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哪里郊游好呢?当然是到山上郊游啰。
到山上郊游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路旁开得很漂亮的花,走在竹林小路还可以看到刚冒出来的竹笋。
有一次我和家人到山上玩,休息的时候,看到松鼠灵巧的从这棵树跳到另一棵树;傍晚时,还听到竹鸡“机狗该、机狗该”的叫,很有趣吧!
春天到山上郊游亲近大自然最好玩了
春游2
得知星期五要春游时,全班沸腾了!欢呼声、掌声、说笑声连成一片。是啊,要春游了,有谁能不激动,不开心呢?
春游
终于,我们等到了最后一次春游,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此时目的地是西溪湿地。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后,我们来到了由花制成的西溪湿地,现在正好是开春的时候,花儿们都开得正旺,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花花绿绿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们的眼眶完全被这些争奇斗艳的花儿覆盖了,花儿们的身上不时发出闪光照相机的闪光,“咔擦咔擦”的拍照声不停的进入我们的耳朵。我们惊叹这就是花的海洋啊!
到了休息地,即使我们再高大的树下休息,也在树枝间的斑斑驳驳的太阳光中感到火热无比。真的很热,热能源源不断的进入着我们的身体,差点就把汗蒸发了。作文
随即,我们一起寻找三叶草。这是我和陈老师他们在寻找照集体照的地方时,陈老师一眼就看见了三叶草中的四叶草,这让我们兴奋了一会儿,便开始了找寻活动。难得大家这么有兴致,在烈日炎炎之下埋头苦寻四叶草,最终嘛,我得到了4个四叶草,真是幸运!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春游,也是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春游。
春游3
今天,我们春游——去刘开渠纪念馆。一路上我一直都在脑子里想象着刘开渠纪念馆的样子。
走近纪念馆,便看到一群人在馆外的空地上练剑,被剑反射的阳光照在了门前的花坛上,原本就五颜六色的花显得更鲜亮。
进入纪念馆,先来到图片展示厅,映入眼帘的是刘开渠石像,他戴着眼镜,对我们微笑着。看看四周,陈列的都是刘开渠的书法绘画作品,字刚劲有力,画栩栩如生。心里不由得对这位老人产生了深深的敬意。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拿出了纸笔或相机。
走出图片展示厅,来到雕塑展示厅里。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陈列的物品真多。雕塑展示厅有两层楼,一楼玻璃柜里的雕塑品都是刘开渠的学生们的作品。看着这些精美的艺术作品,我想,连学生的作品都那么好,那教这些学生的老师肯定雕得更好。来到二楼,果不其然,刘开渠先生的作品生动逼真,带相机的同学拿着相机尽情地拍照。我抬头看着大师的这些雕塑品,总有种幻觉,也许转瞬间他们会活动起来吧!
参观结束,同学们成群结队地走出纪念馆,吃着零食,做着游戏……还意犹未尽地谈论着刚才看到的雕塑艺术品。
春游4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南明湖畔岩生园公园游玩。
一走进岩生园公园大门口,一块大大的花岗岩石上面刻着“岩生园”三个大字,就映入我的眼帘。我们沿着阶梯往前走,路旁开满了美丽的花儿,有红的、黄的、绿的、姹紫嫣红,好看极了!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园中的一座座假山,有的像一把把利剑直插云宵,有的像一名名侍卫昂守挺立,它们像是守护着我们南明湖的平静与安宁。
沿着鹅卵石的小路往里走,是一片翠绿的草坪,同学们这里一撮,那里一撮的围坐在一起,有的讲笑话,有的吃零食,还有的在草丛有嬉戏打滚,可我还沉醉在了秀丽的景色之中。
站在堤坝上,向东远望是百年的夏河塔,向西远眺是雄伟的紫金大桥,我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感叹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一阵阵微风吹过,柳丝翩翩起舞,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时耳畔传来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我飞奔的跑过去和同学们一起游玩了!
四月阳春去春游,真是美哉!
春游5
阳光明媚,百鸟争鸣,老师带领我和同学去余家漾公园春游。 一到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和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的一旁,就是一棵棵绿油油的柳树,在微风下尽情摇摆,仿佛是春姑娘的头发。一朵朵桃花在微风中盛开,草地被桃花染红了...... 开始野餐了,我和同学都狼吞虎咽的享用自己带来的“美味”。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难忘的春游!
春游6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我哼着小调,别提那高兴劲儿!
坐上了旅游车,一个小时候后,我们到了目的地——河姆渡遗址。
大家欢呼起来,不约而同地冲出车门,迅速在车旁排好队,进入了遗址大门!
