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3
李昀泽、张柯冉……随着老师不断的点名声,全班有三十人都去大会议室听公开课了。
第二节是体育课,班里只剩下不到二十人了,我走到操场才明白,自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下楼以后,唐老师让我们先绕着四百米的跑道跑了两圈,跑完以后还要站军姿4分钟。炎炎的烈日下,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浸湿了我们的衣服,像刚下了雨一样。
终于熬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像逃出监牢的犯人一样欢呼起来!我
来到一组球队后面,当起了守门员。我要求队长也让我踢一次,队长爽快的答应了。那球如碗口大小,跟排球没什么差别。
我们的对手是“白狼队”,在一次守门的时候我被一名高大的射球人员给踢伤了,被换下去休息了。
后来我发现队员陈其栋蹲在角落里低声的哭泣,一脸疑惑的问他:“东东,你为什么哭了?”“他,他们说我只会添乱,还说我没用!”
“哦,是这样啊,没事儿,他们说你,是他们不对,你没有错,你来我这儿防守,我告诉你,世上没有生来就是天才,也没有生来就是笨蛋,相信自己,站起来!”我拍着他的肩膀告诉他。
“嗯!你说得对!”陈其栋跟着我站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我们的笑声也融入在了队员们的欢呼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