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任轶涵,我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妈妈说我就像一根“竹竿”。我脑袋大大的,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
我可喜欢看书啦!我一有时间就拿着书来看。有时候,妈妈喊我吃饭了,我还不情愿地说:“再等一会嘛!”我上厕所的时候也喜欢拿着书看。所以妈妈常常去图书馆借书,也在网上和书店买书给我看。我家里的书都有一大柜子了呢!我希望能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些好看的书。
我还喜欢研究小虫子。我最喜欢的就是研究蜗牛了。我常常捉些小蜗牛来观察。经过我的仔细观察,我发现蜗牛每次吃东西的时候都会用触角碰一碰再开始吃;我还发现这些蜗牛每次从蜗牛壳里出来的时候,先是把尾巴伸出来,再把头伸出来,可真是有趣呀!
我希望我能和你们交上好朋友!
祝你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