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想起这首歌,就想起了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十月怀胎,是你生育了我;苦口婆心,是你养育了我。你是无私的,妈妈,虽然你又是比较严厉,但我可以体会到,你是真的为了我好。
马克思说的那句话真好:“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集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是啊,父母就是这样,他们为我们无私付出,默默无闻。却不求回报。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给你包;你眼角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听到这首歌时,我心里感觉酸酸的,眼角湿湿的。
妈妈,是你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你是我最爱的人,妈妈,我会记住:父母的心与儿女的心是最贴近的。
母爱就像一杯水,点点滴滴都能折射出人性的光辉,它没有绿茶的清爽,也没有咖啡的纯美,只是一杯普通的水。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养育了我,你辛苦了。
这就是母爱,他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