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4
我改了一个缺点啊!哈哈哈,高兴死了,(贾舒媛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贾舒媛面带喜色的说:“是吗?我为你高兴哦!”贾舒媛感兴趣的问:“你改正了那个缺点啊?怎么改的呢?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了吗?”我高兴的说:“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六、日我在写作业,这时突然一道奥数题难住了我。于是我便开始冥思苦想、左思又想,可不管我怎么样想也找不出办法,渐渐地我的耐心像时间一样被一点一点的消磨完了,我开始不耐烦了,这时我老妈回来了,我以每秒180公里的速度冲了过去,问我老妈这道题,我妈妈开始给我慢慢的讲解,我听不懂的地方,我的妈妈还耐心的给我讲,我才明白了。我说:“为什么我想了半天还想不出来呢?”老妈面带微笑的说:“呵呵,那是因为你缺少耐心,来给我扎五分钟马步。”我轻松的说:“没问题!”说完我便开始了扎马步,可是不一会我就问:“到了吧,老妈!”我妈说:“还不到两分钟呢!”我喊到:“不扎了,写作业去了!”我妈还是面带微笑的说:“以后每天扎五分钟马步,你就有耐心了。”
以后的每天我都在扎五分钟马步,真的改正了这个缺点,妈妈夸我真是个听话的孩子,告诉我不能因为改了一个缺点就骄傲了,一定要把全部的缺点都改正了才行。我想:恩,妈妈说的真对,我一定不会骄傲的,我还要把所有的缺点全改正了,我一定会加油的。
人不怕有缺点,只怕不能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人不怕被别人只出缺点,最怕的是被指出缺点而不改正。我很高兴自己能悉心听取别人的意见来改正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