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每个人独有记忆深处的爱,而我觉得平凡中的母爱更让我难忘。
那是一个很热的夜晚,我把被子蹬开睡着了。半夜里,天空下起了小雨,我的身体被窗户吹进来的冷风冷得卷缩成一团。睡梦中我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将软绵绵的被子盖在了我的身上。不争气的眼睛怎么也睁不开,我再一次进入甜蜜的梦乡。早上起床我发现:“咦!这被子为什么在我的身上?这是怎么回事……”
我赶紧起床,连忙跑的妈妈的我是问:“妈妈,昨天是您帮我盖的被子吧?”妈妈开玩笑的说:“不是呀!可能是半夜里外星人进你房间了吧!”我被妈妈的话逗笑了,妈妈也笑了,那笑声在整个房间回荡。
妈妈给我的爱是简单的,却是很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