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洗澡,因为洗澡可以让我香喷喷的,也可以和爸爸玩洗澡大战,快乐极了。
我喜欢和爸爸一起在浴室里玩水枪,可是一不小心就会把头发淋湿了,爸爸把淋浴的用的东西拿出来,也把脸盆拿出来装满水往我身上泼,我也倒满水往爸爸身上倒,好像下雨一般,然后抹上肥皂,搓出好多小泡泡,我和爸爸一起吹泡泡,泡泡黏在墙上好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哇!我来到了泡泡的世界,白色的水蒸气缓缓的上升,我又觉得我进入了仙境,雾濛濛的一片,爸爸突然用水沖过来,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我还在浴室里洗澡。
洗完澡后,换上干净的衣服,全身香香的,让我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每天花一点时间我就可以跟爸爸一起享受洗澡的乐趣,也可以保持卫生,洗澡真是一件快乐的事,也是我一天中最爱最喜欢最高兴最享受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