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6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我很喜欢春天的早晨。
早晨六点多钟,太阳从东边的天际渐渐探出脑袋,有时像个害羞的小女孩,有时像个顽皮的小男孩一下子跳了出来,大地立刻披上了金色的外衣。
树上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白云像山羊,兔子老虎……
过了一会光线强一些了,人们开始活动,有的老人在打太极拳,有的在练剑,有的跑步,还有的在打羽毛球,这时桃花也赶来凑热闹一样,芬芳扑鼻,在晨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好像在对人们说:你们别都忙的没空看我呀!我很美丽呢!
我喜欢春天的早晨,它是那么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