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卷卷的黑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脸上有许多小点像一张芝麻饼似的。眉宇间还有一粒美人痣,真是可爱极了。
别看妈妈很可爱,其实生气起来可凶了!又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回家之后,我把试卷给了妈妈,妈妈见了,脸色立刻变得铁青,然后狠狠地把我推到了黑屋子里,对我说:“好好反思一下吧!”说着走了。我便躺在床上“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听见了,向妈妈求情,打开房门,把我抱了出来。
妈妈那张嘴可厉害了!有一次,妈妈去超市买东西,一下子扯了四个袋子,服务员看见了,一把抢过两个袋子:“这是我们自己的,不允许多拿!”妈妈毫不示弱::“你们不属于超市的吗,你们在这里承包,也要尊重客人,再说我准备买四种蔬菜,那四个袋子又有什么不对吗?”服务员哑口无言,把袋子递给了妈妈。
妈妈很爱干净,每天都要整理一下家。洗衣服、扫地、拖地板、洗碗……家里的活她全包了,每一个脏的地方都被妈妈打扫得干干净净,有时我来不及换鞋还被妈妈数落一顿。
我喜欢这个很凶、可爱、能说会道、爱干净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