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6
人的一天中总会有大有小的风波,今天,我们班就刮起了一阵体育课风波。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体育课,老师组织我们分二十六人组接力赛,我们组大多属于知识分子,就几个跑步能手,而敌方大多属于中等的,所以我们队处劣势。
跑步开始了,第一轮很顺利,他扪队掉了一棒,我们占了上风。第二轮,有几个爱捣蛋的人在前面挡着,惹得激动的王图南和陈炯好吵了起来。
风波如一场大战突如其来。
陈炯豪在吵架时故意往王图南脸上吐口水,王图南则踮起脚,伸长脖子,仰起头,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这种气势足以把一条本天不怕地不怕的虎鲸吓得口吐白沫。不过,陈炯豪还是赢了。
王图南又趁机去找在后边说闲话的女生,黄温炜毫不惧怕地说:“你来啊,你来啊!”王图南追,黄温炜跑,上演了新的大鱼吃小鱼,不过“大鱼”还是追上了“小鱼”,两个人进行了争论。
这场风波有很多人在场,却没有一个人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