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4
今天的空气仿佛特别清新,带着泥土的芳香,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的唱歌,雨珠圆滚滚的,晶莹莹的,在绿油油光亮亮的树叶上打了个转儿,然后顺着树叶的纹理滑落下来了,好像幼儿园的小朋友挨着玩滑滑梯。有的太调皮非要和别人抢着玩,可爱极了。一切都象征着春姑娘的到来,这正说明了那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啊,寒冷的冬天走了,大地回春了
早上似乎有些冷,凉凉的感觉刺激着我的神经,手不由自主的拢拢衣服,缩缩脖子,手里拿着手机。啊手机脑袋里蹦出一个想法:把这春天的早晨记录下来。记录下鸟儿飞向蓝天的一瞬间。记录下雨珠滑落的一霎那。记录下美丽的树荫,记录鸟儿调皮的悄悄话记录下这个春天的早晨。
在高科技发达的今天,那还会有像今天这样美的早晨。几年前,春天是美丽的,是令人赞叹的。整片的油菜花在这里展示这优美的身姿小星星花,菊花还有的我叫不上名字,他们争奇斗艳,成片的薄荷散发着淡淡的麻香,站在那儿,不时可以听见不知是哪位歌唱家的演出。这一切都诉说着春天的美好,春天的早晨美得不似人间。
现在的呢?有几时有这样的春天的早晨、高大的参天的大桐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华而不实的小树苗,难以存活;大片的金黄的油菜花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平坦的一眼难以尽头的公路;满地的比美的花儿们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华而不实存活不久的鲜花;新鲜的带着泥土芳香的空气闻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刺鼻的污浊的废气;矮小的温馨的田舍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不时冒着乌烟的工厂。
现在的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同时也无情的带走了春天的美如仙境的早晨。
春天的早晨。你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