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龙年到了!我又长大一岁啦!是您的照顾、呵护下让我一天天的长大,平时即使您工作再忙,回家也不记忘问问我一天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而我不理解您的苦心,还时时觉得您很烦,很哆嗦,这是多么不应该呀!
记得我做作业时,经常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头就贴到书本上,这时候,您会突然大喝一声:“怎么又不坐正,眼睛还要不要了啦!”您的训斥声像连珠炮一样向我发射,吓得我不敢说话。虽然身体做正了,但在心里小声嘀咕:烦死啦!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看看周围许多同学因为写字姿势问题戴上眼镜,而我还保持较好的视力,这都是和您的监督分不开的。一声声喝骂,包含了您对我深深的爱。
我平时最喜欢吃零食,零食中最喜欢吃薯片。不知为什么它对我总有很强的吸引力。每一次和您去逛超市,我都要去看看,看着薯片上的包装,想着它的味道,我就直咽口水。于是就苦苦哀求您购买,可是您总是说:“不行”。我心里可是很怨您。后来爸爸告诉我:吃薯片会引起肥胖,并且会影响青少年身体发育。我才理解您不给我买是为我好。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那么深厚,十几年来在一点一滴中让我深深感动,我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您。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