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2
我有一件记忆犹新的事,我想难忘的事每个人都有。也许你不想告诉我,但是我要告诉你这件让我难忘的事。
在假期里,我养了一条宠物狗。它的名字叫呱呱。它有一身黄白相间的毛,摸起来像锦缎那样柔滑。它那圆圆的、漆黑发亮的眼镜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转个不停。
呱呱喜欢用它那不太锋利的爪子和别人握手。当我把手伸到它的面前时,它先会走上前去嗅一嗅,如果是认识的人,它就会舔一下,表示友好。再把小爪子轻轻地搭在我的手上,跟我握手;如果是陌生人,它就会往后一蹦,全身毛竖起来,像一只刺猬,用爪子狠狠地抓你。
呱呱吃饭爱吃牛奶泡狗粮,如果吃的是热水泡狗粮,呱呱就会愤怒地用前爪把饭碗打翻。呱呱吃饭可真挑剔啊!
虽然呱呱吃饭挑剔,但是能养这样一条可爱的小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