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7
有人觉得上英语课很乏味,很枯燥,可恰恰相反,我却觉得上英语课可以使我浑身放松……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别急,先让我来介绍一个人吧。
她,短短的头发,经常涂眼影的地方架着一副橘黄色的眼镜,一张“洋”嘴巴,嘿,没错,SheismyEnglishteacher——MissLiu。
别看MissLiu才27岁,可她教英语却是一流的,而且也从不体罚、打骂学生,除非对那五个不及格有点“特殊”待遇,但也不是打他们,而对他们进行开“小灶”。
Ok,介绍完了MissLiu,就来说说我们的英语课吧。
MissLiu有个特点,就是在上课前都会叫几位后进生到讲台前表演前一天学的课文,然后再叫他们说说自己是否掌握了课文的重点内容,最后,才开始讲当天的知识。她在讲句型时,最喜欢用幽默的方式来讲讲自己的故事。就说说上次讲第7课的一般过去式吧。只听她说:“昨天,我去了西安,看了一场电影,然后吃了一顿KFC,最后,买了一些衣服坐车回家了。当讲完这个故事时,她让我们看了看课文,又给我们勾出了一些动词的过去式,我们看了以后,惊讶极了,她所勾的动词过去式都在刚才说的故事里了,太不可思议了。随后,她又在黑板上出示了“问”、“答”等一些动词和他们的过去式,让我们练习说句子。我造了一个:一个老师问一个学生题目,让他回答的句子。她听后,对我说:“Verygood!”当我们学完了课文以后,她叫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说过去式单词,如果说不出来就要造一个过去式的句子,算是惩罚吧。这个游戏既让我们对知识做了一个总结,又让我们放松了一下,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Ilikeit.
我喜欢MissLiu,更喜欢她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