我们先来到了河姆渡博物馆。一走进去,感觉凉凉的,有点阴森森的。“好恐怖呀!”有同学喊了一声。也有胆小的同学发出“啊”的尖叫声,更让人感到害怕!在玻璃台下面陈列着原始人的骷髅头和人体骨头。有一段路我们踩在玻璃上面,在上面行走,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小白兔一样,等我走过那块超大玻璃后,我的心又像心中的石头落了地,踏实了很多。
接着,我们又来到原始人居住的草屋——用稻草和木头搭成的简陋小屋,在当时,也算得上别墅了吧!在屋里屋外,还有原始人正在搭建房子的模型,有些人正在抬木头,有些人正在捧稻草准备搭建房子,原始人穿着用草做成的裙子(被称为草裙),他们懂得用身边的物品御寒,真正过着低碳生活;他们把草编成裙子,也懂得美观,学会了装扮自己!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另一间草屋里,里面黑漆漆的,还有一股很浓的羊骚味。里面放了稻谷,麦,羊等很多东西,原来这是原始人的储藏室。
参观完后,我不禁赞叹道:“原始人真聪明!”
这次春游,让我穿越时空,重返五千年前,体会了五千年前的人们是怎样生活的!
春游7
今天,我们来到了彭祖园春游。
在车上,我们真是欢歌笑语,能自由的出来呼吸大自然的气息,谁不开心向往呢,我都激动好几天了。不一会,只听老师高喊:“孩子们,彭祖园到了!”我们听了一个个迫不及待的冲下了车。还没进门,往里一瞧,这里人山人海,真实热闹啊!我们首先来到了樱花园。登上观景台,我放眼远眺,呀!我不禁被这美丽的景象惊呆住了。这一朵朵樱花在太阳的照耀下,上面的露珠的闪闪发亮。这真实粉红的世界,花的海洋啊。走下观景台,我开始自己观察这些樱花。这嫩嫩的,小小的叶子中间映衬着鲜丽无比的樱花,多么醒目,多么协和。我仔细一闻,淡淡的香味扑鼻,让你沉醉在这花的芬芳里。这美丽的樱花,就像一只只粉红色的精灵,跳跃在人间,跳跃在我的心中。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就到了中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彭祖园。在路上,我依然回忆着这美丽的一幕幕。
春游8
今天,春光明媚,桃红柳绿。我们三年级小朋友要去昆虫馆和世纪公园春游啦!
首先,我们去了昆虫馆。在那里,我看到了头上长着一只角的独角仙、活灵活现的扬子鳄、五颜六色的蝴蝶、巨大无比的蟒蛇、五光十色的金龟子看完了昆虫和动物,就轮到动物表演了。在表演时,工作人员让我们近距离地观察了蝎子和晰蜴。然后工作人员又表演了催眠蜥蜴。只见工作人员用一只手托起蜥蜴,另一只手轻轻地握住蜥蜴的头,再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我看到蜥蜴四脚朝天地躺在桌子上睡着了。工作人员又请了一位胆大的同学,让他把蜥蜴叫醒。这位同学挠了几下蜥蜴的胳膊,蜥蜴没醒。工作人员让他摸一下蜥蜴的肚子,这时同学的脸上露出了害怕的神情,但还是勉强伸出手去。就在他快碰到蜥蜴时,蜥蜴突然翻过身来睁开了眼睛。那个同学大吃一惊,打了个哆嗦。紧接着工作人员又让蜥蜴趴在他的头上,等工作人员介绍完以后,这位同学便急急忙忙往台下冲,观众中顿时传来一阵笑声。
下一站是世纪公园。在那里,最有趣的就要数音乐喷泉了。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十几个喷水孔里一齐喷出水来。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大鹏展翅,还有的像彩蝶飞舞当时,徐子扬在玩水,突然水柱喷高了,弄得他全身是水,真像一只落汤鸡。
该回学校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世纪公园。在返校的路上,我的眼前还依然浮现出在昆虫馆和世纪公园里的精彩的环节。
春游9
星期五早上,我们育才二小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乘着大巴车来到了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刚踏进大门,就看到了九龙壁的缩小景观,上面的九条龙栩栩如生,神态飞扬,感觉要腾空而起一样。
接着我们参观了许多名胜古迹:有长城、故宫...特别是被埋藏了八千年的兵马俑。样子活灵活现,还跟以前一样,以前的人真厉害呀!
我们还参观了微缩自然山水。有五指山、黄果树瀑布、石林...最有意思的是五指山,它的形状就像五个指头排列在一起一样。山上长满了茂盛的树木,就像给山披了一层绿色的毯子。
民族文化村里有56个民族和24个村寨。我们还看到了大型的演出《金戈王朝 》。看的我惊心动魄,逼真壮观的场面,真另我激动!
这次春游真让我收获不小呀!
春游10
冬天刚刚过去,春天就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醒了蚯蚓,吹开了金黄色的油菜花。整个大地充满生机勃勃。又到了一年中春游的好时节,我建议大家去黄山湖公园春游。
黄山湖公园位于江阴市,是国家4A级公园,整个公园由黄山湖区、主题公园和五星级酒店三部分组成。那里环境优美,树林里可以野营,湖边可以钓鱼,还有一片沿湖沙滩。沙滩上有许多造型各异的大石头,沙滩边还有许多游乐项目,有气垫床、蹦床、划船……都是小朋友的最爱。
公园东侧有炮台、作战指挥所等遗址。西侧是鹅鼻嘴公园,穿过鹅鼻洞就是长江边,可以观赏到宏伟的长江大桥。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了呢?周末赶紧和你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