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妈妈的爱,就像一个暖炉一样,无时无刻都在温暖着我。
一年寒冷的冬天,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学校。妈妈温柔的说:“甜甜,快把手伸进妈妈的衣服里。”我想:“真暖和,可是妈妈的脸和手却是冻得很红,还让我把手抻进妈妈的衣服里,妈妈不就更冷了吗?”我心疼的问:“妈妈,你冷吗?”妈妈说:“不冷。”妈妈用体温温暖着我。
还有一次,下雨了。妈妈打着伞,把伞给了我一大半,她自己却淋湿了。我很心疼妈妈,可妈妈却说:“没事儿,女儿,只要你没有淋湿就行。”妈妈的爱,就像那把伞一样宁可自己淋湿,也不让我受苦。
吃饭时,妈妈总是把我爱吃的菜夹给我,妈妈的爱,就像那天夹给我的菜。过马路时,妈妈总是紧紧抓住我的手,生怕我被车撞到似的。妈妈的爱,就像那只紧紧抓住我的手。
母爱是伟大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