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我们中午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风筝比赛。
首先,同学们拿着线轴,再请老师帮着拿风筝,放起风筝时,同学们拿着线轴一步一步后退,边退边放线,这样风筝就飞起来了。
蓝蓝的天空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虽然没有我们班的风筝,但是我们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风筝。有人喜欢凤凰风筝,有人喜欢米老鼠风筝,而我最喜欢的是多啦A梦的风筝,因为多啦A梦的口袋里有非常多工具,有时光穿越机,有剪影子得剪刀,还有可以变成动物的饼干。
你看放风筝有那么多乐趣,如果你喜欢,也来放风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