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2
昨天上午的第三节体育课,因为体育老师带领学校代表队去宪梓中学参加运动会,所以这节课就没有老师来上课了,班主任梁老师要求我们自由活动但不要打架。
我们个个乐翻了天,为今天没有人来约束我们而兴奋,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同学们有的留在教室里订正作业,而大多数人来到学校的大操场自由自在地活动起来,有的跑步,有的跳远,还有的在打双杠或单杠、踢毽子、跳绳子,玩得特别有劲,个个都大汗淋漓、面红耳赤,老师不在的体育课作文。
过了一会几,有一些同学便从囗袋子里拿出钱来到附近的小店买小吃,有的买热狗,有的买饼干或糖果等小囗,有个同学一次就买了好几条热狗请人吃。我也让人给我买了一瓶矿泉水来吃,大约有十几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小学五年级作文《老师不在的体育课作文》。我们的举动很快被班主任梁老师发觉,当天下午放学后便找我们严肃谈话,指出错误的严重性,。今天上午又再次找相关的同学了解,核实昨天的真实情况,并且将情况转告了家长,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通过老师和家长的教育,让我知道了这样做是错误的,也让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种行为不但败坏了班风而且违犯了校规。首先让我认识到自己的纪律性太差,老师不在的时候就乱了套,就不能自觉遵守纪律,老师不满意、家长放心;其次是身上带着钱就会惹麻烦,今天你请我,明天我请你,就会拉帮结派、闹不团结;两次是好吃小囗就会无心向学,还会养成坏习惯,没有钱时就会走邪路。
通过这次教育我们一定会改正这种不良习惯,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