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9
今天,妈妈决定要包饺子当早饭,我也非常赞成。
妈妈先去菜市场里买饺皮和肉,让后再回家包饺子,我也去一起包,妈妈先把肉打成馅,然后再倒了一碗水,开始包饺子了,我就来和妈妈学包饺子。
我们开始了,妈妈先拿起一张饺皮,再用筷子夹起肉馅,再沾一点水在饺皮边上,再把饺皮的两边黏在一起,就做好了一个饺子,我一看就会了,我就照着妈妈的方法来包饺子。不一会儿,我就包好了一个饺子,我就继续按着刚才的方法来包饺子。过了一会儿,我就已经包好了十个饺子,妈妈也做了十个,我大吃一惊:“我竟然包饺子的速度和妈妈一样了。”我非常高兴。过了三十分钟,所有饺皮都被我们两个包完了。我就叫妈妈把饺子煮起来。过了一会儿,饺子烧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个,我一咬进去,就有汁流出来,肉香弥漫在我的嘴里,我大声说:“实在是太好吃了,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饺子。”我们吃了好多,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