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小朋友的信6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或许,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还不认识我,但是我相信,当你读完了这封信,我们也就开始慢慢熟悉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在学校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我的爱好很广泛,二胡、书法、奥数我都喜欢,并且二胡已经达到8级的水平,书法也成功拿到了9级。你可以在回信中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写这封信的初衷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们开展“手拉手”活动。对于这次活动,我有一些想法。比如,我们可以相互给对方寄一些课外读物,再把写好的读后感互相交换,看看我们都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学会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问题。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请你来我家做客。我的家在金华,这里有宽阔的街道,碧绿的河水,可口的酥饼……最重要的,我们还有著名猪种——“两头乌”做成的金华火腿……
哦,对了,我们家的邮编是321000,期待你的回信!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