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3
过年了!过年了!我和妹妹很是开心,我们一家四口决定去奶奶家过年。
大年三十中午到了奶奶家,吃过午饭奶奶和妈妈她们在包饺子,看见她们都很累,我决定和她们一起包饺子,拿了一地妈妈和好的面,赶成饺子皮,用勺子挖了一点馅放在皮上,然后照着妈妈包的饺子样子捏,可是怎么捏也捏不好,只能捏成圆圆的像汤圆一样,妈妈见我包的饺子问我怎么是圆的,我说不会捏,妈妈看我不会包,慢慢的教我,不一会我学会了。
我们一直这样包,直到把饺子馅包完,我捏的饺子还是和大家的不一样,很像圆形,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不一会,我们把锅放在炉上,加上水,等水开了把饺子放到锅里开始下,我们做在饭厅等了一会,饺子就熟了,妈妈把饺子端上来,我吃的津津有味,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包的饺子。
虽然我包的饺子不好看,但这是我第一次包的饺子,别提多好吃了,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