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五谷丰登、景色宜人。这种天气最适合放风筝了。
星期六,我和表姐去公园放风筝。走进公园,看见树叶黄了,纷纷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似乎听到小鸟在树上快乐地歌唱,好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
我们来到了公园里的广场,看见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蓝天上放着许多风筝,有的好像小猫,有的好像小兔子,有的好像小松鼠,还有的好像小鸡……看着天空中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风筝。我也迫不及待的拿起我的“蝴蝶”风筝准备放。我一手牵着线,一手拿着线轴。表姐用手托着风筝,我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风筝就好像一只展开翅膀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看着天空中的风筝,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秋天多美啊!我爱秋天!更爱在秋天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