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一件事。
一天夜里,我突然发烧了,爸爸不在家,妈妈赶紧把我送到了诊所。医生给我化验了血,说要打针。我害怕得双腿都抖了起来,问:“可不可以只吃药啊?”妈妈安慰我说:“没事,打针不疼的,就像蚊子叮你一样,一会儿就好了。”
虽然打针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可是当冰凉的针头扎进我的血管里时,我“啊”地大叫了一声,同时,我发现妈妈的手也抖了一下,原来,针扎的不只是我的血管,也扎进了妈妈的心里。
打完针,妈妈把我带回家,让我把药吃了,然后睡觉。
第二天早上醒来,妈妈已经去上班了,我在床头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点体温37。5℃,两点体温……原来,妈妈昨晚都没好好睡觉,一直在给我量体温。
以后我会好好报答妈妈,就像她爱我一样去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