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平常常,梳着一条马尾辫,一双单纯透明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我同所有女孩一样,拥有春天般的柔情,夏日般的开朗,秋露般的剔透,冬雪般的纯洁。活泼时,如浮云一般自由好动;安静时,似湖水一般端庄静谧。
我,热情如火。不管是谁来我家做客,我都又是端茶又是切水果又是与客人说说笑笑。
我,珍惜时间。我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从不辜负家长和老师对我的希望。
我,渴望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另一个世界:美丽的湖水倒映着彩霞,蓝蓝的天空犹如一块蓝宝石……
这就是我,普普通通的我,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我2
我叫韦璋瑾瑜,是一个心细又爱冒险的小男孩。
我的身体很瘦长,我的脸一边大一边小,但是凭肉眼看不出来,这次要自我介绍时,我用手摸出来的。我觉得蜡笔小新的声音就是模仿了我的声音,可偏偏很多人说我在学蜡笔小新说话,还有人说我的声音很“娘”……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声音传染给了我们班的同学,有一阵大家都学我说话。
我的性格很好很温和;我喜欢踢球;我的梦想是当个冒险家,为人们探索更大的世界……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温柔却还想当个冒险家呢?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一边大一边小呢?我为什么吃很多肉却不长肉呢?为什么我就是不能长胖点呢?
我有一个小小的特点是善于观察。一次,我在我家楼底下的花园里发现一种红色的小果子。那种果子像山上的那种山莓,但它不是山莓,而是一种有毒的俗称“老蛇莓”的果子。那种果子有毒,毒性非常大,吃了会中毒甚至死亡。我知道这些,是因为我经过观察记住它的颜色和样子,然后在网上查资料了解到的。
我还有个特点是爱冒险,毎次妈妈带我出去旅游的时候,我总是想丢开妈妈找自己没见过的好玩有趣的事物。我会给妈妈说:“我去上个厕所”。其实,我是想一个人去冒险。冒险的过程中我看见了小松鼠、小猴子、小兔子、小蝴蝶、小鱼……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冒险,然后快速的跑回来找到妈妈,这样我就不会被妈妈批评责怪。
这就是我!一个奇怪的我!你们觉得我怪吗?
我3
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今年十岁,一米三的个子,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这一双眼睛让我十分自豪,因为这双眼睛曾被爸爸妈妈称为“赵薇”眼。眼睛下面长着一个“扁鼻子”。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那讲话的语速是“无敌”的,恐怕有快嘴之称了。
我喜欢写作,并且成绩不错。有一次,我参加鼓楼区作文比赛,获了奖,还得了五十元的奖金,爸爸妈妈带我去麦当劳开了一个“庆功宴”。那个晚上我过得还开心。
每一个人都有优点、缺点,也一样。
上课时,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学生,积极发言、认真思考、不开小差。可我就是太糊涂了,因此,同学们给我取个绰号叫“小糊涂神”。只因每一次考试我的成绩都在99―100之间荡来荡去,这都是糊涂惹的祸。
我兴趣广泛。我最喜欢开书,我读过许多名着。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是我最喜欢的,他那种不屈不饶的精神感动着我,鼓舞着我。
这就是我,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女孩。
我4
从我懂事起,家里就没有电视机,所以闲暇之余,都是书来陪伴我的。
从小到大我读过的书有《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男生日记和女生日记》,《米小圈上学记》等。
读《淘气包马小跳》让我懂得情商比智商重要;读《笑猫日记》让我明白了只要有童心,就永远不会老;读《神奇校车》,让我知道生活常识的重要性。
每当我读书的时候,书中的情节就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浮现,读着读着已到深夜但我根本停不下来,就像脱缰的马匹一样。没书看的时候,我就会把以前读过的书再读一遍。每次读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不同的体会。这次读可能是认识了一个新词语,下一次读也许了解了作者的经历。每当我读完一个故事,就会试着再把这个故事编下去,希望有第二部,第三部书。
书就像我的伙伴,也像我的朋友,更像我的家人。要是没有书,我觉得我的生活就缺少了美丽,缺少了阳光,缺少了幸福!
与书为伴,终身受益!
