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2
今天早上姐姐去上舞蹈课,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准备中午的饺子饭。爸爸负责切莲花白,妈妈先和面,然后我和妈妈一起揉面,妈妈说面要揉的光光的这样吃起来才有嚼劲儿。爸爸切完莲花白就去接姐姐了,我和妈妈进行包饺子工程。
包饺子
妈妈拌馅儿的时候我还摘了四根葱,妈妈夸我摘得好干净呀!准备工作完成了。终于开始包饺子了,妈妈先把面切成小块块,我负责揉面团还要擀饺子皮,妈妈包饺子,因为妈妈包的可快了。今天我还第一次负责把饺子们放进锅里。终于饺子出锅了,我觉得今天的饺子是最好吃的!
爸爸和姐姐回来后也夸今天的饺子好吃!我觉得今天过得还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