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她既对我生活上有着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又在学习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有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时,妈妈每天都去学校接我放学。又一次,我正坐在椅子上等着妈妈来接,我等啊等啊!一直不见妈妈的身影,等了好一会儿,妈妈终于来了,远远看着妈妈从楼梯上来,脚步似乎很艰难的样子,我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于是,我像老鹰似得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到妈妈跟前,看到我妈妈的时候,我大吃一惊!原来妈妈怕我等得太焦急,一路跑过来,不小心被路边的石头绊倒,摔了一跤,这时,我忍不住问妈妈:”妈妈您的伤口一定很疼吧!妈妈回答说:不疼,我们快点回家吧!“过了好些日子,妈妈的伤口才结痂,事后,我想,这是妈妈爱我流下来的疤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