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的吼声,真凶猛。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转眼间,凉风阵阵,天气变凉了。同学们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一会儿,只见一个熟悉的人影,近处一看,啊!是妈妈。我急忙跑上去,妈妈给我披上雨衣,我觉得很暖和。回到了家,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问:“没感冒吧?”我回答:“没事儿!”可是到了晚上,我真的感冒了。妈妈让我吃药,也不离开我身边半步,此时此刻,我感到了伟大的母爱!
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我要用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妈妈,感谢妈妈对我的关怀。
祝愿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