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自从有了妹妹后,我从她的点点滴滴上知道了我小时候的故事,这些事犹如电影似的在我脑海里回放。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件事就是那天的缝针。
记得那天是离永兴小学入学考的前一周,晚上,我在客厅里玩,一不小心滑到了,下巴磕在茶几上,我站起来,下意识摸摸下巴,我摸到了血。妈妈大惊失色,连忙叫爸爸。于是,妈妈抱着我,爸爸开车来到了医院。缝针时,妈妈一边哭一边安慰我,当缝完针时,妈妈已经哭成泪人了。我倒觉得不是很疼,没哭,当时也不懂妈妈为什么要哭。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妈妈当时是太心疼我了。
现在,妈妈似乎变得更忙了,既要照顾妹妹又要照顾我,我周末经常大半夜去帮忙。后来我明白,妈妈每天很晚睡,几乎二个小时就要醒来给妹妹喂奶、换尿布,最多只能睡5个小时左右。
妈妈的爱从第一滴乳汁开始,然后,源源不断;妈妈的爱从一把抵挡大雨的伞开始,便,从不停止。女人是脆弱的,但母亲是坚强的。母亲是世上唯一能让死神屈服的人。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