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2
小学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等好多课程,但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信息课。
我喜欢信息课上那一排排整齐的桌椅,喜欢上信息课时,同学们敲打键盘的声音,更喜欢老师教给我们的有关电脑的最新知识……上信息课时,老师会告诉我们每一个操作电脑的步骤,当我们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了,同学们都很开心!个个都沉浸在玩游戏或看动漫自己的世界里。
每次上信息课最让我兴奋的是,在电脑上还可以学到许多知识。可以画画、打字,也可以写作文,写诗等。有一次,妈妈过生日,我就在电脑上写了一首诗给妈妈传了过去,妈妈当时很感动,我自然也是开心快乐!
我喜欢上信息课,是因为我可以把我想给谁说的话写在电脑上;还可以把我想去的地方,用电子绘画画下来;还可以读书、听音乐、听故事……上信息课的好处真是太多太多了,可是每次只能玩上十五分钟。
下课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真希望时间都停留在信息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