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3
我的学校是雀儿山路小学。顾名思义,这座学校就座落在雀儿山的旁边。所以每当你抬头远眺时,总能看到碧青的雀儿山。
走进学校,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足球场。
足球场里是一片绿油油草坪,当我们踢完足球,便可以顺势躺在草地上休息,真的非常舒服。足球场的左边是体育馆,一共3层楼。第一层是打篮球用的,第二层是打乒乓球和羽毛球用的,至于第三层,就是用来跳舞的。我们在体育馆里尽情运动,不仅锻炼我们的身体,还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体育馆的后面是综合楼,也就是老师的办公室。而它的后面就是教学楼,一共四层楼,共有三十六个班,每天你都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我们就在这里孜孜不倦地学习。
这就是我的学校,它是我成长的乐园,教会了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爱它、依恋它。欢迎你也来到这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