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9
唉,整天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来,今天终于上了一堂让我称心满意的课了。
这堂课是英语课。说真的,我对英语实在是不感兴趣,不过……现在,我倒对英语课充满了期待。因为英语老师太有趣了。上一节英语课,我们传递红领巾,老师一说停,红领巾在谁的手上,那个人就和他的同桌站起来对话。这样的话不仅增加了我们的心理激动欲,还让我们和老师的距离拉近了不少。要知道,我们学生是学生,老师是老师,是不能联系到一起的。不过这位老师却保持这和我们一样满满的童心。这堂课上,传递红领巾只是一个小小的节落,更精彩的还在后头,那就是点名起来读英语句子,你可别把它想得太简单,站起来要是不会读没有关系,英语老师会教你,直到你会了为止。你要是会的话,就有奖品哦!虽然是小贴纸,不过“礼轻情意重”嘛!而且得到是一种光荣。啊!忘了忘了英语老师的开场白了:“哈罗,大家好,我姓徐,名艳一个字!”这句话,你读出来没什么意思,但是换徐老师读的话,就可有意思哩!我们上这一堂课的时候,老师和学生没有差别,有的是无尽的欢乐。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不像往日一样一窝蜂似的跑出去,却久久待在座位上不肯离去。在他们看来,这节课十分短暂,这节课让人觉得精彩至极,难以忘怀。
这堂我喜欢的课一定会在我心中种下一粒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