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一,我和爸爸放风筝。
我们一到广场,就看到满天遍野的风筝忽上忽下,各种形状的风筝应有尽有,有龙的、鱼的、飞机的、蝴蝶的……。
我们要放风筝了,由于风大,我们根本没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地就把风筝放了起来,谁知,风大又给我们添了很大的麻烦,一会掌握不住放线器了,一会风筝又差点把我带走,但最后,我们的风筝还是最高的。就当我们得意忘形的时候,冷不防,线“蹦”的一声断了,我急忙说“快点开车去”,爸爸忙飞奔车前,开车追风筝去了。还好追的快,把风筝追回来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呀!我们又把风筝放了起来。不料,我们的风筝又挂在会展中心的大楼上,我们硬拉了一通,结果呢?还是没拉下来。
唉,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