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10
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已经非常旧了,我能在这里学习却很快乐!马路的对面正在日夜赶工地建造着我们的新学校,旧学校和新学校有很大的区别,还没竣工的校舍看着都明亮宽敞。听我这么说,你可别以为我不喜欢旧学校,我们的旧学校也很美丽,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我们的学校操场很大,足够全校同学在这里做操,嬉闹;操场上的一部分被“切割”了出来,那里安放了一些体育器械:单杆、双杆、沙坑……我们操场还很干净,大家都很注意卫生,没有人会乱扔垃圾,就连刚入校不久的一年级小同学也做得很好。说完了操场,现在该轮到介绍我们的教室了,我们的教室也非常宽敞,美丽。四十五张桌椅整齐的排列在教室里,墙面上贴满了同学们的作品:书法作品、手抄报、美术作品等等,一眼望去,好像一个小型博览馆一样。那里还有我的作品呢!我们学校虽然是老校,不过,现代化的装备它都不少哦,什么多媒体、电脑样样不缺。我们学校还是个兴趣天地呢!武术、书法、乒乓球、奥数等等、让我们全面发展。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