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我的妈妈喜欢我,关心我,爱护我。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商量到小广场打石榴果。我们拿上长棍子,来到小广场的树下,抡起棍子就打,打下来许多果子。我的朋友说:“够了,不要打了!”我停下手,也帮着一起捡果子。我们看到果子还没有成熟,就把那些果子拿到大院的北门,埋在石灰里,催它成熟。正在这时,妈妈来叫我了。我撒腿就跑,我一边跑一边回头对朋友说:“我回家了。”他随手抓起一把石灰一扬,石灰飞进了我的眼里。妈妈看到这种情况,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坐车去了滨州青岛医学院的附属医院。来到医院,医生用盐水一遍一遍的给我用清水清洗,终于把石灰给清理出来了。又往眼睛里打了两针,然后又贴上了纱布。我变成了临时的盲人。妈妈很焦急,也很心疼,不住的在擦着眼泪。
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三八妇女节到来的时刻,我衷心的祝愿我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