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5
大家好,我们是一年(2)班的小学生。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去年8月,我怀着无比好奇、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是那么新鲜,那么难忘。
春暖花开,学校里的环境格外清新,早读时,我们坐在教室里,背诵着当天的课文,嗓音是那么的响亮,洋溢着我们对学校的热爱。 老师是最熟悉的字眼,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老师,教我学习知识,教我做人做事。老师是一棵大树,我们是树下的树苗,我们在大树的呵护下成长。
班级离不开同学的团结,只有共同的奋斗目标,互助前行,才能打造出色的班集体。校园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们离不开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只有和伙伴在一起玩耍、嬉戏,才会感到无比轻松、快乐,无忧无虑!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得到了收获。每天一进门,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老师传授我们知识;玩耍时同学们给我快乐;所以,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