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
微风吹来,树上的叶子落下来了,红红的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黄澄澄的鸭梨,挂在树上,抢着让人们去品尝;一串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挂在一起,像一个个的小灯笼,等着人们去拿。哦,秋天来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地里的玉米也到了收获的时候了。今天,我去了奶奶家,我看见爷爷奶奶都在剥玉米,我连忙拿一个板凳,过去帮忙。我来到爷爷旁边,爷爷用锥子划一道,就容易剥开了。我看了一会儿,学会了,我就在那里剥起来了,我也用锥子划一道,再一层一层的剥开,就露出了金灿灿的玉米。我和爷爷奶奶一边说笑一边剥玉米,剥完的玉米成了小山,我剥了好一会儿,终于把玉米剥完了。这么多玉米成了大山。我常喜欢秋天。找了几个朋友,一起玩。有一个小朋友,一不小心,摔倒了,其他的朋友连忙扶起他来,哈哈大笑起来了。我们又在那里玩,我们像爬真的山一样,爬来爬去,真好玩啊!今天玩的真好,剥得真痛快呀!
秋天真好,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我非常喜欢秋天。
秋天5
当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在空中跳舞时,当苹果、柿子、橘子在枝头你挤我碰时,当菊花仙子穿上五颜六色的纱裙,在频频点头时,我感觉秋姑娘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
在秋天,我最大的快乐是那一年去摘苹果了。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和妹妹一起去果园摘水果。我们到了果园门口,香味就扑鼻而来,让人直流口水,我急忙的跑过去,想伸手去摘,可树太高,我怎么也摘不到,我只感觉苹果离我越来越远,就在那里气得直跺脚。
爸爸被我逗笑了,帮我拿了一把梯子,我急忙爬上去,这边摘一个,那边摘一个,两只手都装满了苹果,我恨不得长四只手了。
爸爸说:“快扔下来啊!”我一扔,扔得太用力,把我自己给扔下去了。我又爬起来,说:“爸爸,你去摘吧,我不想去摘苹果了!”说着,我挠了挠屁股。
到了傍晚,我端着满满一篮子苹果回家了。秋天多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季节。
秋天6
秋姑娘来了,她把树叶吹黄;把大地涂得五彩缤纷的。请大家和我一起走进秋天,看一看吧!
秋姑娘来到花园,把菊花涂得金灿灿的,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耀眼了。说到菊花,我们不仅会想到它夺目的身姿,那迎着风霜孤傲开放的坚韧品格更值得我们学习。秋姑娘又把一串红打扮得十分惹人喜爱。长长的枝条和红红的花朵,远远望去,像一串串鞭炮。秋姑娘来到森林里,一棵棵大树挺拔在那里,有时像勇敢的小哥哥在挥舞双臂,有时又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小姑娘,树上的叶子缓缓地落下来,即像美丽优雅的鹅毛,又像五彩斑斓的蝴蝶,给地面铺上了一层层彩色。秋姑娘来到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玉米脱下“衣裳”露出了金灿灿的身躯。秋姑娘来到果园里,苹果妹妹看到秋姑娘来了,都调皮的探出红彤彤的小脑袋向秋姑娘问好。柿子更是挂满了枝头,好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要把秋天完全点亮。农民伯伯看到这热闹非凡的场面,脸上堆满了喜悦的笑容。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秋天7
天是湛蓝的;水是清澈的;空气也是新鲜的···一阵微风吹过,不仅让我打了个寒颤。
快看!树上有几片泛黄叶子落了下来!快瞧!田里的玉米穿上了黄衣裳!噢,原来秋天到了,这都是秋姑娘的讯号!
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我要把它做成标签,让它以后带领我回忆这个秋天。让一去不复返的时间,在我的脑海里一一实现。
玉米因为吸收了阳光和雨露的精华所以长得好高好高。但人们却没有为了这个而苦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法让玉米闊统统“睡觉”
果然,一夜之间所有的玉米闊全都在睡觉,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华丽的地毯。田野变得非常宽广。
啊!这是秋姑娘的讯号。她要告诉人们她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这走来!
