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5
孔老师刚一进门,就让我们准备一纺纸,一支铅笔和一个橡皮,我心里想:也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哦,原来是让我们画画呀!
我想:幼儿园小朋友都会,我还不会吗?又不是小孩呀!我画呀画,终于画好了,给这幅画起了个名字,叫《美丽的春天》,呵,真好看啊!
接下来孔老师叫我们闭着眼睛画画。我刚一闭上眼睛,就什么也看不见了,还怎么画画呀?只好随便画画了,睁开眼一看:太阳的光线都照到上面了,小女孩的手到了脸上,裙子和上身分离了,腿跟脚分开了,房子画得四分五裂了……我看着闭着眼睛画的画,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通过这个游戏,我想: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不然什么事都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