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4
今天下午,第三堂是体育课,每到体育课日寸,同学们就像欢快无比的小鸟一样来到操场上。
刚一上课,老师让我们跑两圈,就让篮球队员自己去练习,不是篮球队员的可以自由活动。我不是篮球队员,但我却很羡慕他们,看他们那认真练习的样子,脸上流着汗,却依然兴奋地笑着,跑着,投着球,每进一球就会发出发自内心的呼喊,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只有平日时刻苦训练,场上团结才会取得场场胜利。我想有自己的爱好,并且能为之努力,感受其中的苦与乐,挺让人羡慕的。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游戏和乐趣。我和章恒杰向别人借来卡片玩,我们又叫了王宇,一起玩,我和章恒杰不分上下,可王宇对我们来说总是手下败将
尽管是几张小小的卡片,可我们投入的去玩一样能找到其中的乐趣。不一会儿下课铃响了,我们也放学了。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可真是精彩呀!其实应该说玩出乐趣,就会有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