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小朋友的信3
远方的小朋友:
你好!
我是来自杭师附小505班的杨静怡,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的老师是和蔼的,同学们对我很好。自从我写上了第一个字时,我就知道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想,你看到这封信,一定会想:嗯,这是谁呀!
我的家乡在杭州,那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那里有世界上大的洞——黄龙洞,那里有传说着许仙和白娘子故事的雷峰塔,当然,那里还有最有名的西湖。
杭州有好多吃的小吃,如臭豆腐,它闻起来臭臭的,可是吃起来就会让你吃上瘾,杭州还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它们各个都会让你口水直流三千尺。杭州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柳浪闻莺看柳树,听小鸟的歌唱,夏天曲月风荷看荷花,还可以尝尝莲蓬的味道。秋天满陇桂雨可以闻一闻桂花的香气。冬天断桥残雪感受一下断桥不见了。
我希望这封信能让我们的心连在一起,让我们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最后,我希望我能尽快的收到你的回信,你一定也很想成为我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