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你知道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是谁吗?答对了,就是父母!我想,应该没有人会不知道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父母吧!
以前,我并不能体会和感受爱,也不明白妈妈对我的关心就是爱,直到发生了那件事,我才明白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三十八度多,浑身无力,像一株蔫了的植物般无精打采。我虚弱极了,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额头上沁满了一层细细的虚汗,可难受了。妈妈照顾我喝完药以后,就出去给我买晚餐了。
没到两分钟,窗外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惨了,妈妈好像没带伞!”我的心不禁提了起来,脸色焦急,眉头紧皱。噼啪,噼啪!啪嗒,啪嗒!豆大的雨点一下一下狠狠地“捶”在窗外的枝叶上,就像砸在我的心上。“可千万不要出什么事才好!”我双手合十,一遍遍在心里默念。过了十分钟,妈妈湿淋淋地回来了,我心口悬着的大石终于落了地,有气无力地说:“妈妈,你全身都湿透了,快去换衣服吧!”“不急”,妈妈轻轻地扬了扬手上提着的两盒饭,温柔地笑着说:“你先吃饭,妈妈一会儿换。”
我正吃着香喷喷的饭,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什么,原来,课堂上老师所说天下母亲给孩子的“礼物”,就是母爱啊。这一刻我想起了课上老师放的视频里的张雨莲,也想到了世间所有的母亲。她们总是对自己很吝啬,对自己的孩子却可以倾尽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