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5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
走廊上响起了皮鞋走过的声音,我最喜欢的一堂课——计算机课又开始了!
还没等老师说完话,有几个同学早已“飞”出教室,跑到走廊上去排队了,而我的心也飘出了大厅,“飘”过了走廊,“飘”到电脑室去了。
“排队。”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立刻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奔电脑室,哪里还顾得上什么排队啊!而我也和李若妍说说笑笑地进了电脑室。
“嗒嗒嗒”电脑室里响起了“键盘交响乐。”
“刘老师,字打完了,我可以玩游戏吧!”熊建伊的声音打破了电脑室的沉默。不等老师回答,他就玩起了VF。一边玩,一边叫一些男同学来看。原本安静极了的电脑室,一下子变得非常嘈杂——到处 都有同学走动的身影;说话的声音;有的同学甚至玩起了双人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满足的笑容。
而我,也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正当我得意洋洋地时候,突然,屏幕上又出现了一行大字:最后一波。我立刻被吓了一身冷汗:啊!?还有一波,不会吧!我正准备拿起花精攻击的时候,“叮叮叮”下 课铃打响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望了一下那台电脑,默默地走了,心里不免涌起一阵留恋……
电脑课——我喜欢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