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饭,教师到教室,让我们打开电脑,统计期中考试,所有的分数,我打开电脑,一统计,啊怎么才238.5分,别人都300多分,太不正道了,我又重算了一下,333.5分这回总正道了。教师让我们一个一个的念计算出来的分数,到了最后,教师让我们一看,我是第14名,哇太好了,后来教师又给我们颁发数学奖状,我一听,我高兴了,数学奖状,肯定有我,(因为下了特色班,教师就开始写奖状,我看见第五名就是我,有我的名字绝对不会错)教师在黑板上写了五个大字“期中表彰会”,我看了想欢呼起来,当教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跑上了讲台,双手举在头上,教师把奖状放到我手中,就和古代接圣旨一样,教师让我们前十名站在讲台,咔咔的几张照片就出来了。
今天我得到了奖状,我开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