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很美,让我非常喜欢。
春天来了,燕子又飞回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小草都偷偷地把头探出来了;各种小花也绽开了笑颜,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
轰隆隆,夏天来了。大树也变得碧绿碧绿的,好像一把巨伞似的,为我们送来了阴凉。同学们有的在下面玩耍,有的在下面跳绳,有的在下面下棋。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夏去秋来,象牙红都变黄了。走在象牙红下,突然,一只金黄的蝴蝶闯入了我视线,在空中快乐地舞蹈。哦,它不是蝴蝶,那只是一片枯黄的叶子。不知不觉间,冬天悄然来临了。尽管冬天很寒冷,可是学校里却时不时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原来是同学们撑着各式花伞、顶着寒雨来上课呢!我们的学校不仅是个美丽的花园,还是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
今天,老师要从我们班选出一对主持人来主持生日会,其中就发生了许多趣事。我们分三组进行。轮到第一组排练时,刚开始他们还读得好好的,可是过了一会,男主持不知怎的紧张了起来,声音卡卡的,像上下牙齿都打架了。轮到第二组时,女主持读得真好,而男主持人在东张西望,好像只猴子似的,模样特别滑稽。轮到第三组时,女主持读得最好了,声音有高有底,抑扬顿挫,让人听了非常舒服。到了最后一组,两个主持人都读得很好,可他们却闹出了笑话,逗得大家都笑哈哈的。
就是那么美、那么快乐的校园,我才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