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8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心里还是一阵惊险……
记得读三年级时的某一天,表姐来到了我家,正好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所以家里只有我和表姐两个人。这时我发现餐桌上有一个化妆包,里面有一支颜色亮丽的口红。我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个怪点子:以前每次妈妈化妆时总是不让我涂她的口红,她说我人太小不能涂口红。可是我心里还是痒痒的。今天,总算可以让我有机会涂口红了!
我拿着口红走向表姐,问她:“表姐,今天妈妈不在,我们来涂口红吧!”“好啊!” 她又说,“我来帮你涂吧!”说完,她拿起口红,打开盖子,装摸做样地给我弄起来。表姐重重地一涂,“呀!”她大叫一声,我顿时惊慌失措,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问她:“怎——怎么了?”表姐慌张地叫起来:“口红断了!”我急中生智,赶紧把盖子盖好,放回化妆包里。
第二天一大早,表姐就走了。妈妈像平常一样打开了化妆包,拿起了拿支亮丽的口红。“哎呀,我的口红怎么断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支呀!”我若无其事的样子跑过去说:“昨天表姐来过了,会不会是她搞坏的呢?”因为表姐是阿姨家的女儿,所以妈妈也就不能多说什么,这场风波总算平息了。
今天我把这件事告诉大家,你们可不能告诉我妈妈哦。这可是我的小秘密呀!虽然为此事我一直感到很羞愧,但是我还是想作为一个秘密藏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