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李佳蔚同学:
你好!
你们那有社团活动吗?我想:你们一定没有吧。那么我就来说说我学校里的社团活动吧。
社团活动是最近刚刚组织的,是依照自己的兴趣进入某个社团,社团有多种多样比如轮滑社团、机器人社团、羽毛球社团其中我参加的是象棋社团。我就来说一说象棋社团吧,象棋社团是一个教你走象棋的社团,老师教我了许多残局和象棋的说法,比如炮四平五,马二进三等。对了,忘记说残局了,其实就是象棋走到快分出胜负时,要让负的一方变成胜的一方,这就是残局。对了,今天我们社团举行了一次象棋比赛,名字叫车轮战,是一个老师对战很多名学生。我也是其中一分子,我走了一步,以为这一步能让老师的棋子会少很多,可惜我太高估自己的水平了,我的那一步竟然被老师给利用了,困住了我的两名大将车和炮,可怜的我只剩下一只马了,最后我就轻而易举的被老师给打败了。
象棋社团不我教会了我怎样走象棋,还让我结交了几个新朋友,比如谢经纬我和谢经纬比了一次象棋,他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我的班级里的冯伟峰也比了一次,他是比较强的,可是他一不小心被我吃了车、炮、和两只马。那情况,真是惨不忍睹呀!最后我战胜了冯伟峰。但是,我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有一次,我看见象棋社团里有一个小个子同学,我看他个子不大好像是低年级的学生就小瞧了他,结果是大败而归啊!呵呵,我的介绍到此也结束了,下次我们再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