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3
这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绚丽多彩的阳光照在大地上。路边的花、草、树都发芽了,晶莹的露珠直往下掉。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碌地耕田、犁地、播种、锄草,巴望着今年有个好收成。
从南方飞来的燕子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锻炼的人们在做健身操,还有年轻人和小孩子在跑步。学校操场中央的百年黄桷树象一位风华正茂的年青人,焕发出勃勃生机,俨然是鸟儿的乐园;又象一位慈祥的老人,每天迎送着我们上学放学,陪伴着我们健康成长。
教室里,同学们正在一丝不苟地学习,象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在知识的花丛中采蜜,为酿造明天的甜美生活而努力奋斗着。
啊!春天的早晨太美了!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是一天的开始,这是人生的起点,这里有美好的理想,这里有未来的召唤。我怎能不用心中炽热的爱来歌颂你、赞美你呢?我怎能不趁着这美好的时光播下丰收的希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