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5
今天上体育课,大家都像放飞的小鸟一样飞奔到操场上,付老师让我们分组赛跑四百米,许多跑得慢的同学都惊呼起来:“哎,我一定输了”!我暗中给自己加油,相信自己,我一定要跑第一名。
只见第一排的同学上了跑道,其它同学不约而同的叫道:“陈靖宇加油!陈靖宇加油!陈何淼漏油,陈何淼漏油!”同学们真是太幽默了!开始时刘昱函一直遥遥领先,不到四十秒刘昱函已经跑完了一圈――200米,也许他累了!第二圈跑得慢一些,不久名次出来了,结果还是刘昱函第一名。第二组也如风似的过去了,尹浩程第一名,又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这一组比赛了,我的小心脏还七上八下的乱跳挺紧张的,跑了不久我把所有人都超过了,同学们也在为我喝彩,加油!累得我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最后得了第一名,我心里高兴极了!
我想以后要经常锻炼身体,为下次我们班的田径比赛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