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4
今天,第六节课是我第一次觉得这是最有意思的一节体育课。
一开始,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一群男生组成一辆“火车”,在操场上奔跑着。一群女生扎堆在一起,一边走,一边说,感觉有说不完的话。
跑完步后,老师安排一些同学去收拾好体育器材。而我们几个矮个子的同学叫上一些同学们商量玩“撕名牌”的游戏。
“来点人数:1、2、3、……13、14,好了,人数刚好”。黄从杰接着发布游戏规则“每个人可以有两次机会,分散后可以和别人结盟,开始!”
我、文哥还有龙烨一组。我们的计划是先隐藏后偷袭。我们跑到楼上偷看敌情:有一群男生正在撕陈思诺。而陈卓轩一个人往商店走去……我和文哥商量去偷袭,可是龙烨却分神了,导致失去了一次偷袭的机会。
我们走下楼就遇见刘嘉兴的追堵。他一直追着我不放,结果我根据地形利用躲闪的方式逃走了。我只有孤军奋战,和黄从杰他们战斗了。正在危机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是卧底!”我心虚的斜视着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相信了,放了我一马。我趁其不备,一溜烟就跑了。
我和文哥、龙烨再次会合。文哥道出了他已经失去了一次机会的消息。我们只好走出那个“战场”。龙烨和文哥也吵起架来了。(其实这是—个计谋)
我走向“敌营”,想来一个“引狼入室”可不是吗,陈斯诺、黄从杰真的追过来了。文哥和龙烨来了个两面夹击,把黄从杰的一次机会消灭了,达到目的赶快逃了。
就这样硝烟四起的战争被下课铃声给结束了。
这是我玩的最爽的一次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