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2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正要去上体育课。不一会儿,铃声响了,大家像箭一样地飞奔出去排队。我整好队伍,就带着同学们去上体育课。我们先来到倪老师的办公室窗户前,可谁知倪老师已经站在窗户旁边等着我们了呢!他领着我们沿着塑胶跑道慢跑了一圈,可是跑的时候,有些调皮鬼故意加速超过了我,我无可奈何,只好比他们跑得更快,抓到他们并让他们回到原位。
然后我们开始做准备活动,当我做到压腿的时候,我隐约感觉到裤裆那里凉飕飕的,似乎有一股风在一直往里钻。我试着用手去摸,呀!不好,裤裆破了个洞。我赶紧跑到倪老师跟前,说:“倪老师,我的裤裆破洞了。”话还没说完,操场上就响起了一片笑声,大家笑得前仰后合,横七竖八的,有些调皮鬼手抱着肚子,笑得在地上直打滚,有些文静的则捂着嘴,在那里偷偷地笑,还有的指着我,不怀好意地开怀大笑。我连忙用手捂住破洞,害羞极了。大家见此情景,更加来劲了,都朝着我走来,幸好倪老师察觉到了我的心思,及时阻止了他们。
我一直盼望着早点下课,可是铃声就是不响,就在我“绝望”之际,终于,铃声响了,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同学面前,快速整好队伍,赶紧走回教室,生怕被别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