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8
春天到了,周围的一切都充满生机,风力也不大不小,难道不适合放风筝吗?
我和爸爸来到放风筝的地方,发现那里人烟稀少,放风筝保证不会和别人缠在一起想到这儿,我急忙叫爸爸拿出风筝开始拼起来由于风筝的竹竿太多,所以我只好手忙脚乱地东摸摸,西搞搞,可还是没有拼好,看着我满头大汗的样子,爸爸就走到我身边,一步一步地教我,果然很快就拼好了.
我开始放了,我们把线放到五六米远的时候,我就拿着线头,爸爸在后面拿着风筝,我一跑,爸爸就放线,直到风筝飞上去后我再让它自然地放线。越放线风筝飞得越高,最后,它飞得太高了,线都快放完了,于是我们就把线固定起来。看着风筝躲在洁白的云里,一会儿向高处飞,一会儿又向下降,我着急了,可这是风筝在“玩杂技”,向下降之后马上一个“蚂蚁爬墙”向上飞去了,不一会儿又平行了。
可风筝没完没了,又来一个“四脚朝天”,接着一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就一直这样翻滚着,把我看得眼睛都花了。
我说这风筝是打了**还是什么的,竟学者电视里战斗机俯冲扔炸弹(可风筝没有扔,这只是比喻),把我吓得心惊肉跳,可能下一步(未来)就是装炸弹了。
看了这么刺激的杂技表演,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心想要是我也会,那岂不是会发大财?就在这时,爸爸竟然叫我走了。哎,真没趣!可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