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2
对一般人来说,“数学”通常是一个令人头疼又感到麻烦的科目,连我也不例外。
以前我也不喜欢数学,只要听到加减乘除,就令昏眼花,不论是整数、分数还是小数,我都分布清楚。但自从接受徐老师的指导之后,我就开始爱上数学,因为老师每次上数学时,她都会先讲解每一小节的概念,然后再一题题的详细说明,不时还会讲笑话逗我们开心,让我完全没有学习数学的压力。
有一次我们再学秤重,老师让我们尝试把各种东西都放在秤上秤秤看。有一位调皮同学却趁老师不注意时,一本又一本的课本放上去秤,不料却把秤子秤坏了,惹得我们全班哈哈大笑。
老师总是说愈不喜欢的科目,就愈是要努力学习它,熟悉它让它成为你的朋友,这样慢慢的就可以享受到学习的乐趣。经由徐老师的帮忙,我已经和数学成了最好的朋友。
学习数学不但可以使头脑变得头脑更灵活,还可以让自己心静下来,更能增进逻辑推理的能力,真是一举数得呀!上数学课的好处真是说也说不完,所以,在众多的课程里,我最喜欢上的就是数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