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6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最最喜欢的一节课,有人喜欢语文课,有人喜欢英语课,有人喜欢数学课······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体育课。
首先,我们先做准备运动,准备运动做完之后老师就会让我们一圈一圈地跑操场,我们像一辆辆五颜六色的小汽车一样百无聊赖地在“马路”上跑来跑去,终于,有的“汽车”忍不住了,加速了,“嗖”地一下超越了前面的“汽车”,这时,有汽车叫道:“嘿,超车啦,不可以超车,回去!回去!”在一片“汽车”的“喇叭声”中,那个“肇事汽车”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车位”。
愉快的跑步结束了,老师开始让我们开始练习踢足球,我一开始和蔡稷璿一组,后来,我觉得他有点“坑队友”,正巧黄劭铭也觉得他的搭档有些“不靠谱”,于是我们就开心的换了搭档,于是,我的搭档变成了陈俊旭,黄劭铭的搭档变成了蔡稷璿,我们两个快快乐乐的踢了一会儿球,我把球踢过去,他把球踢过来,就这样循环了几个回合,他突然“砰”的一下把球踢飞了,“哇,好高啊!”“哇塞,更高了!”“哎,开始降落了。”完了,足球“砰”地一声撞上了体育器材室的大门,那声音可真是大,响彻云霄呢!老师闻声赶来,问明情况之后,把我和陈俊旭叫到旁边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虽然我们被批评了,但是足球的乐趣还是很快让我忘记了被老师批评的事
我喜欢运动,我喜欢跑步,我喜欢球类运动······所以我才喜欢多姿多彩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