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7
这周星期五是体育课,覃老师带我们去球场打篮球。可是篮球都是瘪的,老师用打气筒打气,气也进不去,我们只好把瘪的篮球带去球场。
到了球场,老师让我们排好队,记住自己的位置,然后让罗丹和梁罗华背对背,把球放在中间,把手放到背后手拉手,从这条白线走到那条白线,再回原位。老师说:“这是运球游戏,下周的体育课全班分成两组比赛。”
接着,老师让我们练习齐步走。“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我们走得一点儿也不整齐。覃老师让我们一组一组地练习,我们开始走得整齐了。“齐步走!”全班同学走得非常认真,队伍也很整齐。当老师喊“立定”时,荣骏竟然冲到了第一排,我和雪娟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回学校去了。
啊,这个学期的第一次体育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