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每个孩子的父母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孩子,这样的爱像大海一样深一样宽广。很多时候也许你因为爸爸妈妈会训你,会限制你,甚至是会打你,就认为他们是天下最狠心的父母,但等你长大了或者过一段时间你就会知道那也是一种爱。
妈妈的爱
去年冬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滑冰,天气非常的冷,北风打在脸上像刀割一样,虽然我带着厚厚的口罩,穿着厚厚的滑雪衣,可是还是能够感到那凛冽的寒风。冰场上的人不是很多,这倒很适合我这样的初学者,因为人一多我就不知道该往哪边滑了。我和爸爸换好鞋后就在爸爸的指导下一点一点的向前滑去,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可以像爸爸那样两只脚一起蹬着滑,我总是一只脚蹬,左脚怎么样都迈不开。整整三个小时直到天快黑下来我也还是不能用我的两只脚一起蹬,只能像只乌龟一样在冰上爬行,但是我已经快要累死了,我和爸爸说:“回吧,我好累”,可是爸爸理都不理我这个要求,就是不住的在一边让我滑,提醒我要注意动作,提醒我要迈开脚。当我再一次摔倒的时候,我坐在冰上说什么都不肯起来了,我太累了,我要回家。爸爸大声的对我喊:“起来,赶快起来!今天要是学不会用两只脚一起滑冰,就一直滑下去,直到可以再回家”!我的眼泪哗哗的掉下来,看看妈妈,可是她已经把头扭到一边去了,我没有办法,只有站起来边哭边按他说的那样去做,心里不住的骂“狠心的爸妈,讨厌的人……。”直到天完全黑下来,冰场上只剩下我们三个人的时候,我也终于学会了两只脚一起蹬着滑起来。
那一天直到睡觉前我都没有和他们说一句话,我太讨厌他们了。妈妈在我躺倒床上之后对我说:“孩子,不是爸爸妈妈心狠,每个人在困难面前都要有战胜它的决心。如果一遇到困难就要退缩,那一辈子都不会干成任何一件事情。爸爸妈妈这样做就是想要告诉你,你也一定会是个坚强的孩子,是一个成功者”!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没有说话,但是在心里我已经明白这是为什么了,明白了他们的用心良苦了!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因为这样的事记恨过我的爸爸妈妈,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他们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