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7
学校,我爱你!
今天,天不是非常好,时不时的飘起了绵绵细雨,我按着我的行程,去书店买书~~~ “嗨!沈佳!”我正纳罕是谁呢。原来是我的死党,孔奇磊,“嗨,你怎么在这啊!”老同学偶然碰面不由会聊了起来,看着同学的脸,我总会涌起一种不由自主的伤心和安慰,我本想和他再多聊一会,可是我始终没说出口,我们就这样分别了。天上飘起的细雨粘在我的脸上,手上,我似乎此时的心情不来是更加沉重了~~~ 自行车不由自主的骑着骑着就到了高桥小学,正好我妈要我剃个头,我就在那停了下来,理发的时候,我借着镜子中的画面看着我的母校,“唉”! “classmate,你们现在过得好吗?我不知道你们现在是否会想起我,可是我却是非常想你们啊!” 我站在学校门口站了10分钟,雨水打湿了我说的脸颊,我多想能时间倒转,回到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的日子里,可是,我只能怪我没有好好珍惜这份时间,我的心中有了一份冲动。虽然我在班级里有时会别一些同学欺负,也有时候会别老师批评,那是心中随时火冒三丈,可是那时毕竟太单纯了,现在想起,留下的只有是感谢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