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2
在这个繁华的城市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吧!它深深地藏在某个角落。每当我们失望、愤然大怒、愉悦的时候它是安慰我们最好的良药。这片小天地也是世界上最纯净、最美好的地方。或许你还没有发现它或许你已经忘记它的存在了。
我家有一个占地面积大约13平米左右的阳台,那就是我所要守护的一片净土了——我的秘密花园。花园里贴着白黄相间的瓷砖、花坛里种着不少的花。满满当当地挤在那巴掌大的地方,它们每天开心、幸福地生活着、享受着充足的阳光,开花、凋谢、枯萎、重生。
在20xx年5月份我和其它五位同学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惠济区书法比赛。大概在比赛之后的第16天王老师在书法教室宣布考试成绩,当时我心里怦怦地跳、心里小声地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害怕、得奖与不得奖都没关系重在参与。就在这时王老师说:“李佳和三等奖、三等奖就是没有奖品”。这时我的心情特别紧张、额头冒汗、全身乏力。在考试之前的两周时间里我每天中午1点钟到校、下午放学之后加班1小时在美术室练习毛笔字。结果没有得奖,我很伤心、失望、无精打采。
回家之后,我坐在我的秘密花园里,心里在想为什么别人都能考出好成绩呢?再看看凋谢的花、重生的小草、对着我微笑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摆的文竹、这时我的心缓缓平静下来。是它们给我勇气、鼓励我。花园是我解除烦恼的地方、花园是我充满自信的地方。今年7月份我在翰墨书画工作室参加书法考级顺利通过。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辛勤的付出。
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