我5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有一身白白的绒毛,叫起来很可爱,我们都叫它小白。
有一天,我和小白一起在外面玩。我看见另一只小狗也在陪主人一起玩。就让小白过去跟他交朋友。小白和他快速地成了朋友,而且还一起玩得很开心。要吃午饭了,小白还想跟那只狗狗一起玩。可是快要吃饭了我们必须回去,小白伤心的和那只狗告别了。小白在吃饭的时候还在想那只狗狗。我相信那只狗狗也一定在想小白吧。明天希望能再见到那只狗狗。
第二天,小白又见到了昨天的那只狗狗。小白非常的开心,我也跟着开心起来了。
又过了一天,那只狗狗没有来,小白非常的伤心,我告诉他明天或许他就来了。小白终于等到了明天。可那只狗狗还没有来,小白非常的伤心。我就带着小白回家了。过了好几天,那只狗狗还是没有来。小白就伤心地回家了。又过了一天,那只狗狗终于来了。那只狗狗是来告别的,他们要搬到别的地方去了。小白伤心的跟他告别了。我非常喜欢那只狗狗,但是更喜欢小白。希望那只狗狗能再回来。
终于有一天,拿着狗狗回来了。小白非常的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6
我的个子高高的,长得有点胖。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总是精神地束成一个马尾披在脑后,上面经常卡着一对黄色的发卡。长长的睫毛下,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下面是一个尖尖的鼻子,薄薄的嘴唇习惯性的抿着。哈,这就是我了。
我非常喜欢旅游。一有时间,我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旅游。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去世博园玩。那里的路非常长,天也很热,我的腿走得很疼,尽管这样累,我还是努力坚持。到现在为止,我去过泰山、趵突泉、蓬莱阁、皇家海洋极地世界……
我不仅喜欢旅游,还喜欢弹琴。
有一天中午,我正在练琴,练得非常入迷,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有听见。直到妈妈走到房间,把琴谱合上,我才反应过来。
怎么样,说到这儿,大家该对我不陌生了吧!当然,我身上还有好多故事和秘密,如果你们愿意听,那就让我以后慢慢告诉你们吧!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7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名叫xx。我有一束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的鼻子高高的,嗅觉可灵敏了!鼻子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爱好是画画、羽毛球、跳绳、唱歌。记得有一次,姑父带我去体育馆玩,哥哥拿着羽毛球拍,那时,我看着哥哥和姑姑在打羽毛球,我奇怪地问:“你们在玩什么呢?”姑姑说:“这是羽毛球,你要不要试试?”
我说:“好的。”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喜欢上了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练练。我的优点是爱看书,每天晚上,我如果没看课外书,是睡不着觉的。我的缺点是太喜欢看电视了,我每天都要看电视,不看的话就会觉得很无聊,但是看电视消耗了我好多学习时间,我决定要把这个小毛病改一改。同学们,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当然也可以向我提出建议。
我8
我叫胡xx,今年8岁半,在迎旭小学上三年级。我有一个大大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和两只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儿,嘴巴变成了弯弯的月亮。
我非常喜欢看书,对书已经爱不释手。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爱看书吗?那就听我讲几个故事吧。
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贯注地看《汤姆索亚历险记》,只听见妈妈喊:“昊昊,快来洗澡呀。”汤姆都快要走出山洞了,偏偏这时候要洗澡。于是我不耐烦地说:“等一会儿!等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喊:“快来洗澡呀,再不洗,水就凉了!”我有点生气地说:“再等一会儿!再等一会儿!”说完,我又入迷地看起书来。爸爸气冲冲地走过来,一把把书没收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去洗澡。
还有一次,我边看书边下楼。走到了平地上,我以为还有台阶,就使劲一踩,没想到一脚踏空,把我吓得半死。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的男孩。
我9
秋天没有夏天的活力,没有冬天的冷漠也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我觉的秋天有一种悲伤的味道,也许秋天是生命凋零的季节,而凋零总是难免悲伤。
秋天是一种廓然空阔的心绪,秋天是一种淡然惬意的闲适。秋天里有收获。秋天里有思念。秋天里有感悟。秋天里有希望。
秋天一定要平平淡淡的过,不需要做轰轰烈烈的事。
秋天要漫漫的走。
我喜欢秋天里红红的枫叶落满一地,喜欢秋天里恋人温暖的怀抱,喜欢秋天的魅力,喜欢秋天的明媚阳光,我喜欢秋天那种悲凉的感觉。
我10
童年是美好的,它充满了天真与幼稚,也充满了快乐与欢笑。童年,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甜蜜的回忆。
从小,我就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大人也常常夸奖我。记得有一天,妈妈生病了,躺在床上休息,看上去病的有点严重,药也用完了,爸爸又不在家,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我去买药。但是我望着窗外一片漆黑,我有点害怕。可是听见房间里不时传出妈妈的咳嗽声,我决定:立刻出门帮妈妈去买药。脚刚跨出家门,外面十分黑暗,我的信心有些动摇了。但当我想起平时我生病时妈妈带着我看病求医,比谁都着急,想到这里,我鼓起勇气,继续前进。走着走着,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会不会从黑暗的角落里跑出来一个鬼啊?心中一害怕,身子不由得打了个哆嗦。我咬紧牙关,继续向前赶路,我告诉自己:即使有鬼怪,我也不能停下脚步,因为妈妈还在家里等着我买药回去呢!
终于走到了药店,我买好了药,迅速赶回家,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给妈妈服下了两颗药。这时,爸爸加班回来了,我把刚才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是个懂事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