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学期我们全班学做渔网,每个星期二的综合课是由杨教练交我们怎么做渔网。原因是因为我们是渔村特色小学为了贴近生活环境,因此我们学习编渔网。
第一次教练交我们做双结一开始我觉很难,可是到最后就觉得好简单。第二次我们就做渔网的起头,到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都是一样的动作我用编织器编出一个一个的双结。
我讨厌的事是每次心怡都说我会,结果就打结后来他就不做了;让我开心的事是每次心怡都帮助我不会跑掉。
谢谢教练教我们这么多,也让我们体会到渔民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