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9
暑假的一天,我们在培训班里尝试闭着眼睛画画。老师说:“谁先上来画画?”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有人上去。过了一会儿,在老师的鼓励下,终于有两个勇敢者站了出来。老师选了其中的以为去画画,她是个女孩,名字叫徐佳文。结果,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们都蒙了,因为老师说:“要蒙着眼睛画画。”听到这句话的徐佳文先是安静的站立了一会,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不一会,她挥笔开始了她的大作-----《白云、太阳、红花、绿草》,她在话,我们在一旁暗暗低笑,差点就笑出声了。因为白云和太阳都从天空中掉到了地上;花瓣跑到了花蕊里;叶子长在了根部;草坪已经支离破碎了。但是,只要你定睛一看,还是有几朵花画得不错的。
老师吩咐我们都闭上眼睛一起构思画自己心中的画,于是我沉思了一会儿,想想我还是画风筝吧。我开始画了起来,我先画了一个边框,再画了一个线轴,再把风筝的支架画好,就OK了。后来我们睁开眼睛并一一介绍自己的画。看了别人的画和自己的画,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件事情让我们知道,如果视力变差之后,我们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眼睛,不让眼睛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