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3
今天上午上体育课时,老师带我们玩一个游戏叫“钻地鼠”。老师先来示范,喊了两个人蹲在草地上,手拉着手,一边手低一边手高。然后叫一个人从那里钻过去。老师示范完了,每组找了两人到草地上手拉手,摆好姿势,其他人钻过去。
我们开始了。因为李逸伦和我的位置太大,李逸伦老是往后拽,所以我一不小心撞到了李逸伦,我们摔在草地上,眼看队员就要来了,而且比赛不能输呀!这可怎么办?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用力的拉着李逸伦的手往上一拽,李逸伦起来了,我们快速的摆好手势,幸亏赶上了。可是我们的队员几次都过不去,别人早就赢了,就我们还没完成了。终于比赛完了,老师先让我们休息一下,我们却分析起了为什么会输?分析过后,老师要重新比一次,我们做好准备,开始了,我们用充分的信心和自信赢得了比赛。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充满着喜悦之情回到教室,虽然今天没有玩够,但是我们赢了一次,今天玩的真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