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快到了!
“快了!快到了!那是属于我的?不,这张才是,又不对!”随着同学们的尖叫声、呐喊声,原本双手拿满信封的李老师,两手如今却空空如也。哦!信呢?我那封期待已久的信呢?我那封来自远方的信呢?我不禁喃喃自语起来。它还坐在哪辆“长途巴士”上?应该吧!它还躺在冰凉凉的大邮筒里?可能吧!难道……那天晚上,没有信的我沮丧、又期待。躺在床上,静静地想着“快了!它快到了!"
我终于把它给盼来了!哦!那一刻,我有多么激动!
当李老师将我的昕递给我时,她轻轻地说了一句:“郑智方,你的信!“我的大脑也许被这突如其来的喜悦冲昏了头,呆呆傻傻地连说”谢谢老师“也不说一声,就傻笑地收了信。我知道,我终于把它盼来了!
哦,天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着急地不顾可怜的信封,我撕开了信封。先闭上眼睛,慢慢掏出信纸,睁眼一看!哦!好漂亮的粉红色蝴蝶信纸,小巧玲珑、密密麻麻的字穿梭在、跳跃在一行行波浪线上精制、可爱!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Hi!可爱的鲍金燕!——我读完信后的第一个感受!
喜欢看童话书、打篮球的你,好像也和我一样是个又安静又淘气的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儿吧!可爱的你好像还学错了两个字哦!“嘏”这是什么字呢?我猜吧,你想要写屁股的“股”字是吧!还有一个,我就不说了吧!(给你留点儿面子哦!坏笑!可爱的鲍金燕!)
疑问大侠来也!,看完了你的信后,我真的是有N个问题想问!
你的自我介绍似乎不太清楚,这个嘛!嘻嘻!我还想知道你的生日星座爱吃的事物爱玩的游戏我最喜欢的科目老师同学家人还有擅长的那个学科等等等……信中还有提到你的弟弟,能告诉我点儿他的臭事吗?……这真是疑问大侠说来就来呐!
看了这封信之后,我认识到了可爱的你,仿佛尝到了美味的李干,仿佛看见了你们美丽的校园……还发现我们俩的邮票还是一模一样!嘻嘻!
哦!这封来自远方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