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母爱像一杯清淡的白开水,随时温暖我们的心;母爱像狂风暴雨后的彩虹;还像一碗粘稠的稀饭。
有一次,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天色渐渐阴暗下来,我的心情也跟着变的阴暗。因为我和沈心雨吵架了,我一个人在房间玩电脑,过了一会我有些饿了,于是我走出房间,坐在餐桌边,发现妈妈正在做饭,我大叫一声:“妈,能不能快点!”然后无精打采的在餐桌边等着,妈妈把饭菜端上桌,妈妈把饭递给我,我打了个喷嚏,手一晃,不小心把饭掉在地上,饭撒了一地碗也碎了。我找了个借口说,这饭太烫了。妈妈弯下了腰边打扫边说:“果儿,没关心,我再去盛一碗”。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妈妈打开我的房间门说:“果儿,吃饭了!”我回答说:“等一会。”过一会我推开门发现妈妈正拿着两个碗,把饭弄凉不要我让再被烫到,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我跑出去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笑着对我说:“傻孩子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妈妈一次一次的用纸擦干我的眼泪。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是爸爸用粗糙而有力的双手支撑着这个家,是妈妈一双温柔又勤劳手维持这个家的秩序,是这两双手创造这个家,所以我们应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