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首儿歌后,我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有一个好妈妈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妈妈虽然没有读多少书,但是她很善良宽容,而我就是带着妈妈身上的细胞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上。在妈妈精心养育着我,我就像一只刚学会捉虫子的青蛙开始慢慢成长,变成一个懂事、好学而好问又充满自信的孩子。
我记得有一年夏天,天气格外的酷热,虽然是晚上,可是热腾腾地空气还在环绕着房间,闷热无比,于是我让妈妈把空调打开,只见冷风马上吹在我的身上,顿时感到清爽,我舒舒服服得睡着了。忽然我被外面的暄闹声的声音吵醒了,还有一阵凉风向我吹来,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发现妈妈手上拿着一把扇在给我扇,我说:“妈妈怎么不开电风扇呀”妈妈说:“全小区都停电了”妈妈给你用扇子扇,明天还要上学呢!快睡,凌晨醒来时,我看见妈妈脖子上都是汉,顿时我明白了。
妈妈的爱我看着妈妈熟悉的背景,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