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长发披肩,眼睛大大的,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她是一名中学教师。
妈妈是北方人,大学毕业就来到宁波上班了。虽然离家很远,但这并不能阻隔她对外公外婆的爱。妈妈每个星期都会给外公外婆打电话问寒问暖,同时也互报平安。每年暑假我们都会回去看望他们,妈妈每次都会带回去好多礼物,礼轻情意重,这是妈妈身为女儿的一片孝心啊!
妈妈是一个工作狂,上班的时候非常认真,对待她的学生严中有爱。有一次妈妈的学生上体育课的时候腿摔坏了,妈妈开车把学生送到医院,并且陪着排队做各种检查,直到医生说并无大碍,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可是妈妈却忘记了来学校接我,我有的时候会抱怨:妈妈的心里只有学生,都不爱我了!
后来,我知道妈妈还是爱我的。爸爸由于工作的原因会经常出差,所以家里经常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宁波破天荒的下起了鹅毛大雪,而就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发高烧了,一直不退热,妈妈吓坏了,半夜带着我去挂了急诊,我迷迷糊糊地听到她一直说“别怕,妈妈在,别怕,没事的!”医生给我开了盐水,妈妈在医院陪了我一个晚上。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只是她平时不善于表达。
妈妈爱着她的工作,爱着她的家人,爱着她的学生,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太累了,要注意身体,要好好地爱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