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3
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上,我用眼睛看到了美好的事物,我用耳朵听到了动听的声音,我用心灵感受到了民间的纯朴,我用手触摸到了小树的枝干,触摸到清澈的泉水,触摸到湿润的土地。
在这个世界上,我交到了好朋友,与她们一同玩耍,一同奔跑,一同欢呼,一同学习。我庆幸自己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在这个世界上,我懂得了文字的由来,明白了学习的乐趣,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交到了知心的朋友,遇到了聪明的老师,有着一个温暖的家庭,有着众多的亲朋好友,有一个慈祥的姥姥,有一个温和的妈妈,有一个博学的爸爸,有一个擅长长跑的妹妹,这些全都是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而获得的。
在这个世界上,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知道了生命的重要,同时也明白了生活的意义。我是多么的幸运,能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去安慰受挫折的朋友,我可以努力学习力争考上哈佛,我可以去孝敬我的父母与家人,我可以多做些家务,让他们轻松一些,我可以照顾好自己,不让他们为我而担忧。
这就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能够出生在这个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