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4
人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花园”,在里面,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小秘密或伤心难过的事情,快乐开心的事情,说出来。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秘密花园”,比如,在某一个角落,自己的房间里,每一个很普通的地方,等等。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秘密花园”。在这里面,我可以尽情的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哪里,也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地方——我的卧室。
我的“秘密花园”里面有我许多的回忆。记得我第一次参加了钢琴比赛,几天后,老师告诉我,我得到了钢琴比赛的金奖,当时的我特别高兴,因为我第一次比赛就得了金奖,我回到了我的“秘密花园”,高兴的自言自语起来,我小声的说:“耶!太棒了!我竟然拿到了金奖,真是不可思议。”
记得还有一次,我正在我的“秘密花园”里玩手机,突然来了一条微博,哦!原来是关于我最喜欢的一个男明星——蔡徐坤的,我点开一看,马上伤心起来,蔡徐坤在上海站巡演时被一个黑粉用激光笔射住了眼睛,导致眼角膜有一些破损,也伤害到了这个团队里其他的四位成员,我伤心的哭了起来,心里气愤的说:“这些黑粉可真可恶,不喜欢就算了,为什么要伤害呢?如果是你们喜欢的一个明星受到了和蔡徐坤一样的伤害,你们的心里难道不伤心吗?我们IKUN也一样会伤心难过,所以不要再伤害了”。
每一个人的“秘密花园”都不一样,里面可能是一些温暖的话语,可能是自己小时候充满快乐的地方,里面还可能是一些自己喜欢的玩具。
“秘密花园”是神秘的,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我爱我的“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