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时,我的心情就像正在跑步的马一样快速的跳着、跑着真不该怎么让它停下来。
发下考试卷时,我的心跳更是加快,因为如果考不好,一定会被妈妈训话训个半天呢!正当我的心情七上八下时,考卷终于发下来了,果真被我猜对了,数学和社会都考不到八十九分,这下我真的完蛋了,我的嘴角下垂了,我笑不出来了,人生变黑白了。
回家时我悄悄的走进房间,这时突然有个声音大叫:“等一下!”我一听到这声音,赶紧停住脚步,往后一看,才知道妈妈正在等我的考试成绩呢!我只好说出来,妈妈听完果真开始训话了,我只好低着头,听她高分贝的训话。
考试时千万不要七上八下的,要不然的话你考完试的心情也就会跟考卷上的分数一样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