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8
“叮当!叮当!”下课啦!老师常说:“你们是“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但今天的我却静静的坐在位子上休息,储存体力,因为下一节课是我觉得最好玩、最有趣的──体育课!为什么我会特别喜欢体育课呢?因为可以像脱缰野马般,享受尽情奔跑的快感,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享受与同学竞争的刺激;而且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让整个人精神百倍,生龙活虎,所以我最喜欢——“体育课”。
体育课打篮球,老师告诉我们球场上的“五剑客”,有哪五位呢?首先是控球后卫,负责把球带过半场,指挥全队的攻击,创造得分机会;再来是得分后卫,找出投篮的机会;另外还有小前锋、大前锋和身材壮硕、高大的中锋,也都是非常重要呢!听老师一番的讲解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下场打球啰!虽然有些女生对篮球一窍不通、一无所知,但男生不会打就不行啦!我们在“战场”上厮杀时,就连老师也跟着热血沸腾了起来,说我们是一群生龙活虎般的超级战将。
接下来介绍的是体育课大家也超级喜欢的——篮球。有句话说:“子弹是不长眼睛的。”那个球就是子弹,而我们班有“万佛朝宗无敌手”,真是力大无穷,丢出的篮球,简直像核子弹,所以在场上受伤的事,也就见怪不怪了。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要小心为是,毕竟运动是为了健康,而不是为了受伤。
运动,有些人是为了健身而运动,有些人是为了减肥而运动,但对我而言,运动是每个人都要有的好习惯,它使我身体强壮,使我容光焕发,使我的身心得到平衡的发展。所以,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