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8
在我心里,我最喜欢的课有很多,比如:信息课、美术课、音乐课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体育课。
记得有一次,我们是打羽毛球。我拿了个羽毛拍,找了刘琛跟我对打。开始打了,刘琛先发球,他轻轻把球向我一抛,然后借助风的力量把球发了过来。我连忙跑过去接球,“哎呀,我的妈呀!”球到没接着,球拍飞到了刘琛的脚边,我也来了个“五体投地”,刘琛也来了个人仰马翻,在一旁看戏的王钱达笑得喘不过气来,开玩笑道:“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去参加搞笑大赛准能拿冠军!”我不服气,说:“双打咋样?”“好!”他一口答应了。他找来搭档,我和刘琛也已经恢复元气。开始了,我们先发球,我发了个天花乱坠,钟欣辉毫不犹豫,把球接了回来,刘琛又发了一旋球,他们抢着去接,结果惨不忍睹:两个人球拍飞了出去,钟欣辉倒在了地上,王钱达被钟欣辉绊了一下,飞了出去,两叫挂在钟欣辉的背上,球在他脑袋上弹了一下。我和刘琛互相击掌:“耶!”然后看着他们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我看你们才是摔跤冠军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不一会体育课就下课了,我真希望每天有体育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