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自述3
hello!我是小白兔贝拉,我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幸福快乐地生活着。我可不是普通的白兔,我的羽毛比一般的白兔的羽毛更白,不是苍白,而是纯白,那种雪一样的白,我的眼睛比其他的白兔更有光泽。我自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兔子,可又觉得身边环绕着一丝危险的气息。
终于有一天,灾难来了。那时,我还在草地上津津有味的啃着青草。忽然,远处传来呼救声,我抬起头,觉得这声音如此熟悉,“是妈妈!”我连忙跑了过去。只见妈妈血粼粼地躺在草地上,那血染红了草地,旁边还站着一个小矮子。“妈妈!”我撕心裂肺地喊着。可就是这一喊,让小矮子发现了我,就也抓住了我。
等小矮子把我和妈妈抓到他的家的时候,我已经奄奄一息了,最后,我闭上了眼睛……
人类,请爱护我们吧!只有这样,你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