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个极普通的人。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圆圆的脸庞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高不翘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镜,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个头不高不低,穿着朴素,但干起活来,却特别认真,麻利。听爸爸讲,妈妈在班上还得了先进呢!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是个既慈祥又严厉的人。我和妈妈经常翻起我小时侯的照片,听妈妈讲我小时侯的故事,那时侯,妈妈的脸上总是充满了自豪、满足和慈祥的爱,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可在我的学习和健康成长方面,妈妈却又是个严厉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上课说话,没好好听讲,连续几天,都没能正常完成作业。妈妈知道后,狠狠地打了我一顿。事后,我哭了,妈妈也哭了……
你看,我妈妈是不是普通的像一株路边的小草?但是,我还是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