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10
啊,多美的早晨!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鸟儿们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枝头欢蹦乱跳地唱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楼像换了一件新衣服,显得格外的新;小树长出了绿叶,像穿着一件崭新的裙子。渐渐地,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车辆也多了。学校的同学也从四、五个同学到三四十个同学,又从三四十个同学到八九十个同学,校园不再冷冷清清的了,到处都有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有的同学在读书,有的在上课。这就是一天的开始。
啊!这就是我爱的早晨,因为你美丽,因为你可爱,春天的早晨是永远美丽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