不会被刮走。如果洪水来了,它就会变成一条船漂浮在水面上。它们还有其它一些特殊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你们看,这种汽车怎么样?不错吧!那个发明者就是我—杨斯嘉。如果你想购买的话,就可以打我的电话,跟我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