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6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小秘密,我也一样,可是我不可能把我全部的秘密都说出来;因为有些秘密一旦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
我的秘密之一就是我有一个如怪兽一般难以捉摸又如阳光一般带给我温暖的爸爸。有的时候我因为无知做错了事,爸爸轻轻地抚摸一下我的脑袋,告诉我该怎么做;有的时候我习惯性地做错了,就会招来爸爸的一顿臭骂,但是爸爸一般是不会轻易打我的。有时候我考试得了低分,爸爸总会和蔼地说:“儿子,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次。”。中国有这么一句话:父爱如山。是呀,我们都是爸妈的宝贝,可是孩子总有一天会离开父母去独立生活的。
我还有一个秘密,就是我害怕狗,尤其是那些样子凶恶的狗。可能许多人和我一样怕狗,也许这不算什么,可是每当我看见恶狗时,我会吓得站在原地大叫。
另外,我还是个“旱鸭子”—————就是不会游泳。那是因为我小时候掉进过水里,所以每次见了水就有些害怕,但是现在,我渐渐地学会游泳了,当然我只是敢在游泳池里的浅水区游泳。
还有,就是有人说我笨,我自己其实也觉得我很笨,当然这仅限于在体育运动上,但在学习上说我笨我很不服气。也许是我平时活动锻炼的少吧。苍天啊,为什么上帝给我这么一个头脑又要给我这么一副身体呢?看来我以后还得加强锻炼,不断提高。
这就是我的一些小秘密。怎么样?很多,也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