秋天8
秋天的顔色是五彩缤纷,但是声音也是不可缺少的。
一天,我正在观察天气,只见乌云密布,云脚长毛,我自言自语地说:“马上一定会下雨。”突然,“轰隆隆”雷声划破了天空。“嘀哒哒”接着又下起了狂风大雨,只见两棵枝叶茂盛、强壮的香樟树随风摆动,我想:“如果我在外面一定会被淋成“落汤鸡”的”,过了一会儿,天气变成骄阳似火了。所以,我问妈妈,“能不能到森林里去冒险呢?”妈妈面带微笑地说:“好的。”
我们一路飞奔,来到了森林,只见小草醒来了,五颜六色的小花透出了小脑袋,多可爱呀!小鸟正在“喳喳”地唱歌呢!蝴蝶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蚂蚁正在准备冬天的粮食,有一些虫子正在玩耍,一群小松鼠正在树枝上跑来跑去,可能它们在比谁跑得快呢?那只猫正在迈着轻轻的脚步,“嘘”,那有一只大老鼠,那只猫朝着老鼠扑过去,“抓到了”我兴奋地说。我想:森林里原来有这么多小动物,它们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而且非常有趣。
秋天有了声响就会更美丽!
秋天9
什么是变化无穷的?当然是季节呀,冬天是白雪皑皑的,春天是绿草如茵的,夏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是金光灿灿的。在这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啦! 秋天的景色是那样迷人,让我心旷神怡。最美的要数五颜六色的叶子啦,有的叶子是金黄金黄的,像金色的羽毛,有的半黄半绿,有的红得发紫,远远望去,像一个小火炬。一阵秋风吹来,有些叶子打着旋,像一股股金色的旋风从天而降,有的像成群结队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还有的像一个个小伞兵落了下来,落在水坑里,像一条条金色的小船,飘呀飘,越来越远……地上的叶子越来越多,越积越厚,像一层五颜六色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的响声。
下课时,树叶从天上掉落下来,同学们伸出双手来接叶子,有的落在头上,有的落在衣服上,有一片恰好落在我的手上,这片叶子金黄金黄的,像金色的小扇子,我把它夹在书里,当作了书签。我们还玩了“杠叶柄”。突然,我看见一个特别大的叶柄,我如获至宝,马上捡起来,果然,我的叶柄战胜了许多人的叶柄,成了常胜将军。秋天的景色不仅迷人,更是硕果累累,市场上有红彤彤的红富士,又黄又弯的香蕉,粉嘟嘟的桃子,紫水晶一般的葡萄,又大又圆的大西瓜,琳琅满目,馋的让人直流口水!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秋天是硕果累累的,秋天,给人一种美的感受……我爱你,秋天!
秋天10
今天下雨了,俗话说:一层秋雨一层凉,秋天就这样走来了。
今天,我们冒雨来到了大堤上观看秋天的树叶。长长的大堤上柳树很多,柳树顶端的叶子已经渐渐的开始脱落。而松树仍在风中挺拔,不但不见它飘落树叶,在雨中显得更加翠绿,仔细一看,这树上竟在长着新叶。 再往前走,我看见了几棵枫树,上面有一层朦胧的红,因为还没有到深秋,这枫叶还未完全变色,我摘下一片,锯齿状的边缘已有一圈红色,这就是那一片红的原因。 路边桃树上,叶子长出了枯黄的斑点,不久它就会全变成黄色,,飘下来,为它的母亲制造养分,是妈妈来年更加生机勃勃。
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了梧桐的树叶,枯黄中带着深绿色,显得五彩斑斓。我拾了一片,它好似枫叶的放大版,比它厚比它结实,摸上去有些粗糙,像一把小扇子,又像宽宽的大手,它在枝叶间摇摇摆摆,像在与大树妈妈告别,一阵大风袭来,它慢慢地落了下来。 秋天的树叶大都离开了自己的母亲,但它们为了大树的枝繁叶茂,作出了无私的奉献。