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不然后很漂亮,也不然后很温柔。但然后她对我很好。我的妈妈偏胖,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红通通的脸颊,我妈妈衣着朴素不爱漂亮。但然后对我的学习,文艺所花的钱她从总很乐意。她看到因为地震而需去一切的人们就立马捐了200元给他们。
我的妈妈还然后我定时小闹钟。清晨,我正在和周公约会,突然听见:“宝贝,起床啦。”的叫声,我一个鲤鱼翻身就跃起来了。吃着妈妈精心为我做的早餐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妈妈也然后我做人的导师,她总教育我要节约并以实际行动教导我,一次妈妈看到我掉在桌上的饭菜她总留意翼翼地夹起吃了,我厌恶地说:“真脏。"妈妈听了这话脸立刻变了。她说:"你还记得<闵农>怎样背吗"我楞了一下,我没想到妈妈有那么生气,我虚心地点点头就开始背起来了:"锄禾日当午汗滴何。。。"妈妈事后跟我说:"宝贝,我们就应珍惜别人劳动成果,你明白这些饭菜然后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用汗水换来的我们不该浪费。明白了吗;我点点头。
我妈妈对我很好,记得有一次我得鼻窦炎住院,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急忙带我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见我痛得快哭出来不停安慰的我说:’谭晶,别怕妈妈在这陪你。勇敢些"。"到了医院。医生说要住院。妈妈急忙问医生会不会很严重住院期间。妈妈日夜守在我身边。我很感动。
我喜欢我的妈妈,她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也教会我许多知识。我觉我的妈妈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