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周四的心品活动课又到来了。这次的心品活动课题目是“穿越十年后”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十年后的模样,我们对这次活动很期待。
开始时,班主任找了一位同学朗读:“自由呼吸,心无杂念。我将带你进行一次想象之旅。集中注意力于我的语音,并感觉你的身心开始越来越放松…继续放松…”这时我们已经要穿越了。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地对待这件事,当我要穿越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圆圆的小物体,是一个钟表。然后就看到他离我越来越近。就看到了时针和分针都指向了12感觉到了时间开始凝固。慢慢地,分针开始沿着表盘走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到被拖进了未来之城,当表针停下的时候整整十年已经过去了。
我看到了十年后处于理想工作环境,家庭,美好日子中的我。
然后我又被拉向了黑暗,睁开眼后,我又重新回到了现在,回忆起我美好的未来形象。那些美妙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将在心中留驻。
穿越回来以后,我总结了从现在到想象意象的过程中获得的所有收获。
这次心品活动课不仅可以让我们通过憧憬美好的未来暂时忘掉压力和不愉快,得到一定的放松和休息。还可以让我们带着这份美好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潜移默化的想着这个目标奋斗,直到在某一天与美好的自己相遇。
这次心品活动课即是一次穿越,也是一次憧憬和邂逅。只要我们不断想想美好的前程。用热情的双手拥抱它,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它,他总有一天变成现实。关键在于我们必须敞开心扉去迎接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