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10
我望着自己白色的试卷,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红色分数:98,心里十分高兴。“田会文,借我看一下试卷!”我心想:干什么?自己不好好订正要我的试卷干什么!
我很不情愿地回头看,因为自己还没有订正好。李刚对我说:“借我抄一下试卷,就抄一下。”“不行!我还没有订正好呢!”我说道,还拿起绿色的中华牌铅笔,准备开始订正了。李刚说:“你只要订正一点点,先借我抄一下吧!”“不行!你再说我就告诉老师了。”我生气地说。“就借我一下下吗?”李刚小声地说道,好像怕我真的告诉老师。我心想:就借他一下吧!我的眼睛忍不住望向老师,看见老师还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脑,根本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好吧,我就给你,不会让老师知道的。”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试卷给了李刚。白色的灯光照着我的眼睛,十分耀眼。我坐在座位上感觉十分不安。因为,我心里有个小秘密。铅笔在书桌上滚来滚去,好像在说:“你的秘密很快就会被老师知道的。”我又望着老师,发现老师很生气,眉头都皱得紧紧的,难道我的秘密被老师发现了?
“田会文,你和李刚走过来。”老师说道。我心里想:当初可真不该给李刚抄题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