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觉得这句话说得有道理。
我的妈妈
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在学校里上课,感觉头很晕,就去找语文老师,语文老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一看,呀!38.6度,原来是发烧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大病呢!老师给我妈妈打电话,跟我要妈妈的手机号,我告诉了老师,电话打通了,“喂,是小力的妈妈吗?”老师说,妈妈说:“小力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老师说:“你怎么知道,”妈妈说:“因为她这几天都不好好吃饭,晚上睡觉时光踢被子,所以我知道,我立刻赶到学校去,”等了一会儿,妈妈来了,妈妈骑着电动车驮着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找了一个很熟的医生,那个医生是我们的邻居,妈妈带我去了儿童科室,那位邻居说:先量一下体温,如果是发烧的话,给她扎一针,拿几包药,等回家后,妈妈让我躺在床上,给我盖了床被子,妈妈一会儿给我削一个苹果,一会儿给我剥香蕉,我不想吃,等8点多,我睡着了,等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妈妈一晚上没睡,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还有什么比这世上的母爱更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