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童年的时候,我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放风筝。你想知道我们是怎么放风筝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突然听见有几个小伙伴在楼下叫我,我出门一看,原来他们约我一起放风筝。我很高兴,连忙关掉电视,拿着自己最喜欢的老鹰风筝出去了。来到楼下,小伙伴们见到我开心极了,他们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燕子、有蝴蝶、还有可爱的小兔子,漂亮极了!
我们来到凤凰广场,这里有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地,正好放风筝。我拿着风筝,喊了声“放”,拿着线轴的人听到我的声音,快速地放线。只见那风筝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了。我们随着风筝地草地上拼命地奔跑,周围的人看见了,说:“飞得好高呀!”
风筝越飞越高,渐渐高过云彩。突然,一阵风吹过来,我们以为线会断,风筝会吹跑。我们十分着急,幸好风很快就停了。风筝没有被吹跑,我们这才放心,又继续放,风筝越飞越高,我们可高兴了,真希望自己也能像这只老鹰一样自由自在地展翅飞翔,从高处看一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们一直玩到天快黑了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怎么样,放风筝很有趣吧!下次,还让你们分享我们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