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就是一名白衣天使,她很漂亮,很温柔。我很爱她。
她的身高不高也不矮,长长的卷发,齐刘海,大大的眼睛双眼皮,炯炯有神。鼻子略微有点大,樱桃小嘴,说起话来一张一张的,很可爱。她身材匀称,身体很棒,从来不怎样生病。她的性格活泼,比较外向,和我同学的妈妈在一齐能韶半天;她还就是个美食家,经常带我一齐去吃很多美味可口的东西。
她也很勤劳,天天扫地拖地,做饭洗衣,整理房间,忙得不停。我对她说:“妈妈,你休息一会儿吧!这天就是妇女节,我送你一个小礼物。”妈妈摸摸我头说:“好孩子,你真懂事,你长大了,什么小礼物啊?”我拿出一只护手霜放在妈妈的手心里,说:“妈妈,你的手都有裂口了,很疼吧!这个能够让你的手变得很光滑的。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接过护手霜,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把我抱在怀里,说“谢谢你,孩子,你只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妈妈就满足了。”
我今后一点要听妈妈的话,不惹妈妈生气,刻苦学习,然而争取最大的进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