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2
我的学校叫解放小学,它是一座美丽的学校。这里,不仅有高高的教学楼、宽阔的塑胶跑道,还有清澈见底的池塘、花团锦簇的花坛、坚硬高大的石头书、花瓣飘香的三桂林、绿树环绕的紫藤阁等等。
我爱我的学校。一走进校园,就能看到一个美丽的小池塘,池塘里有无以计数的小鱼儿在游来游去。夏天到了,池塘里的睡莲开花了,有粉白色的、红色的、红的发紫的。一下课,小朋友们都来看小鱼在睡莲下嬉戏玩耍。池塘的周围是一个椭圆形的花坛,里面开着各色各样的花儿,引来了许多蝴蝶在飞舞。花坛里,有一本高大的石头书,上面刻着一个蓝色的圆形校徽,校徽下刻着校训、校风等,来这里玩耍的小朋友们都会忍不住摸一摸石头书,一字一句地试着读起来。
我爱我的学校。校园里有几座高高的教学楼,分别是行知楼、慎思楼和行健楼。还有一座粉色的两层小楼,那里有我们特别喜爱的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和实验室等等。我们的教室就在慎思楼三楼最东边,走进教室里,你能看到教室里干干净净,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教室后面有一个大大的书柜,里面摆放着各种类型的课外书。这些课外书都是同学们从自己家里带来的,每到阅读课,大家一个一个地互相交换着书阅读,每一本好书都让我们爱不释手,每次都是在老师的阵阵督促声中才念念不舍地放回原处。
我爱我的学校。老师们不仅认真负责,和蔼可亲,而且非常有爱心。我们的语文老师包老师特别有耐心,在课堂上,也经常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事情,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当我们生病了,难过了,她总是着急地询问我们怎么啦,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我们的数学老师凌老师性格特别温柔,见到我们,总是笑眯眯的。我们请教她问题时,她总是很细心地跟我们讲解。回答问题答对了,她会对我们竖起大拇指。问题答错了,她会细致地讲解,直到我们全部理解,她才舒心地笑了。我们的体育老师王老师个子高高的,看上去凶巴巴的,可是体育课上,他带我们一起在操场上跑步时,我们觉得他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大家一起开心地锻炼身体!他的篮球打得很好,班上的同学都很佩服他!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样愉快地上学,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想成为一个爱读书的好少年,那就快点来我们学校吧!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