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看到了满街热闹的景色,所以我决定去别的地方去看看春天的早晨。
我来到了人声鼎沸的公园。一进门,我就看到了几位打太极的老人。他们一会儿往左边推,一会儿往右边推,真有意思。我在公园小道漫步,看到道路两旁栽种着许多树,有松树、桃树、梨树……它们有的开花,开得大放异彩,有的长出了新芽,嫩得放佛碰一下就会立刻折断。
我来到了拥挤的马路边。那些颜色各异的车在大路上,好像拉开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我往一个红绿灯的方向看去。有一位交警叔叔正站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他那么尽职尽责,值得我们学习。我又把目光投向了急匆匆的行人。行人里有的是上小学的小朋友,有的是急着赶到公司的上班族,这些上班族们西装革履的,信心百倍地赶往单位。有的是出去买菜的人……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我来到了田野。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播种、浇水、施肥……为了能让我们吃饱,他们得付出多少辛苦的劳动啊。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粮食,不禁想起来一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春天的叶子是嫩绿色的,非常可爱。它好像还没有完全长大,所以他们都还带着一丁点儿的嫩黄。
春天的早晨是美丽的,是辛勤的,也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