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拥有秘密的世界是精彩无限的。而这些秘密有时会让人惊喜雀跃,有时会让人毫无头绪,有时……大家想知道我的秘密吗?那就往下看!
第一个秘密是什么呢?我有许多个许愿瓶,每个许愿瓶都写下了美好的愿望。写完了我就到楼下拿泥土把整个瓶子塞得满满的,然后盖上盖子。放到小溪里泼几下水,看着他们越飘越远,好像它们都会实现。
分享下一个:我最怕夏天的雷阵雨,在家里的时候,突然一道闪电让人措手不及,然后响起巨大的雷声,我就会全身发抖。因为我害怕雷电会击到我,又会想起恐怖片。不过现在我没那么怕了,因为我知道我们小区每幢楼顶都有避雷针。
秘密3:一次,我在玩耍时爸爸在睡觉,我看见爸爸穿着花短裤,笑得合不拢嘴。幸好没有惊醒他。我蹑手蹑脚的拿来了妈妈的手机拍了张照。哈哈,他到现在都不知道呢!现在想想还是那么的好笑。
先不说了。秘密都快没了。和大家分享秘密也是一件开心的事,因为这些秘密已经在我心里藏了许久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