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8
我爱我的学校,它十分的美丽,特别是那个小巧的花园。
春天,花园里一色翠绿。金黄的迎春花开了,美丽极了。小草们从地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小花也不甘寂寞,争先恐后地从地里探出头来,与小草们一起构成了一块五顏六色的大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花园里一色葱绿,高大的松柏张开一把把翠绿的大伞为我们挡住了夏日那火辣辣的阳光。花坛里那些韭菜兰也开了,那洁白无瑕的花朵犹如一位位身穿白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花园里一色金黄。花坛中央那棵美丽的桂花树开花了,花开时,香飘十里,那一朵朵黄色的小花簇拥在一起,仿佛在说着什么悄悄话。
冬天 ,花园里一片雪白,所有的树和草都干枯了,只有被称着 “岁寒三友”中的松柏,还一片葱郁,仿佛雪地里的一颗绿宝石。松柏的这种不惧严寒,敢和北风勇敢做斗争的这种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在寒冷的北风中,还开着一种花,那就是梅花!它在雪中开放,越是寒冷,越是风欺雪压,梅花开得越精神,越秀气。梅花的这种秉性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
我爱学校的花园,它一年四季都犹如一颗美丽的明珠座落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