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如果有人问你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爱是谁给予的,你一定会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妈妈。是啊!有谁的爱比母爱更温暖,更无私。
妈妈的爱是温馨的早餐,当人们都还沉浸在朦胧的睡梦中时,妈妈就已经起床为我做早餐了。不管是寒风凛咧的冬季,还是炎热的酷暑,妈妈都坚持不懈。在那寒冷的冬天就算双手冻得又红又紫,也不会让我站在学校门口啃干馒头。每当我吃着热气腾腾的早餐时,心里总是感到暧洋洋的。
妈妈的爱是冬日里的棉被,晚上我睡觉就像孙悟空大闹天空,被子不停地被踢掉,妈妈怕我着凉生病,晚上不时地跑来帮我盖被子。第二天早晨我精神十足地起了床,妈妈却因一夜不停地帮我盖被子而被折磨得脸色憔悴。
妈妈是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伞,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瞬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怕我淋到雨生病一个劲把伞往我这边推,我没淋着雨,妈妈的大半个身体却被雨淋湿了。
妈妈的爱是一味心灵的汤剂,这次作文比赛我的伙伴都榜上有名,但我却名落孙山,我的心一下子就掉到了谷底,再也爬不起来,妈妈知道了之后,对我说:不要没有信心,无数的挫折因坚持不辍而变成了惊人的成功。只要努力,就能成功,这次比赛你虽然失利了,但它只代表过去,你要从失败中找到原因,并改正相信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说的话,我重新竖立起了信心。
妈妈的爱像空气般弥漫在我的身旁,伴随我快乐健康的成长,妈的爱像阳光雨露般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我只想对你说:我爱您!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