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9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然而秘密就像是夜空中挂满的点点繁星,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悄悄地闪闪发光。所以,这些深藏在我们心中的小秘密也记录这我们无法言语的一段故事,这些事我们不想慷慨的分享给他人,只愿就这样埋藏在自己的心中。就这样,一直悄悄地,悄悄地深藏在心中。我有我的小秘密,你也一定有吧。
我有我的小秘密,我会在每个清晨悄悄地往贮存罐里放上一元钱。每个清晨,我被暖暖的阳光叫醒,睁开朦胧睡眼,看着初生的太阳透过窗户往我的房间照进一抹阳光。这时,我便会感觉到十分的温暖。于是,我便会轻轻的往我的透明玻璃罐里放进一元的硬币。我看着硬币沿着玻璃罐的杯壁缓缓地落入杯底,带着一份清脆的响声。这便是我每个清晨的小秘密。我一直设想过每个清晨都悄悄的存上一元钱。就这样一直的坚持下去。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将这份小秘密换来的每个一元钱捐献给那些更需要的人。我知道这样的小秘密也许在很多眼里并不怎么起眼,但我相信只要是我自己努力做过的事都是应该值得骄傲的,我为我的小秘密而骄傲。我骄傲它的美丽,骄傲它的坚持。尽管这样的秘密很渺小,但我认为每个人的秘密都是应该被尊重的。
我有我的小秘密,我会在每次上学前偷偷地去看看隔壁家的那只小猫。也许,谁也没发现我这个小小的举动。我总会在上学前偷偷地看看它,它也会乖巧的看着我,用“喵喵”的声音和我打着招呼。每当这是我都会觉得无比的温暖。可能,简单的快乐就是存在与这些点滴之中的。这是我的小的秘密,与一只猫咪之间的小秘密。
我有很多的小秘密,我会在饭后偷偷地吃糖果,我也会在夜晚偷偷地躲在被窝里看漫画书,我也会在喜欢的玩偶的橱窗前偷偷地站上好久……每个都有自己的小秘密,而这些秘密就是这样一直静静地存在与我们的生命里,也许你并没有发现,但这些点滴的小事却是真正的成为了你无法割舍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