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3
说到喜欢的功课,我喜欢的功课还真的很多,有趣的数学课,新奇的语文课,放纵的体育课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信技课。
我喜欢信技课,因为信技课时,老师会教我们怎么去操作电脑。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制作电脑小报,让我们自学怎么样打艺术字体,我打开信技书,仔细的翻看着,按照书上的步骤一步一步地慢慢操作。在按下步骤中的最后一个键,一排艺术字瞬间出现在了我的屏幕上。我大喜过望,激动地举起手来,喊道:“老师,我会怎么打出艺术字了!”
“好了。”
同学们见识到了我操作电脑的速度后,都惊讶不已的,在下面不断的窃窃私语。老师对大家说:“马婕同学已经学会了怎么制作艺术字,其他同学也要加紧速度跟上她的脚步。”
然后老师继续让其他同学学习制作艺术字,单独教我这一课学后面的内容。还同意让我一个人玩游戏,其他人则一直学习到下课。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门功课——个可以光明正大玩游戏的信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