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是一位教师 。
我妈妈在我的学校里教学,别的同学说我有这样的,妈妈非常的开心,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有这样的妈妈不好,因为她总是没有时间陪我。把时间都留给了学生。
一次,我作业都做完了,已经7点30了,妈妈还没有回来,于是电话响起来了,我一看是妈妈打来的,妈妈说她在辅导学生,忘了时间,让我自己热热菜吃,我吃完就去睡觉了,不知等了什么时候,门响了起来,我看了看表,已经9点了,妈妈才刚回家,我听见妈妈想我屋走来了,我马上闭紧眼睛,妈妈拿来了厚厚的被子,给我盖在身上,我突然感到好温暖,像有一股灵泉流到我心。
我爱我的妈妈,我想对我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