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4
今天,在小桔灯趣味日记课堂,孔老师叫我们拿出一张纸来画画。
不就是画画吗,小菜一碟!我首先画了两位公主、美丽的窗帘和两盆可爱的花朵……画好了,我给画取了一个名字,叫:公主世界!接着,我又在画的右下角写了几个字,是“蔡甜甜作”接着我又圈上了爱心状。就这样,我的画大功告成!
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孔老师说:“下面请同学们闭着眼睛画画。”话音刚落,下面就安静起来。我突然想起:不好了,早知道画得简单点了。没办法,我只好开始画画了。孔老师见我紧,就用双手蒙着我的眼睛。画好了,不会吧,好看的字变成了难看的字,整齐的窗帘变成了歪歪斜斜的窗帘……真是乱七八糟!
经过这次体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盲人做事不容易,我们要帮助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