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小朋友的信7
李肖翰同学:
你好!
看到这封信你一定很奇怪吧!自我介绍一下吧!我的名字叫王天,是蚌埠铁三小五年级二班的学生。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我的眼睛很大,我在班里就是靠这一特点成名的。我在班里有许多铁哥们,他们个个都非常讲义气,
如果你来了,我一定把他们介绍给你,我相信你认识他们后,你的生活会更有趣。
我们的教室里有图书角和学习园地,学习园地上张贴着同学们制作的手抄报,写出的作文。不过班级里最显眼的还是我们班的中队委员们一起努力做出来的黑板报。我在班上学习成绩一般,考试成绩一直在前二十名之内,我相信,你的学习也一定不错吧!
看!我都忘了,我们现在开展了一个活动,希望你能喜欢,也希望你的参与。我们的活动名字叫“手拉手”。就是我们可以一起,做一些对社会和个人有用的事情。
我的家乡很美,我爱我的家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给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生活所得。让我们做好朋友吧!期待你的回信。
好了,就这样,希望你能回信并能开展我们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