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4
课堂生活丰富多姿,每一节课都令人难忘。但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节语文课。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疾步如飞地跑向教室。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老师不慌不忙地走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奇特的仙人掌,宛如米老鼠一般。我们都很惊讶,只听老师说:“今天我们上的课的题目叫仙人掌,所以我拿来了一个仙人掌。让同学们亲眼看见它,然后来回答我的问题。”
上课的时候,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仙人掌。好似它有一种磁力,把同学们的目光,死死地吸在了自己身上。老师微笑着问道:“请问仙人掌有什么特别之处?”因为同学们都亲眼看见了贴在黑板上的仙人掌,所以大家都踊跃的积极举手发言。“它有着绿色的皮肤,椭圆形的外表浑身长着刺,像一个刺猬一般。”这回答赢得了班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这一届客商,同学们都觉得仙人掌很奇特。就因为它的奇特,大家都上得非常仔细、认真。而且,体会得也更深刻了一些。同学们都认为,这是一节从未上过特殊的课,我们看见了所学课文中的植物——仙人掌。让我们领略了犹如在大自然中学习一般,多么的有趣,舒适,安逸,让人感到一种亲切的感觉。
这是老师第一次给我们带实物来上课,有一种新鲜感,积极地回答了老师所提的问题。
我喜欢这样特殊的课,他的新鲜感使我又有了一种对知识强烈的渴望与追求,希望只是充满我的大脑。希望老师以后经常上这样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