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3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来到了操场上。
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踢毽子。我和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七嘴八舌地说:“我当老鹰、我当小鸡……”最后,我当老鹰,明明当鸡妈妈,其他同学当小鸡。我神气活现、威风凛凛地张开双翅扑向小鸡们。这时,明明赶紧伸开双臂护住小鸡们,把小鸡们吓得上蹿下跳,他们都惊慌失措地躲在鸡妈妈的身后。我心里想:我第一次没捉住,我不要放弃,我要继续捉下去。于是我又冲向了鸡群,鸡妈妈奋不顾身拼命地保护着它的孩子们。我又一次没捉着,同学们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我装作垂头丧气的样子,耷拉着脑袋。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接着一个回到教室里。
课间十分钟对于我来说是个快乐的时光。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抛开了作业来到了下川岛游玩,我在那里渡过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美好时光。
今天一大早,我们便自驾游来到了下川岛这个地方,来到了这里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有着广阔的大海,新鲜的空气,柔软的沙砾……还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数不胜数。
我换好了衣服,便像箭似的投向大海的怀抱。哇!温暖的海水加上浪花的翻滚,那感觉就像一个婴儿在她母亲的“摇篮”里,安详的睡着了。
在海水的冲刷下,我拼命的游啊游,游啊游,游着游着把我的压力全卸载在海底了。这时的我身体轻飘飘的,好似天上那可爱的云朵,轻盈而柔软。
一会儿,爸爸拿着水枪冲我射来了,幸好,给我一伸,躲开了。爸爸冲了过来猛射猛射水枪里的水,,可是狡猾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躲开了。好耶!爸爸输了要给我惩罚惩罚。哈哈哈哈哈!我惩罚爸爸要给我堆一个城堡,趁爸爸不注意,我捉了一些沙砾洒在他周围。爸爸也学我,拿了沙砾追着我跑……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晚上也到来了,我们只好回酒店休息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我的快乐时光会过得这么快,希望以后我的快乐时光能够长一些。刚才那快乐时光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